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禰豆子咬個竹子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5 00:54:05 字數 6036 閱讀 1694

1樓:葉錦玲

我認為禰豆子嘴裡咬的竹子是為了防止她咬人的。雖然禰豆子變成了鬼,但是並沒有徹底失去了自己的人性,不僅沒有到處殺戮吃人,而且還跟著自己的哥哥從此走上了滅鬼的道路,可以說現在的禰豆子才是鬼殺隊的最強戰力,實力應該能夠達到柱的級別了。

在鬼的嘴巴裡面塞上一段竹子,確實能夠防止鬼咬人(據說據說,畢竟不可能親自嘗試以下嘛)。對於這個設定好像是出現在別的作品中才有用吧,畢竟在鬼滅之刃中的鬼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一段小小的竹子就能防住鬼的話,那麼鬼殺隊真的早就要失業了。顯然這個答案是非常牽強的,因為在鬼滅之刃中,竹子的強度和韌性是根本防不住鬼的。

更不用說防住禰豆子這樣強力的鬼了。

在這部動漫中無論禰豆子在身體大,小(後來變小的),嘴巴裡面的竹子跟自己的臉的比例竟然是不變的,顯然禰豆子嘴裡的竹子是跟隨著禰豆子的身體同比例變大縮小的。說明禰豆子嘴裡的竹子可能有某種力量哦。

禰豆子在最初成為鬼的時候,見到人類可能是想吃吧,反正她會流口水哦,特別是在聞到人類鮮血的時候,更是難以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在禰豆子最開始成為鬼的時候,就差一點將自己的哥哥炭治郎解決掉,還好後來被炭治郎喚醒了心中最後遺留的人性。並且加上自己的自控能力十分強,所以從始至終都沒有吃過人類,也沒有喝過人血。

但是流口水應該是正常反應吧。

畢竟禰豆子跟著自己的哥哥到處殺鬼,而所到之處,基本上都是人肉遍地,鮮血漫天,禰豆子作為鬼,流口水這種生理反應絕對是難以控制的,總不能每次出去做任務的時候還要忙著擦口水吧。所以咬一段竹子,竹子裡面是空心的,用它來介面水再好不過了。這應該也是乙個妙用吧。

其實禰豆子嘴巴上面咬乙個竹子,最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好看了。平時的禰豆子可是十分可愛的,要是漏出血盆大口的話,那估計很多將禰豆子稱為老婆的人都要急著去離婚了。但是嘴巴上面裝飾上一小段竹子,不僅讓禰豆子更加可愛,還稍帶俏皮,令更多的人去為之陶醉了。

所以禰豆子嘴巴裡的竹子只有兩種用途,一種腦洞大開的用途就是介面水,而另一種就是讓禰豆子更漂亮可愛的。所以我認為禰豆子嘴裡咬的竹子是為了防止她咬人的。

2樓:ly亂花漸欲

第一集裡就有呀,禰豆子剛變成鬼后富岡義勇沒有殺死她,但在她嘴上放了竹子是為了防止禰豆子吃人的,才不是像下面說的磨牙呢。┐(´-`)┌

3樓:咻咻小生

這是封印,在打上弦之陸的時候,竹子掉落,鬼的力量就解放了,同時也想吃人!!

4樓:日漫貓

磨牙(手動滑稽)簡單說就是不讓她咬人(賣萌),表現出禰豆子不會吃人的意思就是

5樓:鎴戞槸x鈥哹

防止豆子咬人,因為豆子需要靠人血快速補充體力(後面就用睡覺代替了,相對的補充速度變慢了)

6樓:菜彳餘土申

在動畫第一集已經說明了

是為了防止禰豆子吃人(乙個竹子咬了4年了嘴巴不會酸麼)在漫畫 差不多120多話對戰上弦 陸的時候 禰豆子被激怒 吐掉了竹子(老帥了)直接把上弦陸秒殺 之後也因為戰鬥形態又吐掉竹子所以體力消耗非常快 差點吃掉碳門頭治郎

原因就以上了 推薦樓主入手柱滅之刃的漫畫看看,唯一乙個沒有多少主角光環的漫畫,裡面9個柱隨著劇情發展皆屬於重傷,甚至被鬼吃掉的都有,碳門杜治郎也是重傷依然上前線殺鬼 (全體起立)

7樓:學會遺忘他

別人樂意還有就是賣萌ヽ(  ̄д ̄;)ノ

但真正的意義是防止她咬人的(๑˙ー˙๑)

而且我自己認為這比畫嘴容易(。ò ∀ ó。)

8樓:山歌王子

畢竟如果是個口球的話太容易想歪了,相比之下,口竹比較好一點……

9樓:章君豪呵呵

估計是因為張嘴會流口水,竹子用來介面水的(=´∀`)人(´∀`=)

10樓:卯淼

你可以去看看漫畫,有一話豆子把竹子吐了,隨後直接失去理性

11樓:麼的理智的刀客塔

說一下正解,那是口枷扣在嘴上防止豆子控制不住咬人的

12樓:封號一萬年

竹子被咬了幾年了,還是青的,好厲害的竹子!

13樓:亇鈴薯噠

這個是為了防止她妹妹咬人的,漫畫裡有,後面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滅之刃種的豆子咬個竹子的原因是那是他的**。

15樓:李家木小沫

這玩意應該和牽著驢子上街給驢子戴個籠口有異曲同工之妙

16樓:

禰豆子為什麼咬個竹子?防咬人也防不住,是另有妙用

17樓:我先試個毒

豆子看到人還是會流口水的,咬個竹子睡覺

《鬼滅之刃》在哪個平臺可以看

1樓 情感解答呦 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你好,親,是這個吧!你去藍狐影視就可以免費看到了哦!x bce process im...

鬼滅之刃,無慘為什麼會被稱為「屑老闆」

因為無慘是鬼滅之刃裡的大反派,並且連自己的隊員都可以隨意犧牲。我覺得他當之無愧這個稱號,就是單純的為作惡而作惡,並且心目中只有自己最重要,為了自己什麼都可以犧牲掉。屑這個字的意思其實就是人渣,而無慘因為幹過的事情實在太過於殘忍,也太不是不是人,讓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才有了這個稱號。因為鬼辻無慘是乙個...

鬼刃2和鬼刃1奧妮之刃有區別嗎??鬼刃

這兩版我都玩過,雖然總的來說劇情一樣,但是還是有一些區別的。奧妮之刃是俄羅斯版的 原版的 裡面的對話都是俄語 汗,聽不懂 但是介面還是英文的。鬼刃是改版了的奧妮之刃,介面是模仿鬼泣4做的,我發現的主要區別是一下幾點 1.技能系統不同。雖然而這的總技能數是一樣的,但是在鬼刃裡,槍技是獨立於魔法技之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