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2021-03-04 02:13:22 字數 6083 閱讀 3261

1樓:初久之星

先主動對他們好,他們有事時主動提供幫助,經常買點零食水果大家一起吃,偶爾請他們吃飯,出差或者出去旅遊時回來給他們帶禮物,他們生病時分擔他們的工作並去醫院探望。人心都是肉長的,誰都希望別人會對自己好,久而久之他們會被你逐漸感化的,會對你的主觀印象改觀,也會不討厭你,對你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要讓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首先你得對他不討厭,因為討厭一般都是相互的,你不討厭他,對他表示友好了,他也不會討厭你的。

3樓:鄒城戰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別人說去吧!堅持自己的底線,與人和睦相處。做人做事有禮有節,還要心胸開闊開朗活潑。積極向上,學會與人交往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睦相處,多站在別人角度去思考,了解他們的想法。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樣會促進之間的感情。

怎麼樣讓乙個討厭你的人不那麼討厭你?

5樓:手機使用者

1 長相不令人討厭,如果長的不好就讓自己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總保持微笑。 2 氣質非常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 3 與人握手時,可以握久一點,真誠是寶。

4 打球或下棋時不要一直贏。 5 不必什麼都用「我」做主語。 6 不要向朋友借錢。

7 當著客人的面,用開水把杯子燙一遍。 8 不要「逼」客人看你家相簿。 9 如果你接到停電或停水的通知,請轉答你的鄰居或同事。

10 與人打車時,搶先坐在司機旁邊。 11 堅持在別人背後說好話,別擔心這些話傳不到事主的耳朵裡。 12 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就足夠了。

13 自己開小車,不必特地停下來和一位騎自行車的同事打招呼,別人會以為你在炫耀。 14 朋友生病時,去看望他,很自然地坐在他病床上,回家後再認真洗手。 15 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

16 尊敬不喜歡你的人。 17 對事不對人;或做事無情,做人有情;或做人第一,做事其次。 18 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

19 沒有什麼東西更能比圍觀者們提高你的保齡球成績了。所以,不要吝惜你的喝彩。 20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要知道感恩。

21 榕樹上的「八哥」鳥在講,只講不聽,結果亂做一團。學會聆聽。 22 尊重傳達室的師傅和搞衛生的阿姨。

23 把「討厭」解讀成「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4 說話時記得經常用「我們」開頭。 25 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

26 有時候要明知故問,如:你的手錶很貴吧?有時候即使想問也不能問,如:

你多大了? 27 語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28 把還沒說出口的「不」改成「這需要時間」,「我盡力」,「我不確定」,「我決定後會給你打**」。

29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30 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6樓:系外星系

1、生活中看不慣你的人多了,如果你事事在意別人的看法會累死的。

2、做好自己就可以,別人愛咋地就咋地。

3、要明白有些人討厭你,僅僅是你比他優秀。

7樓:今晚不歸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你要知道他為什麼要討厭你,然後對症下藥。如果他沒有原因,只是單純的討厭你,你也不需要理會。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不需要討好別人的歡心。最好是離得遠遠的,眼不見心不煩。不給他討厭你的機會。

8樓:最愛神話傳說

改變自己不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給別人看,是為了自己能夠有尊嚴地活著,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別人不能替你吃苦,別人不能搶走你的成功,是非成敗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你總結出很多條需要改變的原因是沒用的,只有行動起來才會改變,否則就是紙上談兵,坐以待斃。

9樓:清歲安

首先真的真的不能去刻意的跟那個非常討厭你的人貼近,然後要保證距離,因為既然討厭你了,那麼對你的第一印象肯定是不那麼好的,所以,若有似無的在那個人面前改變你在他心中的印象非常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他的對手,只有敵人才最了解敵人

11樓:旭冉曹紅偉

努力提高自己

多與這個人溝通

12樓:千千軼軼

做自己就好,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你的為人處世的方式,沒有必要刻意去討好某乙個人,活得要有尊嚴,不能為別人而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他非常討厭你,你沒有必要淘淘好他。你不要理她的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的人不用去討好他,討好也沒用,他就討厭你,做好自己,不用管別人怎麼想,人與人之間不一樣.

16樓:a君子梅蘭竹菊

這個恐怕很難,因為乙個人一開始討厭你,那麼他會先入為主的。他認為你做什麼事情都討厭。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改變他對你的看法。

為什麼要?做些什麼事情來討好這樣的人呢?他討厭你,你就不要跟他過度接觸不就好了嗎?

17樓:1戰士

如何讓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嗯,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是非常的難的,你不可能去改變乙個人對你的看法而且不管你怎麼的去討好她去接近他他可能都還是討厭你就是這個問題的話,真的非常的難,我勸你的話。既然人家討厭你,你就不要用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離他遠一些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做好自己就行,如果你做到寬以待人,真心誠意,不卑不亢等做些善良品質的行為,其他人的想法就不必顧及了,誰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全國人民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他既然討厭你,你離他遠遠的,不在人和他有任何的 聯絡。他也就不討厭啦,你也不膈應他了。

20樓:

根據你描述這情況。一般。討厭你的人都不會再不討厭你,他對你那種感覺就是不容易改變。從外面做的特別好,會改變些。看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21樓:八戒肉比師傅貴

人家為什麼討厭你呢?首先要把這個問題弄清楚, 做到了然於胸,查詢出自己的缺點或者錯誤,然後加以改正和克服,樹立起自己的形象,重新和人家建立起關係,這樣討厭你的人,就不在討厭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好多是你改變不了的,你改變不了別人對你的看法,那你只能不斷的改變自己!

