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得自己愛的男人,往往不能給哪幾個保障

2021-06-28 16:05:48 字數 4297 閱讀 6783

1樓:以情佐酒

想要經營一段愛情,靠的不是一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的互相理解,還有對感情的責任心。

沉浸在愛情的女人最容易產生戀愛至上的思維模式,一旦戀愛便把精力和心思都投入到愛情和男人身上。

而出現這種表現的女人,我們俗稱“戀愛腦”,她們最容易失去判斷力,沉浸在愛情的風花雪月中,而忘記這個男人到底能不能給予可靠的未來。

沒錯,愛情裡的女人總是患得患失,若此時男人無法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那這注定是一段錯誤的感情。

愛上一個人不是錯事,但最怕的就是愛上一個錯的人,卻依然執迷不悟而毀了自己。

感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它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去維持,一段好的感情可以讓一個人變成更好的自己,但是一段錯的感情同樣也可以毀了一個人。

無論何時,女人都要保持理智,認清身邊的男人是不是能帶給你安全感與未來,若男人不能給你這兩個“保障”,那麼再愛他也要放手。

一、不能給你安全感

作家吳淡如曾說過:“有一種籌碼,名之為快樂,自己開心,才有能力讓別人高興,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所能**的愛也是殘障的。”

所謂“安全感”不過是你能感覺的到男人強烈的想和你在一起,而女人天生感性,缺乏安全感,無論是在婚姻還是戀愛中,安全感對她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你足夠的安全感,不顧及你的情緒和感受,那他一定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你,而這段感情也是徒有其表。

有人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男人給的,可是如果一個男人足夠愛你,那他一定能夠很好的觀察到你的情緒變化,及時帶給你關懷與溫暖。

大家都知道鄭爽,她和張翰的戀情也讓大家津津樂道,從這段感情看來,她就是典型的沒有安全感。

張翰和鄭爽相識於《一起來看流星雨》,兩人拍完戲就走在了一起,那時他們一直是觀眾眼中的金童玉女。

但這段看似美好的戀情,卻充滿了小心翼翼,她小心翼翼地討好張翰,去整容,退居幕後.....

可是在鄭爽為了張翰整容被大家批評的時候,張翰卻沒能站出來為鄭爽說話,鄭爽一度處在風口浪尖,被罵滾出娛樂圈,而張翰卻選擇了和鄭爽分手。

或許,這就是鄭爽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吧。

張翰說過:“這輩子,只喜歡小仙女一個人。”他給了鄭爽誓言,但卻沒能給她安全感,導致兩個人最終分開。

所以,女人千萬別因為這樣的男人,變得患得患失,不像原來的自己,這真的是不值得,他能帶給你的就只有傷害,不如趁早放手,不要再愛了。

好的感情,是彼此給予對方一份心安一份專一,帥氣風流的男人給你甜言蜜語,但只適合戀愛,婚姻中女人喜歡實在的男人,因為實在的男人給人安全感。

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只給你幾句“我愛你”,他會給你一個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對女人來說,安全感真的很重要,如果男人給不了你安全感,不如就趁早放手,因為他不值得你再付出了。

二、不能給你未來

藝術家阿努伊曾說:“愛,當然是有的,然後會有生活,也就是愛的敵人。”

兩個人相遇是愛情,但要愛情永恆,還是要放下幻想,迴歸現實,共同走向未來。

讀者蘇蘇前幾天和我傾訴了她的感情煩惱。

蘇蘇與阿成談了五年的戀愛,從高中到大學,是同學眼中的模範情侶。

可是面臨畢業,阿成雖然口口聲聲承諾會給蘇蘇一個美好的未來,但他依然沉迷於遊戲把找工作賺錢養家這件事拋之腦後……

蘇蘇家裡人對不務正業的阿成十分不滿意,蘇蘇自己也對阿成很失望,自然提出了分手,阿成不明白為什麼五年的感情說沒就沒。

而我認為,其實不過是蘇蘇認清了現實。

婚前愛情中的甜言蜜語,可以讓女人開心,但走進婚姻後的愛情就是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與柴米油鹽醬醋茶聯絡在一起,如果在婚姻中再去空談愛情,便是對女人的不負責任。

阿成一定是愛蘇蘇的,但是隻有愛是遠遠不夠的,他少了男人該有的上進心和責任心,顯然他給不了蘇蘇他口中“美好的未來”。

蘇蘇把自己花一樣的青春都給了阿成,可他卻只有所謂的誓言而給不了她個充滿希望的未來,那便沒有必要在他身上賭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每一個女人都會對有責任心的男人有好感,他擁有著你美麗的青春,看著你青春的臉龐的時候,心裡卻在規劃著怎樣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在你不再青春活力的時候還能給你一個溫暖的家的男人,才是值得託付的。

無論如何,在愛情裡,我們一定要擦亮眼睛,做一個明智的女人,始終記得:愛情可以一時新鮮,但是感情要長久走下去,就要看男人給不給的了你安全感和未來。

2樓:日月星光天

不能給你幸福的保障,不能給你過好日子的保障,如果連這基本的保障都不能給你,我覺得確實不值得你愛。

3樓:wy許叄世繁華

不值得自己愛的男人在生活中不會給自己希望,他們特別的不負責任,而且對事業沒有上進心,總是讓自己一次次的失望,也不懂得保護自己。

4樓:甜奶幼

第1個保障就是錢,如果說這個男人他都不願意為你花錢,但是成天他還說愛你,想要跟你一直在一起,那麼他就是一個渣男,他就是仗著這種甜言蜜語來想讓你繼續跟他在一起,然後對他好,但其實這型別的男人是不值得你愛的,他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那麼又談何愛你。

