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黑巧克力是不是不會發胖,吃黑巧克力真的不會長胖嗎?

2022-01-15 01:13:18 字數 5245 閱讀 3049

1樓:全球播報大師

**時還可以吃黑巧克力嗎?

2樓:我看誰不聽話

關於黑巧克力是否能或容易讓人變胖,是個負責的問題。我從幾個方面說下。希望能給樓主一點幫助

一,同樣叫黑巧克力,其實也有很大差別,可可含量,可可脂,總脂含量是不同的,我們在挑選黑巧克力時,應該選擇,可可含量高,總脂含量適當,可可脂含量在50%以下的,一般選擇可可含量在75%以上的黑巧克力就可以。

二,高可可含量的黑巧克力確實不容易發胖,但不是不發胖,只要注意食用量,75%以上含量的每週最好不超過200克(當零食吃),含量低些的要再少吃些。並養成常運動的好習慣。

三,關於什麼牌的比較好,在符合我前兩條說的前提下,就看各人口感了。

沖飲不發胖的,可以選擇茶,可可粉(最好無糖脫脂的)。都可以。

最後提醒樓主,樂天的黑巧克力有很多含量的子品種,高含量的適當吃沒有任何問題。

有什麼不清楚也可以給我發簡訊或到黑巧克力吧,大家一起交流

3樓:菜包生活日記

當然會,巧克力是屬於高熱量高脂的東西,吃多了就發胖不過少吃可以提神的

4樓:保靜安

吃巧克力一定會發胖,但是某些人體質卻是吃什麼都不發胖,那個告訴你說「『樂天牌』的黑巧克力不會發胖」的人肯定自己的體質屬於不長胖的!不過黑巧克力對人的身體確實有很多好處的,例如在一定程度上止咳,尤其是咳嗽時的氣喘(香港翡翠台播出來的)、輕微肚子痛可以止痛等等,但一定要記住必須要較濃的黑巧克力。我個人比較喜歡德芙、費列羅這兩個大品牌的巧克力,你試過也一定會喜歡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就會,人體短期內攝入大量糖,就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醣類主要包括平常吃的塊糖,以及食物中的澱粉

6樓:o花雨

一定會 那是高脂 高熱量的呀

又想好吃又不想發胖 那就吃水果好了

吃黑巧克力真的不會長胖嗎?

7樓:全球播報大師

**時還可以吃黑巧克力嗎?

8樓:159丶光年

吃黑巧是**的

黑巧克力即純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口味不同。兩者的區別是,黑巧克力的脂肪要低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每100克含24克脂肪,而牛奶巧克力含33克),而且黑巧克力所含的鹽分少(12微克對84微克)、糖分多(64克對55克)。真正會吃巧克力的人都只喜歡黑巧克力。

有些巧克力美食家還定期聚會以專門品嚐各種名巧克力。就像名葡萄酒和好咖啡一樣,根據可可豆產地的不同和研製方法的差異,黑巧克力也有很多很出名的品種。

只有食用巧克力過量才會使人發胖。從所釋放的熱量上看,根本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有讓人發胖的危險。一整板的巧克力(100克)所含的熱量,並不比乙份麥當勞炸土豆條(200克)所含的熱量多。

有些廠家建議人們吃淡巧克力,這些淡巧克力所含的脂肪要多於純巧克力。事實上淡巧克力主要是減少了含糖量(用甜味物質來替代糖)。從絕對數值上看,淡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僅比普通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少了14%。

再者,淡巧克力的口感很一般,實際上只有擔心糖尿病的時候才會去專門去食用淡巧克力。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每天身體消耗的卡路里比攝入的卡路里少,便會一天天地長胖。每1.4盎司(約40克)的牛奶巧克力可提供210卡路里,由巧克力成分之糖分和可可脂產生,僅佔人體每天所需2000卡路里的十分之一,即每天享用40克左右的巧克力是不足為驚的

9樓:這一類人

是的,據我查的資料,食安論壇網上已經不止一次報道過這個資訊,上面的文章中解釋說,巧克力的苯酚複合物不單能防止其自身身脂肪腐化變酸,在被食入後,還能迅速背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促使產生一種抗氧化劑,這種氧化劑是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這些苯酚物質對保護血管,以及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巧克力裡面含有大量的苯乙胺,熱戀的人身體內的苯乙胺濃度提高,這也是吃過巧克力後身體產生欣快感。

