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連續三部傻白甜劇霸屏,這是要當下唐嫣?觀眾會膩嗎

2022-01-16 06:49:09 字數 6419 閱讀 7204

1樓:

最近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即將大結局了,又甜又虐的故事真是扣人心弦。這部劇不僅看出了原著作者的改編實力,楊紫鄧倫的演技也是十分出彩,尤其是楊紫和鄧倫的哭戲真是頻繁的上熱搜啊,可見大家對他倆演技實力的認可。

通過這部劇,楊紫晉公升一線小花旦可以說是穩操勝券,相應的電視劇集資源就會增加,最近就有兩部人氣**改編電視劇集,女主已經完全確定是楊紫了!看來我們的楊紫小仙女已經是事業巔峰了啊,馬上就要開啟霸屏模式了!

第一部《我的莫格里男孩》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乙個由守林員養大的孩子,名字叫莫格利,他和動物一起長大,不懂得城市生活,心思乾淨單純,而楊紫飾演的女主名叫凌熙,是一名都市女白領,誤打誤撞之下,凌熙將莫格利帶到了都市生活,對都市生活一無所知的莫格里和女白領的故事就這樣誕生了。

而馬天宇和楊紫雖然之前沒有合作拍戲的經歷,不過兩個人早在幾年前的綜藝節目中就認識了,可以說熟得不得了啊。

一起乘車的時候,楊紫睡著了,馬天宇還貼心的讓她靠在自己身上,真是太暖了,《香蜜》還沒播完,小編就要粉上這對cp了,這可怎麼是好!

還有路透照**,在《香蜜》中飾演錦覓好朋友的「肉肉」的扮演者也確定出演該劇,看來這對閨蜜真有緣分啊。期待這部劇早日定檔吧!

2樓:稻香簡簡單單

沒覺得傻白甜啊,香蜜是單純可愛到奮不顧身,親愛的是情智商雙高又努力大愛,莫格力男孩是可攻可萌又重情重義,完全不是瑪麗蘇,白蓮花,所以即使甜也很好。再者唐嫣只要紫萱在一天,我就也喜歡她。

3樓:楊楊楊老師啊

只要演技好,劇本棒,觀眾怎麼會膩呢,喜歡都來不及呢

4樓:小貓抓抓

楊紫的幾部都特別好看啊,這樣的劇來一打也不會膩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蜜一部戲分三階段,根本無所謂的傻白甜,很考驗演技!葡萄錦覓、聖女、霜花錦覓性格不同啊。另外白夭夭、錦覓、邱瑩瑩每個角色我覺得楊紫演出了不同性格和特質。

6樓:大愛萌寶天使

就是看了你所謂的傻白甜才很是喜歡楊紫的,支援她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不是傻白甜啊,演技很好的呀

8樓:兜兜小萌娃

真要傻白甜你也得演的好啊!不好觀眾也不會′他!無論什麼**演技劇情最重要了!

親愛的熱愛的,就這麼甜著火了!換個人演未必演出這種感覺!佟年錦覓這個角色不好把握,就會讓人反感,尤其香蜜我看了好幾年了!

沒啥好的電視劇集我就看看香蜜琅琊榜偽裝者……啥的舊的古老的經典**!好的劇百看不厭!

9樓:淡定的神棍

楊紫的親愛的熱愛的我很喜歡

10樓:莫莫

當然不會膩,因為楊紫的演技有目共睹

11樓:小龍女

餘生片花出來了,又乙個不一樣的楊紫,沒跳戲,再看不會膩!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好嗎?楊紫的可愛是唐嫣不具備的好嗎?

13樓:曉夜的小情緒

關鍵人家有演技好麼,人家是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走出來的,也不賣人設又不吵緋聞,真不懂你們整天這麼閒非要找人家的黑點,有多些好點的演員而不是流量明星這樣不好麼,為什麼就知道黑

1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是不會膩的,因為壓根不是傻白甜呀

15樓:不落單哦

如果你硬要說這些是傻白甜人設,好吧,那我只能說她讓我知道了原來有演技的傻白甜是如此的好看。

16樓:tianxs田小雙

楊紫那不是傻白甜 她每一部戲 都演得很好

17樓:假期吃糖

香蜜不是只有傻白甜,親愛的也不傻,佟年高智商,說這話的根本沒看過劇吧?

