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請了很多明星,請李易峰,劉亦菲,唐嫣一起的是哪一期

2021-09-18 21:03:35 字數 2028 閱讀 7007

1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是2023年11月08日,20:15。播出嘉賓:劉亦菲、唐嫣、張靚穎、賈乃亮、李易峰。

《快樂大本營》,唐嫣、張靚穎、劉亦菲三大美女有愛來襲。更有李易峰、賈乃亮帥氣助陣,情歌對唱大比拼有人帥氣唱。劉亦菲、唐嫣、李易峰、賈乃亮、張靚穎集體亮相《快樂大本營》,同為人氣偶像的五人,參與活動十分賣力,劉亦菲霸氣出場,狂凹造型,唐嫣、張靚穎則是比剪刀手賣萌扮可愛。

帶著電影《露水紅顏》而來的劉亦菲、唐嫣、張靚穎不約而同的短褲、短裙亮相,將**毫無保留展示於人前。賈乃亮、李易峰更是牽手出場,大秀父子情,至於父子情的來由,自然是因為在熱播劇《仙劍奇譚》中,李小璐飾演了蘇蘇的母親。

擴充套件資料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快樂大本營》為了襯托三位女星的美,導演組特意將開場秀設定成時尚感十足的六稜過道中,讓三人極力凹造型,將身線進行展示。此外,因為《古劍奇譚》而一躍成為2023年最當紅男星的李易峰與升格成爸爸後人氣暴增的賈乃亮則玩轉長腿風,略微緊身的褲型讓長腿必現,一舉一動都引來諸多尖叫。

《快樂大本營》是本土製造的綜藝先鋒,其帶動的明星效應和倡導的快樂理念至今生命力不減,十幾年來已融為中國青少年文化的一部分,併為湖南衛視打造成中國第一電視娛樂品牌定下基調。不僅是湖南衛視一直保持至今的品牌節目,也是中國電視界綜藝娛樂節目的領頭羊。

2樓:奇冪關係

李易峰劉亦菲唐嫣張靚穎,11.8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8:10

3樓:超級晨霧的光

截止到2023年5月張翰和吳映潔一起演的電視劇有《不一樣的美男子》《少年四大名捕》。

1,《不一樣的美男子》

《不一樣的美男子》是湖南衛視和春秋風雲影視策劃****聯合出品的偶像劇,由沈怡和丁仰國共同執導,張翰、吳映潔、範世琦、路晨、紀亞文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生存於平凡都市中的各類年輕異能者之間的愛情故事,展現了這一群青年人的友情和愛情。

2,《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是由歡瑞世紀、光線傳媒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劇,改編自溫瑞安所著**“四大名捕”系列,由黃俊文、樑勝權執導,張翰、楊洋、何晟銘、陳偉霆、茅子俊、張鈞甯、郝澤嘉 [2]  、賈青、吳映潔 、黎一萱等主演。

故事背景發生在明朝,講述了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四人為護衛京城,與安世耿了一場殊死較量。

擴充套件資料

1,《不一樣的美男子》劇情介紹:該劇講述高遠樹(張翰飾)在遭遇突來其來的意外之後卻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發生了一些奇妙的變化,同行的幾位夥伴也同樣如此,之後他們將通過這些超能力去慢慢的解開一系列的謎團,從而發現了驚天大祕密的奇幻愛情故事。

2,《少年四大名捕》劇情介紹:明朝中期,神侯府總管諸葛正我率手下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四人護衛京城。冷血救下出逃秀女楚離陌,將其藏匿於神侯府之中,而後諸葛正我發現離陌身上的讀心術,留府培養。

冷血和離陌二人起初性格不合,誤會不斷,而後歷盡重重艱險逐漸相知相許,最終走到一起。王爺安世耿一心排除異己製造混亂,視四大名捕為死敵。女神捕姬瑤花暗戀冷血,對離陌心生妒忌,後又遭安世耿利用,四大名捕聯手對付安世耿。

4樓://不奢求、別人的給予

你說的是他們三人一起上的那一期嗎

李易峰和劉亦菲參加過的快樂大本營是哪一期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8日的快樂大本營是男神女神季,嘉賓:李易峰,劉亦菲,唐嫣,賈乃亮。

唐嫣和李易峰上快樂大本營是哪一期

6樓:韓筱筎

20141108期

嘉賓:劉亦菲、唐嫣、張靚穎、賈乃亮、李易峰20150221期

嘉賓:李易峰、唐嫣、舒暢、李溪芮、黃明

快樂大本營李易峰唐嫣是哪一期

7樓:隔海的紅線

2023年2月21號這一期哦,宣傳活色生香的

易烊千璽上快樂大本營的片酬是多少

所有的嘉賓,上快本不管是誰包括當年的碧鹹姆,今年的宋仲基,都是零片酬的,對,沒有任何片酬,快本只支付路費 這個是屬於機密吧 不過tfboys2015年那一期快本據說是被黃牛炒到了史無前例的最 錢,tfboys現在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了,身價也不是當年剛出道能比的。具體片酬不清楚,不過不會很低。易烊千璽上...

易烊千璽在快樂大本營跳舞的歌曲中槍舞

不知道但是是月日的哪一期就是他們第一次來快本的那一次 有誰知道易烊千璽在快樂大本營裡的那個中槍舞的 是什麼 易烊千璽跳中槍舞的背景 是trackformerscalloftheambulance trackformerz call of the ambulance 快樂大本營tfboys的易烊千璽跳...

易烊千璽什麼時候參加快樂大本營,易烊千璽快樂大本營2017是哪一期21日以個人身份參加快本錄製

易烊千璽單獨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70311期 嘉賓 易烊千璽 大張偉 任嘉倫 徐浩 于小彤 李現 20170506期 嘉賓 易烊千璽 喬振宇 馬可 張馨予 苑子文 苑子豪 張靚穎 崔迪 孫一心 郭世巨集 易烊千璽什麼時候參加快樂大本營 我是千紙鶴 千璽粉絲 今天是20190226 截止到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