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健身的人幫小弟制定個健身的計畫。拜託了。因為我不是很懂

2022-10-27 08:05:02 字數 666 閱讀 5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應該循序漸進,想把肌肉練緊和練肌肉大小是不同的,有條件可以用槓鈴,槓鈴適合練大肌肉群,可以擴大肌肉,啞鈴可以起到修身塑形的效果。

胸部座俯臥撐或槓鈴臥推,可以先坐3組俯臥撐,每組10-20個,接著做槓鈴臥推,每組10-15,3組,重量和具體次數依照個人情況而定。

手臂可以選擇曲柄槓鈴,坐著站著都可,屈臂將槓鈴彎提至胸前,再放下,也是每組10-15,分3組。

腹部還是仰臥起坐最好,可以參照優酷上的仰臥起坐練習。

總之,每個部位不要天天做,給肌肉24-48小時的放鬆和自然生長,每次做這些動作時要做到位,一定要慢,配合好呼吸,用力時呼氣,反之吸氣,不然做再多,力量越大也是徒勞,浪費時間而已。

2樓:東方扶桑

你年紀還輕、這些都無所謂的、你如果現在能堅持每天晚上做100個仰臥起坐。100個俯臥撐.100個蹲下起立、你的健身卡就作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做做臥推,長胸大肌塑型,啞鈴飛鳥,長三角肌,在用用啞鈴練練二頭,腹肌也要加強,每天做3組,一組6到10個,短時間內會改善很多,要做到肌肉充血才好,有不懂的,也可資訊健身房裡的練練,樓主給分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6組抬槓!具體幾下視你體力而定。3組仰臥起坐!

瘦的人健身計畫,很瘦的人該制定怎樣的健身計畫

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

才練健身的朋友幫個忙

第一,千萬別買肌酸。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了短期服用肌酸的安全性,但是,長期服用的安全性,沒有得到證明。第二,3分練,7分吃,這個觀點不完全正確。還有乙個因素,就是要有充足的休息。要睡得好才能長肉。第三,可以吃一點蛋白粉。請注意,是乳清蛋白粉,不是植物蛋白粉,別搞錯了。要買蛋白粉,建議你買康位元的,國產的...

請健身教練或者學體育的大學生幫個忙

你好 首先給你一些飲食建議 1 少食多餐,減慢吃飯速度。2 高蛋白低脂肪,多吃蔬菜多喝水,水果。適量,增加粗纖維的攝入。3 少吃鹽。進行力量訓練 可以增加肌肉,提高你的基礎。代謝率,加速脂肪 燃燒 有氧訓練 可以提高你的心肺功能,消耗你的脂肪 所以 先 還是先鍛鍊肌肉 要同時進行。健身減脂塑形計畫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