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換粉盒後無法列印,這是什麼原因呢

2022-05-25 06:25:03 字數 724 閱讀 3769

1樓:數碼達人天祺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

1、取出墨粉盒輕輕搖動,如果列印效果沒有改善,就應更換墨粉盒或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處理。

2、有些印表機的墨粉盒下方有乙個開關,用來調節雷射的強度,使其與墨粉的感光靈敏度很好匹配。如果這個開關設定不正確,也會造成列印字跡偏淡。

3、當列印頭被堵塞時,列印質量也會受影響。可使用「清潔墨盒工具」清潔墨盒。

4、檢查列印質量設定。當列印質量選擇為「草稿」時,會導致列印質量過淺,將設定調整為「最佳」或「一般」即可。

更多3條

2樓:蘇夢菡蒙茉

是因為印表機墨粉用完後是應該重新更換硒鼓才可以使用的。如果想要節省,只是給空硒鼓新增墨粉的話,就需要對印表機執行清零,才能恢復正常。現將具體的清零方法分享如下:

1、開機狀態下,開啟印表機前蓋,並保持。

2、關掉電源。

3、按住「go

」鍵,開啟印表機開關。這時除「ready

」外的三個指示燈全亮。

4、鬆開「go

」鍵,指示燈全滅。

5、按兩次「go"

鍵,其他三個指示燈全亮。

6、按」go

「鍵五次,「error

」燈閃爍。

7、合上前蓋,印表機開始運轉,只「ready」燈常亮,清零操作完畢。

8、重新啟動印表機或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

印表機加粉後列印不清楚,怎麼辦,印表機粉盒加粉後列印出來的不清晰怎麼辦

1.印表機鼓芯的使用壽命壽命到了 可以採用更換鼓芯的辦法。2.印表機碳粉質量有問題 更換其它品牌或原裝炭粉 3.列印設定中,設定了減淡列印 處理方法為通過面板設定正常或加濃列印。4.印表機套鼓壽命用盡 更換套鼓。印表機 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

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回事啊,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回事啊?

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又怎麼解決你 回答你好,很願意回答您的問題,印表機無法列印,一般是由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 沒有聯機。1 大多數印表機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2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

印表機怎麼更換墨盒?怎麼更換印表機的墨粉盒?

印表機更換墨盒詳細步驟如下 1.確認墨盒型號。可以通過說明書或者舊墨盒上的標籤確認墨盒型號。2.購買新墨盒。根據確認的型號購買新墨盒,一定要購買匹配的墨盒型號,否則印表機將無法使用。如果無法確認使用的墨盒型號,可以拍照印表機標籤或者舊墨盒,由商家客服為您查詢。3.開啟印表機倉蓋。一般在印表機上方,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