18樓:陳陳是我家的

不會啊,因為她演技很好,不一樣吧

19樓:餜惢姣涗棶

你是來黑楊紫的嗎,什麼傻白甜,哪個角色不是有血有肉,告訴你我們不會膩,你不用在這黑,人家紅著呢

20樓:疑似小仙女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膩,反正我膩了,看到這種傻白甜的角色真想上去直接就是一腳

21樓:

事不過三,多了肯定會膩啊。

楊紫唐嫣都演傻白甜,楊紫受捧唐嫣被貶,因為楊紫更年輕嗎?

22樓:昏昏線

我覺得並不是因為楊紫長得年輕,是因為這個角色她扮演的實在是太好了,太符合她了,如果同樣的角色讓唐嫣來扮演,我覺得可能就是敗筆了。雖然她們兩個人扮演的角色很多都是傻白甜,但是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我覺得楊紫的表演更加的自然,而且她將自己和角色融在了一起,每一次的表演都能夠看到她的突破,作為觀眾我認為她就是角色本人,沒有想過她是楊紫。

作為乙個演員,我覺得這一點非常的成功,而且楊紫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演什麼像什麼。她以前演過一些古裝劇,雖然都是比較苦情的角色,但是她的哭戲拿捏的非常的到位。這次拍攝了這樣乙個傻白甜角色,卻沒有遭到觀眾的吐槽,因為她表現的非常自然,真的是像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她的傻讓人覺得十分的可愛,而不會覺得蠢。在她的表演當中,你看不出什麼刻意的痕跡,她也沒有什麼標誌性的動作以及不自然的展現。作為觀眾,我反正是挑不出她演技上的毛病。

唐嫣雖然也經常扮演一些傻白甜的角色,但是經常會遭到大家的吐槽,傻白甜似乎變成了乙個很壞的詞語。唐嫣演過不少的電視劇集,但是她總有一些標誌性的動作,比如說她老喜歡瞪眼以及撅起嘴巴,演技特別的膚淺,所以觀眾很討厭她飾演的傻白甜。兩個人扮演同一類角色,乙個受到討厭,乙個受到歡迎,完全是因為對角色拿捏的問題,不是因為年不年輕。

23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也不全是吧,可能是因為楊紫長著一張娃娃臉,讓人覺得人畜無害的,而唐嫣感覺他是和那些輕熟點的角色。

24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楊紫是新生小花,而唐嫣已經算是娛樂圈的「老人」了,而觀眾們也肯定都會喜新厭舊的,我覺得這個還是很正常的。

25樓:糖不糖

不是因為楊紫更年輕。因為相對來相對來楊紫的演技更好,沒有什麼演技的痕跡。她的認可率會更高一些。

26樓:擊殺小蛋蛋

可能每個時段不一樣吧,我是覺得唐嫣有點老了,楊紫啊,更加受資本的青睞,而且和楊紫合作過的男明星都能夠暴富。

27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我覺得不僅僅是因為楊紫更年輕,而是因為唐嫣已經演了很多年戲了,一直沒有改變和提高,楊紫卻在別的**中的演技上有所提公升,大家看到了楊紫的努力所以才受捧的。

28樓:邢莫

我覺得其實不是的,可能只是外界的一種傳聞,有喜歡楊紫的和唐嫣的都有,討厭的也有,所以這只能說是一種負面訊息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楊紫本身就是傻白甜,演的更逼真更像吧,我覺得楊紫演傻白甜真的是挺傻的,挺搞笑,比較能入戲。

很多人說紫萱這個角色是唐嫣的顏值巔峰,這種說法有何依據?