吃過以後食慾降低,精神容易集中,對減少壓力,防止抑鬱有幫助。並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不過最好選擇可可含量75%的黑巧克力,另外每天吃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克,大概相當於一碗公尺飯的熱量。

10樓:a山巔之最

嗯、黑巧克力的脂肪沒有人們想象的高,並且很大一部分是不飽和脂肪,並不會轉化成您身上的肉,另外,黑巧克力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會燃燒掉您身體上的一些脂肪和熱量。 只要掌握了正確的飲食方式(飯前吃,當頓飯適當少吃點就可以了),適量(日最多不過50克)的吃些黑巧克力就不會長胖,甚至有**的效果。瑞士是個巧克力大國,他們人均食用巧克力的量是我們的近200倍,但卻是患肥胖最少的國家之一,

吃黑巧克力會胖嗎?

11樓:全球播報大師

**時還可以吃黑巧克力嗎?

12樓:毋楚潔

適量食用黑巧克力是不會變胖的。

黑巧克力即純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口味不同。兩者的區別是,黑巧克力的脂肪要低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每100克含24克脂肪,而牛奶巧克力含33克),而且黑巧克力所含的鹽分少(12微克對84微克)、糖分多(64克對55克)。

真正會吃巧克力的人都只喜歡黑巧克力。有些巧克力美食家還定期聚會以專門品嚐各種名巧克力。就像名葡萄酒和好咖啡一樣,根據可可豆產地的不同和研製方法的差異,黑巧克力也有很多很出名的品種。

只有食用巧克力過量才會使人發胖。從所釋放的熱量上看,根本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有讓人發胖的危險。一整板的巧克力(100克)所含的熱量,並不比乙份麥當勞炸土豆條(200克)所含的熱量多。

有些廠家建議人們吃淡巧克力,這些淡巧克力所含的脂肪要多於純巧克力。

事實上淡巧克力主要是減少了含糖量(用甜味物質來替代糖)。從絕對數值上看,淡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僅比普通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少了14%。再者,淡巧克力的口感很一般,實際上只有擔心糖尿病的時候才會去專門去食用淡巧克力。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每天身體消耗的卡路里比攝入的卡路里少,便會一天天地長胖。每1.4盎司(約40克)的牛奶巧克力可提供210卡路里,由巧克力成分之糖分和可可脂產生,僅佔人體每天所需2000卡路里的十分之一,即每天享用40克左右的巧克力是不足為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正常進餐後3~4小時體內血糖將會達到最低谷,此時如果及時補充適當的能量,不僅能快速緩解飢餓感,還不會對血糖造成大幅度的影響,讓人變得更耐餓,而黑巧克力便是乙個最好的選擇。

由於黑巧克力屬於低血糖指數食品,因此它變成葡萄糖後進入血液,在身體裡緩慢釋放能量,使血糖經2~3小時才降到空腹時的水平。此外,黑巧克力中還含有鈣、磷、鎂、鐵、銅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所有巧克力中,它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

因此,餓的時候吃塊巧克力,遠比隨隨便便塞塊餅乾、蛋糕健康營養又有效得多。最新研究顯示,黑巧克力還有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

對於很多人關注的「吃巧克力會不會引起肥胖」的問題,常博士指出,一塊47克的巧克力約佔每人每天總能量的10%,健康人在保持能量平衡的條件下,完全可以放心食用。但專家也提醒,畢竟巧克力是高營養食品,我們應該把它當作日常飲食中的一部分,而不是額外的零食,以免熱量超標。當你感到飢餓,又沒有時間吃飯時,3~5小塊黑巧克力、乙個水果、一瓶礦泉水便可以成為你補充能量最便捷、最有效的方法。

巧克力雖然可以「代餐」,但最好不要經常這麼做。

14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會,人們對食用黑巧克力降血壓的疑慮之一,即它所含可可成分具有高熱量,容易導致肥胖。為此,研究小組只讓志願者每人每天吃含30卡路里熱量的黑巧克力。實驗結束,食用黑巧克力組血壓降低,但體重並未增加。

此前研究顯示,黑巧克力中的可可含有黃烷醇成分,具有與阿司匹林類似的稀釋血液作用。許多蔬菜、綠茶以及紅酒中都含有這種物質,它能夠增加血液中的一氧化氮,改善血管功能。

15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黑巧克力的秘密

16樓:溥綠柳前歌

一般來說會長胖,因為巧克力裡面有很高的脂肪和糖。但如果是那種天生瘦體質的人就不會長胖。

17樓:敬復項秀妮

可能性很小。因為牛奶成分少,通常醣類也較低。食用黑巧克力可以提高機體的抗氧化劑水平,從而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低血糖的發生。

所以不用擔心吃黑巧克力會長胖的事了!

