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橡膠耐溫多少度,耐高溫矽膠能耐多少度高溫?

2021-03-04 08:49:02 字數 1267 閱讀 4478

1樓:茶蘼之花

橡塑所有種類中,最低溫能達到-200度,最高溫可以達到300度。看橡膠材質了!天然橡膠海綿耐100攝氏度。

乙丙海綿耐150攝氏度。丁腈海綿橡膠耐130攝氏度。矽膠海綿180攝氏度!

不是絕對大概的!具體要看橡膠材質和填料!你可以做耐溫試驗。

測試物理資料看老化程度。

主要看丙烯腈含量越高耐溫性越般耐溫依貳0攝氏度烯腈含量三0%左右耐溫依三0攝氏度左右改變耐高溫填料耐溫相應提。丁腈橡膠-26 -40℃, 丁腈橡膠-40 -20~-25 ℃    。

橡膠線也稱橡膠護套線,是一種雙絕緣線材;外皮與絕緣層為橡膠材質,導體為純銅。在電線電纜行業中,絕緣層通常使用氯化聚乙烯(cpe),承受溫度為-40°c~105°c,由其效能決定橡膠線只能用於低壓、低頻的環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130度,矽、氟能到170度.

耐高溫矽膠能耐多少度高溫?

3樓:111111前的

矽膠耐高溫度在200~300攝氏度之間。

耐高溫矽膠一般分為耐高溫固體矽膠和耐高溫液體矽膠,因而液體矽膠要保持液態,因而其允許填加的耐熱填料量就相對固體矽膠會少些,因而一般情況下固體矽膠更耐高溫更容易做到。

對於固體矽膠普通矽膠(不是耐溫級的)其瞬間耐溫也可以做到350oc,也就是說把普通矽膠放在高溫烘箱中一秒中就取出來,也不會有問題。

4樓:逃

矽膠可以耐高溫350度!鴻風就提供耐高溫350度 抗腐蝕 絕緣的食品級矽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眾多的合成橡膠中,矽膠是在其中耐溫的佼佼者。矽膠墊片具有優異的耐熱性、耐寒性、介電性、耐臭氧和耐大氣老化等效能,矽橡膠突出的效能是使用溫度寬廣,能在-60℃(或更低的溫度)至+250℃(或更高的溫度)下長期使用。主要特性:

絕緣、散熱、耐溫、阻燃和環保、防滑、絕緣、耐溫、耐磨、抗老化、耐壓縮等特性可以按照要求把矽膠片表面處理成:光面、霧面、磨砂面、粗糙面、帶凸點各種效果。以及定製各種特種矽膠片薄片!

適用範圍:電子、電器、燈飾、玩具、工藝等各行業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埃肯有機矽tht系列高溫矽膠(原法國羅地亞)區別於普通的矽膠可在溫度300度時有傑出的穩定性及良好的機械效能,廣泛用於一些耐熱性要求高的矽膠製品。例如:1.

低熔點合金模具:鉛、錫、鋅合金飾品模具。2.家電行業:

電燙鬥墊片、炊具及烘箱部件等。3.汽車、燈飾等行業的耐高溫電線、配件等。

普通中性玻璃膠耐溫多少,一般玻璃膠耐高溫嗎?

一般的玻璃膠不耐高溫,而耐高溫玻璃膠可以耐343 343 耐高溫玻璃膠,是一種抗高溫矽酮類玻璃膠,可持續性處於 65 330 而不會影響效能,它能間歇性抵受至343 高溫,彈性持久,高溫密封效能佳,電絕緣效能高,出色的抗油 抗油脂和抗震動特性,是一種填隙能力強 使用溫度範圍較寬 耐壓較高 耐腐蝕和帶...

烤色琥珀用的高溫一般多少度,琥珀遇到高溫會怎樣?

可以加我頭象右邊的號碼一起交流,有什麼關於琥珀蜜蠟的疑問都可以問我。琥珀遇到高溫會怎樣?琥珀熔點低 易熔化 怕熱 怕曝曬,琥珀製品應避免太陽直接照射,不宜放在高溫的地方 你好,天然琥珀由於溶點低,遇到高溫會溶化的。要避免高溫。怎樣辨別琥珀的真假 由於琥珀製品的經濟價值和收藏價值凸顯,目前市場上出現了...

炒菜時的油溫,一般有多少度 多少度的油溫炒菜,對人體就有害了

植物油的溶點都低於37 動物油的溶點一般在45 50 當油溫高達200 以上時,其中的甘油就會分解,產生出一種叫 丙烯醛 的氣體 油煙的主要成分。丙烯醛 是一種對人體呼吸道 消化道和眼睛有害的刺激性物質,能引起流淚 嗆咳 厭食 頭暈等症狀。另外,由於 丙烯醛 的生成,還會使油產生大量的過氧化物,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