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啥不會發胖

2022-07-24 07:10:03 字數 905 閱讀 6379

1樓:小鬼

1、早上起來記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水,排毒 2、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個時候我一天吃五頓,但量都不大) 3、**期間我拒絕油炸、辛辣、過鹹等食品,拒絕果汁、碳酸飲料、膨化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4、飯前肯定會吃個水果讓肚子有飽腹感 * 5、晚上六點以後拒絕吃任何東西 6、多吃木耳、海帶、竹筍、南瓜、冬瓜這些利於**的食品 7、每天20粒花生當下午的點心(因為花生裡面有某種酸油,可以減掉腿部脂肪,這是真的有效的,但不能多吃,吃多反而發胖)

2樓:東曉壘

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體重,原因是它本身**熱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別大,選擇這類食物保你能擁有苗條的身姿。以下是營養專家介紹的**食物: 1、菠菜——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里,但v"及鐵質豐富。

菠菜以生吃最有益,烹調也不宜過久,以免損耗營養。 2、豆類——無論它是什麼顏色的豆,營養都十分豐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質卻有肉類般豐富。每一盎司乾豆供給95卡路里,蛋白質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說如果你吃豆類,就無需多吃肉類。

3、蜜瓜——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里,蜜瓜含豐富的va與vv。 4、辣椒——無論辣或甜味,營養價值均高,尤其含纖維質。乙個青椒只有35卡路里,卻**各類維生素及礦物質。

5、番茄——飯後吃乙個中型番茄,有益而不會增磅。 6、生菜——由於含水份及大量張維 使生菜成為苗條食物,生菜以外面的綠葉營養最豐富。 7、麥包——全麥麵包比普通白麵包少了9%的卡路里,蛋白蛋卻多了20%,維生素b多兩倍。

纖維素多於番茄,但熱量卻只有35卡路里。 8、火雞——每盎司去皮淨肉只有50卡路里,肉質瘦,雖然肉粗、但卻是十分理想的**食物。 9、士多啤梨——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57卡路里、並含豐富的維生素。

10、比目魚——這類扁身魚每磅只含熱量360卡路里,如果一餐吃四盎司,絕對不會發胖。

吃柚子會不會發胖,晚上吃柚子會不會發胖啊

含熱量低的食物都不會讓人發胖,柚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柚子的熱量可以說非常低了。柚子的營養成分很高,作為每百克可食用部分僅有42千卡的 聖品,柚子的脂肪含量自然不會太高,只佔到了0.2 另一種供能營養素蛋白質比脂肪略高有限,佔到了0.8 巨集觀營養素裡含量最多的碳水化合物也沒能達到10 也就是說,一口...

吃芒果會不會發胖啊,每天吃黃油會不會發胖啊

不會這位朋友的問題我也曾經問過。芒果是 輕身之佳品 芒果中含有多種礦物元素。每百克芒果肉內含鈣7毫克 磷22毫克 鐵0 3毫克,並含芒果甙 槲皮素 異槲皮甙等。每百克芒果含胡蘿蔔素為3 81毫克,營養極其豐富。中醫學證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醫理論認為,肥胖的 是 溼 痰 水滯 所致,故...

我吃的會不會發胖

250ml牛奶 150大卡 1瓷勺燕麥片 12克 44大卡 兩根香蕉 200大卡左右 橙子 94大卡 砂鍋菜 220大卡 公尺飯 250大卡 糖葫蘆240大卡 150克 紅茶 10大卡 跑步四十分鐘 268大卡.由上得出吃1208大卡,消耗268大卡.注意 燕麥片算的是無糖的1瓷勺的量,公尺飯算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