18樓:山芝臧柔惠

很多人對於黑巧克力會有一定的物,以為黑巧克力含脂肪比較高,所以會長肉,其實,雖然黑巧克力中含有一定量的脂肪,但是大多數的脂肪都是不飽和脂肪酸,所以不會造成脂肪堆,適當的吃一些黑巧克力是不會長肉。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巧克力能**。黑巧克力中含糖很少,所以味道極苦。純正的黑巧克力中,脂肪含量不高,並且裡面含有咖啡因,還可以起到抑制食慾的效果,讓你有一種飽足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張胖的,巧克力的營養含量很高,吃多了不好,很容易張胖的,要是你是女孩子就少吃點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林然現在堅持鍛鍊,兼具合理的飲食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偉大的人格魅力和必勝的決心,同時還有揚土等人的鼓勵和支援,這樣的人怎麼會被黑巧克力打敗呢?沒事的···吃吧,甜甜吃那麼多都沒事···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22樓:士多啤梨女孩講娛樂

據說吃黑巧克力能**,為什麼有人越吃越胖? #倍兒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買的是多少含量的黑巧克力,如果是100%含量的不會發胖,因為那個口感絕大部分人是忍受不了的,多吃的可能基本排除,無糖熱量低還攝入低不會引起發胖,高於70%含量的口感稍佳,還是有苦味但能忍受,只要注意吃的量再加上多運動也不會引起發胖,低於70%含量的就比較甜了,容易吃多,糖分也多,吃得多了還是會發胖的

24樓:帖典雅

關於黑巧克力是否能或容易讓人變胖,是個負責的問題。我從幾個方面說下。希望能給樓主一點幫助 一,同樣叫黑巧克力,其實也有很大差別,可可含量,可可脂,總脂含量是不同的,我們在挑選黑巧克力時,應該選擇,可可含量高,總脂含量適當,可可脂含量在50%以下的,一般選擇可可含量在75%以上的黑巧克力就可以。

有研究證明,只要不過量,是不會發胖的, 而且黑巧克力比其他巧克力熱量都低 二,高可可含量的黑巧克力確實不容易發胖,但不是不發胖,只要注意食用量,75%以上含量的每週最好不超過200克(當零食吃),含量低些的要再少吃些。並養成常運動的好習慣。 三,關於什麼牌的比較好,在符合我前兩條說的前提下,就看各人口感了。

沖飲不發胖的,可以選擇茶,可可粉(最好無糖脫脂的)。都可以。 最後提醒樓主,樂天的黑巧克力有很多含量的子品種,高含量的適當吃沒有任何問題。

有什麼不清楚也可以給我發簡訊或到黑巧克力吧,大家一起交流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孕期吃黑巧克力,孕婦可以吃黑巧克力嗎?

黑巧克力和普通的巧克力相比有著很大的不同,味道會更苦一些,而且在營養方面也與普通的巧克力有些微差別。是很多朋友都喜歡吃的一些休閒食物,孕婦也想要吃。1 緩解孕期壓力 很多女性都會因為懷孕承受太大的壓力,適當的吃一些黑巧克力,增加大腦中一種化學物質的含量。能給人帶來一種平和的感覺,更好地消除緊張,起到...

吃巧克力會胖嗎,吃巧克力會發胖嗎

吃巧克力真的容易發胖嗎?很多女人都難抵巧克力的魅力,但更多的人在享受這一美味的時刻,心中不免產生一絲疑慮,吃巧克力是否會發胖?事實上,營養學家們的研究證明 吃巧克力不會導致肥胖。肥胖是一種因遺傳基因缺陷,或過食和活動不足等多種因素相互作用而造成的疾病,95 以上的肥胖是由於吃得過多和缺乏運動引起的。...

吃柚子會不會發胖,晚上吃柚子會不會發胖啊

含熱量低的食物都不會讓人發胖,柚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柚子的熱量可以說非常低了。柚子的營養成分很高,作為每百克可食用部分僅有42千卡的 聖品,柚子的脂肪含量自然不會太高,只佔到了0.2 另一種供能營養素蛋白質比脂肪略高有限,佔到了0.8 巨集觀營養素裡含量最多的碳水化合物也沒能達到10 也就是說,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