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劍滅魔手 嗜魂手 血氣之刃 魔獄血煞,刷圖加不加

2022-11-13 06:40:02 字數 1938 閱讀 9231

1樓:中二多年

作為力量黨,嗜魂必須滿,血氣之刃沒有強化血氣之刃依舊傷害可觀,建議滿上,魔獄血煞看個人喜好,說實話要技能點太多了,而且只能打打固定的怪。建議放棄。

2樓:

必加,噬魂後期不到8秒一發,邪氣之刃後期輸出依舊釣到爆,至於魔域就不要加太多,畢竟一盤都用不了兩三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滅魔手滿,噬魂手滿,血氣之刃滿魔獄就不必點那麼高了,後期都有二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滅魂。噬魂。血氣之刃。這幾個都叫滿。覺醒就別加了。要是你有愛就點一把。低階的時候點一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滅魂滿 噬魂滿 血刃滿 覺醒別滿了 因為到後期刷圖 覺醒沒啥用 有愛的話就加一出血用吧

6樓:six丶

嗜血滿 小吸滿 血氣之刃必滿 暴走滿 大吸一級吧 大崩滿 小蹦滿 十字1 其餘看你愛好加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覺醒我覺得沒必要了!血氣之刃力量達到1900+的話建議加滿!

8樓:匿名使用者

嗜魂之手滅魂加滿,血氣之刃點1.2級覺醒不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手建議滿、血氣必滿、一覺沒必要、小手不建議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覺醒不點,十字不點,魔剎血隕兩下,其他的點滿

11樓:corss丶媚

必須滿啊 現在pk場有加點 刷圖的也有加點 點滿

dnf狂戰士刷圖加點!現在好像改版了,魔獄血剎要80sp,這個技能要不要加呢?

12樓:心澈

小崩和十字是必滿的...滿了105%出血率啊...狂戰不就是靠出血的咩?

覺醒嘛...個人覺得應該滿上...雖然不是血氣類的技能...

40技我就都點一級...然後其他的基本上都可以滿上了...

血氣喚醒5級就ok...

13樓:愛問70人士

少加 最好加

小崩滿、大崩滿

14樓:木古冥

覺醒,大小崩,主要輸出技能,加滿!

dnf狂戰士(第三季)純刷圖加點,主要要血氣系列技能,什麼波動鬼神系的一律不加。

15樓:李柏松

十字斬、崩山擊、血之狂暴、暴走、噬魂之手滿。三段斬不加,大奔8,怒爆12,覺醒8以上,滅魂5以上.給分吧

今晚地下城更新了,請問狂戰刷圖如何加點,血氣之刃要加嗎?還有強化嗜魂封魔斬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之刃看你加點sp的情況吧,固傷對於高力量紅眼來說還是滿給力的,

大吸不用加,就算普通技能也只加1級,加強化浪費sp和tp

17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之刃 我建議加滿 傷害 自己看 很可觀的 建議捨棄覺醒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技能其實不怎麼好,建議別點,歡迎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純刷圖別點,pk還可以。

dnf紅眼最新刷圖加點要最新的哦,血氣之刃這個怎麼加,求最新的。還有我是太刀流的,小奔不常用。要加滿?

20樓:

太刀,小幫浦就不加滿,出強制就ok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崩,十字一定要滿不然你刷圖會很鬱悶。血刃也要滿,因為後期刷圖技能不夠用。覺醒可以放棄,加1即可,刷圖你不會很想用它的。耗藍,浪費sp,總之實用性不強。個人經驗望採納……

dnf劍皇附魔附什麼好,dnf劍皇完美附魔該怎麼附魔

防具物攻 首飾屬強。dnf劍皇 排行 top5 陽劍 干將 85史詩巨劍,這把 在86版本的時候還是非常厲害的,開啟 效果,增加屬性強化和暴擊傷害,如果和帶陰劍的玩家一起刷圖的話,還可以附加12 火屬性傷害。不過在90版本也只適合給小號帶著玩玩。top4 別雲劍 無用 劍皇在5.25改版後,幾乎都變...

dnf劍魂流心技能,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公升 刺都一樣 就躍不一樣 太刀是和空斬一樣的 鈍器達到人會直接震到地下。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流心 狂 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擊力。dnf流心系列技能有 流心,流心 狂,流心 刺,流心 躍,流心 公升。以下四個技能都需要在 流心 技能狀態下才可以釋放。流心 狂 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

DNF平民狂戰各部位附魔什麼

加力量的就好。自己去看拍賣多少錢。採納 謝謝!奧爾卡的力量寶珠 力量 6 部位 頭肩 奧爾卡的融合寶珠 力量和智力各 3 部位 頭肩 長腳羅斯特卡片 寶珠,力量 17 部位 上衣,下裝,漫遊者麥吉卡片 寶珠,力量 10 部位 上衣,下裝,巨形黑章魚卡片 寶珠 力量 5 部位 上衣,下裝,哥布林國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