TPE材料可以耐多少度高溫,tpe材料可以耐多少度的高溫

2022-05-27 13:25:04 字數 2697 閱讀 2617

1樓:富坤駒漢

tpe耐熱溫度60~100℃

1、普通tpe材料

90度,

tpv130度,tpee

150度。tpe材料可耐高溫及低溫(-50-100℃),極佳的流動性、耐油性、優良的柔韌性、優良的環保性,滿足客戶對產品極高的耐候性之需求。應用案例:

輪胎緩衝器、手柄、方向盤、防塵罩等。

2、tpe(thermoplastic

elastomer)被當作所有熱塑性彈性體的簡稱,這是從廣義來說的,象tpu、tpee、tpv、tpo等等都屬於tpe。狹義地說,tpe是苯乙烯系熱塑性彈性體。是sebs(styrene-ethylene-butylene-styrene

block

copolymer——氫化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為基材共混改性而成的材料。具有塑料的熱可塑性及橡膠的彈性。tpe外觀為本色,半透明或透明的圓粒或圓柱狀粒子,表面為亞面效果。

密度一般在0.9-1.1克/立方厘公尺。

2樓:保馳軒屈唱

tpe能耐100度?不現實。測試tpe耐溫的方法很多。

一般的tpe在75度左右就會出現軟化現象。耐高溫的tpe是要經過特殊改性的,比如在配方中新增耐高溫材料或使用能耐高溫的材料,但會增加成本。

tpe材料可以耐多少度的高溫

3樓:

tpe耐溫的多少,跟材料的相組成和結構,以及材料硬度有關。

比如微交聯橡膠相結構的tpv,耐溫性能就較其他tpe為好,tpv可耐溫100~130℃;

另外聚酯結構的tpe比其他tpe耐溫好,如tpee聚酯耐溫150~180℃,熱塑性聚氨酯tpu耐溫80~100℃,而普通tpe(基於sebs),耐溫75~90℃;

另外,對於同一類tpe,硬度越高,材料耐高溫效能越好!

4樓:斯純

tpe,tpr耐熱溫度60~100℃ 硬度範圍0-100atpu耐熱溫度90~120℃ 硬度範圍70-95atpv耐熱溫度100~150℃ 硬度範圍25-100atpo耐熱溫度80~100℃ 硬度範圍50-100atpee耐熱溫度150~200℃ 硬度範圍28-80d

tpe材料可以耐多少度的高溫

5樓:賴國清

一般是100℃,最高耐高溫120℃

6樓:tpe製造專家

tpe能耐100度?不現實。測試tpe耐溫的方法很多。

一般的tpe在75度左右就會出現軟化現象。耐高溫的tpe是要經過特殊改性的,比如在配方中新增耐高溫材料或使用能耐高溫的材料,但會增加成本。

7樓:

不同種類的tpe,耐高溫效能是不同的。下圖可直觀說明tpe的耐高溫效能。

8樓:斯純

你好,一般tpe耐高溫在100℃

tpe材料可以耐多少度高溫?

9樓:匿名使用者

tpe耐熱溫度60~100℃

1、普通tpe材料 90度, tpv 130度,tpee 150度。tpe材料可耐高溫及低溫(-50-100℃),極佳的流動性、耐油性、優良的柔韌性、優良的環保性,滿足客戶對產品極高的耐候性之需求。應用案例:

輪胎緩衝器、手柄、方向盤、防塵罩等。

2、tpe(thermoplastic elastomer)被當作所有熱塑性彈性體的簡稱,這是從廣義來說的,象tpu、tpee、tpv、tpo等等都屬於tpe。狹義地說,tpe是苯乙烯系熱塑性彈性體。是sebs(styrene-ethylene-butylene-styrene block copolymer——氫化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為基材共混改性而成的材料。

具有塑料的熱可塑性及橡膠的彈性。tpe外觀為本色,半透明或透明的圓粒或圓柱狀粒子,表面為亞面效果。密度一般在0.

9-1.1克/立方厘公尺。

10樓:go陌小潔

普通tpe材料 90度, tpv 130度,tpee 150度。tpe材料可耐高溫及低溫(-50-100℃),極佳的流動性、耐油性,優良的柔韌性,優良的環保性,滿足客戶對產品極高的耐候性之需求。應用案例:

輪胎緩衝器,手柄,方向盤,防塵罩等。

tpe(thermoplastic elastomer)被當作所有熱塑性彈性體的簡稱,這是從廣義來說的,象tpu,tpee,tpv,tpo等等都屬於tpe.狹義地說,tpe是苯乙烯系熱塑性彈性體。是以sebs(styrene-ethylene-butylene-styrene block copolymer——氫化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為基材共混改性而成的材料。

具有塑料的熱可塑性及橡膠的彈性。tpe外觀為本色,半透明或透明的圓粒或圓柱狀粒子,表面為亞面效果。密度一般在0.

9-1.1克/立方厘公尺。

11樓:

耐溫 普通tpe材料 90度, tpv 130度,tpee 150度(使用溫度)

如果說材料加工時所需要溫度,一般在180度左右,一些高分子量的 成型溫度要達到280度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tpe材料可以耐多少度的高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耐溫根據效能走的,一般不超過100度,型號不同耐溫差距很大的,tpe材料問題,不懂的找俺

ppr耐高溫多少度,耐高溫多少度?

根據國家標準,ppr管熱水管的最高承受溫度在95度,長期使用溫度在70度以下,否則,效能會大幅降低,導致使用壽命縮短。你說的是塑料盆水管ppr管。正常人那100度的開水是沒有問題的。要紅色那種哦,紅色的才是耐高溫的。如果你說用火燒的話,應該能在300度左右的高溫。ppr的熔點是260度。所以低於這個...

請教什麼材料可以耐1000度以上的高溫而且在那

石墨,可作高溫電極 二硫化鉬,常用作高溫潤滑脂中作新增劑,但在高溫時會導電。石棉可以。在耐火 耐溫的材料店鋪都可以買得到。石棉板可以耐1000度 絕緣 缺點是易碎 這要bai看你對此物品的要求了 比較硬du 的陶瓷,也具有zhi在高溫環境下絕dao緣的效能,但回是有乙個答嚴重的缺點,就是易碎,反覆使...

石棉繩耐高溫多少度,石棉繩耐火耐高溫多少度,

石棉纖維的導熱係數為0.104 0.260kcal m h,結構含水量在10 15 之間。在300 下加熱兩小時質量損失較少,所以石棉繩具有良好的耐熱性能。石棉繩又名矽酸鋁纖維繩,一般在各種熱裝置和熱傳導系統中作保溫隔熱材料,或進一步加工製作成其它石棉製品。一般以石棉線為芯,經扭合編結而成。具有耐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