30樓:zhangyu婷婷婷

唐嫣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乙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也長得特別的漂亮,我相信仙劍奇俠傳大家應該都看過,那也是一部特別火的電視劇集,裡面是有胡歌,唐嫣,楊冪等等,主演也曾經轟動一時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有很多人都說紫萱這個角色是唐嫣的顏值巔峰

其實唐嫣的代表作也特別的多不僅僅是這一部電視劇集,有古裝劇,有青春劇,有愛情片,在仙劍奇俠傳當中唐嫣的表現,無論是在顏值方面,還是演技方面都讓人讚不絕口。那個時候的形象就跟傻白甜,差不多那個時候的唐嫣,也是她剛出道還沒有足夠的成熟,也沒有特別多的經驗,所以表現出那種青春懵懂的感覺,再加上她的衣服著裝也特別的好看,一縷紫衣,加上額頭上的裝飾都特別有古典的味道,再加上劇情的宛轉那種虐心,真的給別人的印象特別的深刻。後來,慢慢地唐嫣也就變得成熟了。

從夏家三千金的夏天美,再到愛情睡醒了的劉小貝。都是那種傻白甜的角色,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原本以為在錦繡未央中會翻身了唐嫣去淪陷了傻白甜,並沒有關注。

我們期待的那種霸氣也並沒有那麼的經驗,但是紫萱這個角色是真的特別的美,看起來不僅嫵媚,而且特別的溫暖,在古代也可以算作絕世美女了吧。

紫萱的這部仙劍奇俠傳三真的可以堪稱是經典了。也有人認為唐嫣的顏值不高,但是唐嫣他的演技是特別得好。

31樓:昏昏線

唐嫣自出道以來,多次飾演的角色都是傻白甜的形象,這可能是與主角劇本有關,好像是一段時間裡,很多的劇本都是傻白甜風格的,唐嫣有當女主的資格,也演得起傻白甜的角色。但是唐嫣演的傻白甜還是相當討喜的,沒有讓人有半分的討厭,只是這個角色設定的讓人覺得這姑娘有點傻裡傻氣。

在唐嫣的眾多角色塑造之中,紫萱都屬於乙個比較高的角色塑造,大概就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裡的眾多明星,當初演的時候還是不太出名的小演員,轉眼之間,都已經躍居娛樂圈影視的一線。這部電視劇集也水漲船高,咖位越來越大,而唐嫣在裡面飾演的紫萱。

並非是乙個傻白甜形象,她是女媧後人,對待萬物都是比較理性冷漠的,就連她在裡面與白豆腐霍建華的愛情也是由紫萱主導的,這個角色不同於其他的角色,也就被如此大肆宣傳了。這部戲中,唐嫣扮演的紫萱的造型是美得,畢竟是女媧後人,肯定會讓這個角色首先就美的異於常人。

唐嫣在演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還是剛剛出道的年紀,像花一樣的年華。很多人都講年輕的時候像一朵花,不管是當初的18歲的美麗和現在的美麗有多麼相當,可是18歲代表著年輕,年輕時候就是漂亮,青澀的臉龐就是蠱惑人心。大概就是因為當時年輕,還有乙份清純,所以被叫做顏值巔峰吧。

畢竟後來的角色不斷創新,也沒有一部可以火這麼久都劇出現。

3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演技和顏值的雙巔峰,在這之後,唐嫣感覺都無法超越紫萱這個角色了。

33樓:啊大倩啊

我也覺得紫萱這個角色是唐嫣的顏值巔峰了,這個角色不論是顏值打扮各方面都很好看。

34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個人的覺得不同,我覺得蕭燕燕的造型,超過包括紫萱在內的此前所有角色

35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唐嫣在《仙劍三》裡面的扮相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唇外朗,皓齒內鮮。讓不少觀眾第一眼驚為天人。那時的唐嫣御姐範兒十足,乙個眼神都是戲。

36樓:陌上花開遲

沒有依據吧,我覺得唐嫣一直都很美,不過紫萱真的很適合唐嫣。現在懷孕了但還是滿滿的少女感。

37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唐嫣好像過了那個角色以後,就再也沒有那麼美過了。

38樓:

我覺得確實是,而且當時唐嫣還是很青澀的,而且當時涉世未深的表情多少人喜歡她啊。

39樓:i念念

很多人都說紫萱這個角色是唐嫣最好的乙個角色,確實看唐嫣的所有角色紫萱最受大家喜歡。

40樓:溫笑寶貝

有啊,我感覺唐嫣演的《錦繡未央》一央裡邊演的未央特別的好,

41樓:愛喝水的橙子

因為在這部劇後唐嫣又出演的其他電視劇集沒有再讓我有那種驚艷的感覺了。

唐嫣現在演很多劇都是傻白甜人設,她還能回到紫嫣時期嗎?