第2個保障就是朋友,如果說這個男人每天說愛你,但是從來沒有帶你見過他的朋友,那麼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他也不想帶你去認識他的朋友,所以說要是遇到這型別的男生,不要繼續跟他交往下去了。

5樓:我是感情中的省略號

1、專一,花心的男人總是被各種花迷了眼,這種男人愛上了會很容易傷心;2、責任感,沒責任感的男人,總是會讓女人肩上的擔子更重,愛上了他就等於給自己找更多麻煩;3、經濟保障,沒有一定經濟基礎或者穩定收入,會讓生活質量沒***,經常會發生捉襟見肘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給你安全感,不願為你付出。男人如果不懂得和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不願意為你付出,總是把你當備胎,對你忽冷忽熱,就不值得你愛了。

不夠愛你的男人往往不願給予你哪三樣東西?

7樓:大洋的情感

處於愛情中的兩個人,就像共同乘坐在一艘小船上,為了達到目的地,兩個人需要共同配合,因為男人和女人在心理和思維上有很大的別,所以彼此之間所想要的東西都各不一樣。對於女人來說,女人最想要的就是自己的男人能夠全心全意愛自己,並且能夠一直給予自己安全感,如果一個男人只是為了得到你,而會給你一時的愛。但那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會想要給你一世,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看清楚眼前這個男人究竟是真心還是假意。

真正深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懂得給予這三樣東西,雖然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但這些表現早已勝過無數的甜言蜜語。

一:不願意給你時間

異性相處,如果男人總是捨不得給你時間,比如你生日的時候,他都沒來陪你一起過,或者平時的節假日,你非常渴望能見到他,希望他在你的身邊陪你一起度過,但是男人不是說工作忙,就是說有了別的安排,叫你自己看著辦,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反省一下了,這個男人真的不是真心愛你,看他的表現,恐怕他心裡只是把你當備胎。所以,並沒有用時間去陪伴你,一個一點點的時間都捨不得給你的男人,又如何會陪你走一輩子呢?所以別傻了,不要在這種男人的身上浪費時間了。

二:不願意滿足你的需求

真正愛一個人,是會懂得對方的需求的,知道她的喜好,瞭解她內心需要的東西,比如陪伴,溫暖。愛你的男人他會給到你這些,不用你去說,他都會自動去做,在你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擁抱,給你陪伴。如果一個男人都不明白你的需求,不知道你要什麼,也根本不在意,不會去滿足你的需求,就說明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也不愛你,並不是他粗心大意。

三:不願意去記得你的生日

這也是生活中的一個小細節,也許很多人覺得沒什麼,這麼大人了,過不過生日並不重要。可是對於一個愛你的男人來說,有關於你的每個節日都很重要,他會認真記得,並在你生日那天給你送上生日祝福。愛你的方式有很多,而他只選擇用心,連你生日這麼重大的日子都不願意去記住,說明他沒有這麼的愛你。

年輕時的愛情,我們會聽信那些甜言蜜語,但是我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愛情後,我們變得更加理性,如果想要判斷一個男人究竟是否是真心愛你的,看看這三個表現就知道了。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如果一個男人嘴上就像抹了蜜一般,但是卻沒有一絲一毫的行動,別傻了,這個男人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愛你,只有用行動表達愛,才是真真實實的。

8樓:軒軒情感

當男人不願意給你這三樣東西時,說明他愛你到骨子裡了

9樓:佳音

我認為是尊重,陪伴和金錢,因為如果一個人他不夠愛你,那麼他就不會尊重你,更不願意花時間來陪你,更不會花錢在你的身上,對你的需求總是毫不在意,那就說明這個男人他不夠愛你。

10樓:日月星光天

不願意付出完整的真心,一輩子的青春以及將來的生活,不願意付出這些,說明他不夠愛你,不要太過著急,慢慢的磨合,要相信不遠的將來,他會把這些交給你的。

11樓:胡蘇蘇蘇

時間、金錢、真心,願意在你身上花錢證明愛你,花時間就更不用說了,真心給你了就沒跑了。

12樓:

金錢、關心,陪伴,男人不夠愛你往往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關心你陪伴你,也不會捨得給你花錢,所以這樣的男人都是不夠愛你的表現!

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愛

1全部你愛他就值得,你不愛他就不值得 啊!這個這個 如果是 的話 這個男人現在處於下半身動物還沒有發展到種馬階段,但是如果lz說的屬實的話而卻他給你的印象僅僅是這些的話,那麼他也會發展成種馬的階段的。哪愛不愛就看你自己咯!問你自己。你比我們都清楚!遞進啊,好恐怖 愛是互動的 只有互相溫暖才算是愛 一...

這種男人值得去愛嗎?什麼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愛你的話,就不要去挖掘很多不必要的東西,那只會加速你們的愛情死去。有時候有的男人就是這樣,在外面混雖混,但還是以家庭為重的。但是如果你們還沒有結婚,就是戀愛關係的話,閃了吧,不值得,我有很多朋友就是你說的這種人。很沒有人性的!情場浪子,不值得一嫁。理由有三 一是他很會演戲,不誠實...

男女交往,哪幾種男人不值得女人去愛

對於感性的女人來說,愛情無疑是這世間最美妙的一種情感。從情竇初開的年紀開始,哪一個女人不曾對愛情充滿幻想,不曾渴望遇到一個讓自己不顧一切的男人。然而,愛情其實並不都是美好的,它就像一把雙刃劍。好的愛情能讓人感受到最熾熱的浪漫,最溫馨的感動,最無悔的人生,但一段壞的愛情卻能讓人傷痕累累萬劫不復。而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