23樓:傻叉使用者

他討厭你如果他會想著怎麼樣改變自己變得不討厭你,那麼你可以想怎麼讓討厭我的人不討厭我。人情都是相互的。你對他有悔改之意,那別人才會對你有原諒之情

24樓:嗨嗨嗨穎兒

誰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你再好也有人討厭你,你覺得很討厭的人,也有知心朋友,所以,就是做好自己,不要管別人對你的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辦法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做自己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你的長篇大論你應該是非常懂得自我反省的人,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何必委屈自己竭力去討好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呢?要知道你不可能改變乙個討厭你的人對你的看法,無論你怎麼努力付出都是徒勞的!人活世上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你!

你也會有討厭的人吧?何苦那麼累去討好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呢?喜歡你的人即使你什麼都不做他還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即使你再努力他對你的付出照樣會視而不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首先要懂得尊重,不管你們是同學關係還是同事關係,你們之間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能夠在一起相處那是一種緣份。和非常討厭你的人在一起相處,你一定要表現出那種果斷大方、笑口常開、彬彬有理、團結互助的那種精神,我想非常討厭你的人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28樓:兩夜獨行

盡量爭取多與他交往,向他展示乙個真實的你。 同時還

要用你的善心去打動他,讓他知道你不是他認為的那樣的人。你可以通過工作生活和學習展示你自己的才華品德和為人,讓他認為你是乙個有品位的人,讓他認為他最初的想法是不一樣的。還有你可以通過別人和周邊的人去影響他,通過大家的評價和認可讓他重新認識你,讓他明白你是乙個非常值得相交的人,不是令人討厭的人。

29樓:潘高一丹

都第一次做人。討厭你,你就離他遠點。沒必要遷就。

人生就和做菜一樣。酸甜苦辣。口味不同。

覺得自己做的對的就按自己的方式活下去。沒必要非得讓別人不討厭自己。你可以告訴他,討厭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改變,你只能改變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不討厭你,你必須做到表面上對她洗洗哈哈,讓她感覺不到你也討厭她,在一起工作能幫助的就幫助她一下也少不了自己什麼的,她討厭你你就對她好,時間久了她也不好意思討厭你了,而且無形中把炭火還澆到她的身上。我們都知道我們在社會上工作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又都不一樣,我們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我們,但為了生活而不得不去適應各種環境,不是讓環境去適應我們,只有自己去努力適應環境跟同事搞好關係,才能使自己進步,並且名利雙收。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32樓:錢胖胖

1、生活中看不慣你的人多了,如果你事事在意別人的看法會累死的。

2、做好自己就可以,別人愛咋地就咋地。

3、要明白有些人討厭你,僅僅是你比他優秀

供參考,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有這樣一句經典名言就是。有多少人愛你就有多少人恨你。換句話說,就是討厭你的人,我們內心必要去迎合他們,為了他們而改變我們自己,只要我們沒有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去赴會別人。

自己才是獨立的社會單獨個體發展集合體。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在乎這些,每個人都無法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心意到了,就行了,何必過分在意結果?

如何讓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36樓:是還走了

首先第一點,有這樣一句經典名言就是。

有多少人愛你就有多少人恨你。

換句話說,就是討厭你的人,我們內心必要去迎合他們,為了他們而改變我們自己,只要我們沒有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去赴會別人。

自己才是獨立的社會單獨個體發展集合體。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如果是因為誤會那誤會解開就好了,如果是因為你做錯了某件事可以試著道歉並取得原諒,假如是討厭你的行為作風那就想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有問題,沒問題的話就不用管了,凡事有個度就行。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就算是完美的也不一定能讓每個人都喜歡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嗯,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是非常的難的,你不可能去改變乙個人對你的看法而且不管你怎麼的去討好她去接近他他可能都還是討厭你就是這個問題的話,真的非常的難,我勸你的話。既然人家討厭你,你就不要用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離他遠一些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討厭你了,你還上桿子讓他不討厭(t ^ t)?閒的啊。做好自己,過好自己就是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覺得自己有做得不足的地方改過來,並且多跟對方接觸,溝通,讓對方更深入了解你,或許能讓他對你有所改觀。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做乙個不讓人討厭的人;與別人接觸,想要做乙個不讓別人討厭的人,我們就得要低調,有分寸,不害人;

要低調,想要做乙個不讓別人討厭我們的人,在與人相處時,不要因為自己有一點錢就去別人面前張揚,要低調別人才不容易討厭我們。

不說別人的壞話,不想讓別人討厭我們,那我們在別人面前,就不能當著這個人說另乙個人的壞話;不說別人的壞話,別人才會尊重和不討厭我們。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你要知道你是要做真實的你,不要因為討厭你的人去試圖喜歡你,討厭你的人怎麼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喜歡,因為喜歡你的人他們就是喜歡那種最真實的你 投其所好,對症下藥,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用辯證的思維方式看問題,遇到不定的可以中庸,薛丁格的貓。您可以嘗試修布施和安忍!怎麼樣讓乙個討厭你的人不那麼討厭你...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還有就是,他嫉妒你各方面都比他優秀。所以他才會非常討厭你。因為畢竟乙個人在別人。在裡面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如果你不是感覺不是自己做的很過分的話,就不要在意他。因為畢竟你不能讓每個人對你都有。好感都喜歡你。所以如果他是嫉妒的話,那你再怎麼做。他也是會非常討厭你的。有些時候不要想太多了,順其...

怎麼做才能讓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

讓乙個非常討厭你的人不討厭你,這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因為,討厭乙個人。甚至會覺得她的呼吸都是多餘的,他從你身邊路過,你都覺得非常厭惡。對於非常討厭你的人,最好退避三舍。避免正面衝突。對人別講真心話。十句話只講三句。奉承,表面去誇獎,讚美。同行沒朋友。關係好也只能是好同事。因為你拿同事真心,說一堆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