42樓:昏昏線

很多人認識唐嫣都是從《仙劍奇俠傳三》裡那個美貌動人的紫萱,那種高貴冷豔的形象在那時真的有驚艷到大家,但是在那之後唐嫣似乎就於這種形象無緣,在傻白甜人設上越走越遠。在唐嫣霸屏的那段時間裡《金玉良緣》、《千金女賊》、《活色生香》、《何以笙簫默》、《克拉戀人》等等劇中,她扮演的角色基本都十分的傻白甜瑪麗蘇,一成不變的演技,相似的服裝,有時候大家甚至分不清她演的是哪部電視劇集,好像看下來只能分辨出現代劇與古裝劇的區別。

有一部分原因是角色台詞太過於瑪麗蘇,導致大家吐槽唐嫣演技,但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唐嫣的演技不到位,沒有進步。演戲是需要天賦和努力的,雖然可以靠努力來學到表演技巧,但天賦的缺少會阻礙演技的發展,大規模地接戲讓唐嫣沒有花時間深入地理解角色,本就缺少天賦,再加上不走心,所以導致角色沒有靈魂,容易將所以角色演成傻白甜。而在一些特別需要演技的場面,唐嫣習慣地低下頭去逃避,這也是讓大眾非常失望的一點,也難怪有人說,唐嫣低著頭卻霸佔了整年的大螢幕。

一般的角色若演員賦予其靈魂,那也是出彩的。討喜的人設若塑造不好,也是會惹人生厭的。就像《克拉戀人》女主,硬生生被唐嫣演成了綠茶婊代表。

傻白甜是把雙刃劍,演好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演壞了就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為什麼大家都說唐嫣飾演的紫萱是她的演技巔峰呢,大概是因為在所有唐嫣的角色中紫萱是少數不傻白甜的角色之一。如今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有了家庭年齡限制的唐嫣只有鑽研演技,拒絕傻白甜人設,才有可能回到紫萱時期。

人生三部曲,人生三部曲分別是什麼

人生三部曲共分 生如夏花 中學日記 第三故鄉 三部,作者是李萬瑞。人生三部曲包含了作者的學習工作札記,以及工作之餘寫的部分 散文 詩歌,較系統地反映了作者對人生 對生活 對生命的思索和拷問。作者文筆清新自然,淡而雋永,讓人時有會心。作者著意摒棄文字技巧,筆隨心轉,如品茶閒聊,一切以 唯美 求真 向善...

求軍事小說火力第三部圖窮匕見tt或三部全集

求好看的軍事 1 國家意志 已完本,以第三次印巴戰爭為背景,戰術空軍和坦克部隊的運用描寫堪稱一絕 2 烽火逃兵 抗戰題材 非穿越,很真實,尤其是小兵群作戰描寫非常細膩 3 乙個人的抗日 穿越性的特戰 很不錯4 火力 特戰和諜戰雙重題材,對特種部隊戰術,甩 彈痕 那種男版瓊瑤100條長安街。國策 一本...

找三部電影,比較老的,也很冷門。三部的印象都有點模糊了。第一步是南斯拉夫或者羅馬尼亞或南歐電影,第

第一部是羅馬尼亞電影 汽車行動 第二部是法國電影 恐懼的代價 請教好看的二戰電影!德國有關的,謝謝!我來幫您推薦吧,鄙人在二 戰方面還算在行,希望您滿意 有關於德國的二戰電影主要分為兩類,即德國視角和對手視角 盟軍,蘇聯 首先推薦德國視角的 1,帝國的毀滅 經典,希特拉的最後12天,裡面把希特拉,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