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有哪些治癒系的動漫可以看

2022-01-08 13:29:31 字數 1243 閱讀 8819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如今疫情的影響加上夏天的來襲,相信許多朋友都宅在家裡工作,炎熱的天氣使人非常的煩躁又煩悶,除了吃一口冰涼的西瓜之外,也可以在閒暇之餘刷一些適合夏天的**系動漫了,不僅可以緩解自己的疲勞感,而且還能舒緩自己的心情,放慢一天的節奏,讓接下來的時間元氣滿滿。比如《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夏目友人帳》、《夏色奇蹟》等等都是非常適合夏天看的**系動漫,下面就圍繞這三部作品來做個介紹吧。

一、《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的故事背景圍繞夏天某所學校的初中,講述了女主角高木喜歡捉弄自己的同桌,為了不被騷擾,同桌西片同學也反擊,二人在生活中開始互相捉弄對方的一系列趣事。這是2023年的一部高分(9.1)動漫,甜的掉牙之外也非常的**,可能會引起單身青年的「心裡不適」整個畫面唯美可愛,非常有意思的動漫。

二、《夏目友人帳》《夏目友人帳》主要講述男主角夏目貴志從生下來以後就有一種可以看到妖怪的能力,這種能力一直困擾他長大後,一次偶然的邂逅讓他遇到了乙隻貓,這只貓告訴他必須拿到一本書消除書內記錄的名字,才可以恢復寧靜的生活,就這樣男主開始了和妖怪們一段段非常爆笑**的故事。這部動漫雖說是由妖怪的設定,但畫風卻特別可愛,走的是濃濃的情感路線,幾乎每一集都特別的**,而且還有淚點,是夏季最適合刷的一部作品。

三、《夏色奇蹟》《夏色奇蹟》主要講述出生單親家庭的女主逢澤夏海是一位在校的初中生,在運動方面有著很高的天賦,在這裡她還有三位交好的朋友,在這個被夏季覆蓋的靜岡縣中,她們一起放學,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回家,互相維繫友情,培養羈絆,從而的一系列非常**的故事。這部動漫秉承乙個「萌」字來敘述故事,各種奇葩事情都是考驗她們友情的轉折點,是一部關於夏天回憶,天真夢想,對各種不捨的**系動漫,非常有意思。

2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有很多,比如說夏目友人帳,好想告訴你,未聞花名,紫羅蘭永恆花園,散華禮彌等,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看的**系動漫,因為裡面的情節讓人覺得非常的溫暖。

3樓:花花就是我

夏天**系的動漫應該就是夏目友人帳,還有元氣少女緣結神都是特別好看的,而且也特別夏天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天氣之子,龍貓還有天空之城都是非常**的動漫。讓人看了以後,能夠心情放鬆。

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最**的就是夏目了,簡直太好看了,夏天看很適合,特別的溫柔。

6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夏目友人帳》,這也是比較經典的**動漫了,很有溫情。

求戀愛治癒系動漫和漫畫,好看的 治癒系 動漫 戀愛番也同求

冰菓 不解釋 輕音少女 雖然沒有戀愛但是很萌 小鳩 雖然後面有點悲但是he 夏目友人帳 白兔糖 漫畫是父嫁結局,動畫不是 妖狐 僕ss 歌留多萌的我一臉血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這個超萌 迷糊餐廳 搞笑為主 以下漫畫,大多都未完結 雛之戀 這個出了ova 流星 lens 同上 表x裡girl 較短,已完...

求好聽的動漫治癒系的歌曲,求好聽的,治癒系的日文歌(最好是動漫的)

小 clannad的 來 日 典型的 神曲!超級推薦噢!愛 空 這個拜託在酷狗裡找噢 阪本真綾 everywhere 宮村優子 it s only the fairly tale寒蟬鳴泣之時的 you secret base 君 10years after ver.azusa 夢 blue bird...

求幾部小清新 治癒系電影(動漫也可以)

追逐繁星的孩子 電影 溫馨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溫馨戀愛故事 這兩部還未看過 螢火之森 電影 愛情 溫馨 女主誤入乙個森林遇到男主 但男主因為某些原因不能給人看真面目 所以總共是帶個面具 也不能走出森林 幾經遭遇後 兩人相愛 在一次祭典上 兩人接吻 女主摘下男主面具後 男主就以此消失了 輕音少女 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