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g2400怎麼清零墨水設定

2022-01-14 21:05:54 字數 2023 閱讀 2332

1樓:佳能啊明

你說的是主機板要清零呢?還是墨盒?不管你哪乙個清都是要換新裝上去就好了,沒什麼軟體去清!換就可以好了

2樓:星座羅蔔蘇

回答1.清零操作之前先關閉印表機電源,給印表機裝3張a4紙。;

2.先按住「停止/重置」鍵,然後按電源鍵 開機(別鬆開)。按電源鍵不放手的同時,鬆開「停止/重置」鍵(此時電源鍵還是按住不放的狀態)。

然後再按5下「停止/重置」 鍵,按最後一下的時候按住不放。(此時電源鍵與「停止/重置」鍵都處於按住不放的狀態)。;

3.同時鬆開電源鍵和「停止/重置」鍵,等印表機啟動執行完畢後,印表機會顯示為"0",即進入印表機維修模式。;

4.電腦提示找到新硬體並提示安裝驅動,不用管它,如果沒有找到新硬體,建議重啟電腦或更換電腦試試。(如果電腦找不到新硬體,清零軟體是無法使用的)點選「安裝驅動程式」。;

5.使用清零軟體進行清零,先將本機的防毒軟體關閉。;

6.開啟軟體,選accept。;

7.選擇印表機,選擇perticular adjustment mode。;

8.完成後,點選「ok」關閉印表機,再開機。清零完成。

提問用什麼清零軟體?

回答generaltool

更多8條

佳能mg2400沒墨水了,求高手教下怎麼加墨水的

3樓:

1,拆下墨盒;

2,用注射器(針筒)吸一針墨汁;

3,針管插入墨盒底下的圓孔,慢慢地把墨汁打進去,直到加滿為止。

佳能mg2400印表機很換墨水後燈常亮怎麼回事,怎樣才能讓他不亮呢,印表機列印正常

4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顯示墨水已經用完的提示燈,用外掛程式墨盒以後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影響印表機的使用,屬於外掛程式以後的正常現象。不必管他。

佳能印表機mg2400常見故障解決方法

5樓:葉鵬慶

在印表機斷電情況下,在按住stop按鈕的同時,按住on按鈕(不要鬆開按鈕)。當電源led燈變亮時,在按住on按鈕的同時,按下stop按鈕5次,然後鬆開on按鈕(每次按下stop按鈕時,報警和電源led燈交替變亮)。印表機此時做好了維修模式執行的準備。

(那個stop按鈕就是用來終止列印的那個按鈕)

印表機常見故障有:

列印時墨跡稀少,字跡無法辨認的處理,該故障多數是由於印表機長期未用或其他原因,造成墨水輸送系統障礙或噴頭堵塞。

更換新墨盒後,印表機在開機時面板上的\"墨盡\"燈亮的處理 。

檢測墨線正常而列印精度明顯變差。

解決辦法:

如果噴頭堵塞得不是很厲害,那麼直接執行印表機上的清洗操作即可。如果多次清洗後仍沒有效果,則可以拿下墨盒(對於墨盒噴嘴非一體的印表機,需要拿下噴嘴,但需要仔細),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也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用吸水紙吸走沾有的水滴,裝上後再清洗幾次噴嘴就可以了。

正常情況下,當墨水已用完時\"墨盡\"燈才會亮。更換新墨盒後,印表機面板上的\"墨盡\"燈還亮,發生這種故障,一是有可能墨盒未裝好,另一種可能是在關機狀態下自行拿下舊墨盒,更換上新的墨盒。因為重新更換墨盒後,印表機將對墨水輸送系統進行充墨,而這一過程在關機狀態下將無法進行,使得印表機無法檢測到重新安裝上的墨盒。

噴墨印表機在使用中會因使用的次數及時間的延長而列印精度逐漸變差。噴墨印表機噴頭也是有壽命的。一般乙隻新噴頭從開始使用到壽命完結,如果不出什麼故障較順利的話,也就是20-40個墨盒的用量壽命。

如果你的印表機已使用很久,現在的列印精度變差,你可以用更換墨盒的方法來試試。

佳能多功能一體印表機mg2400墨水沒了怎麼加墨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想要自己加要買這樣的墨水,方便加進去:

7樓:鴻鑫電腦浮橋點

自己完成。墨盒上面貼紙撕開 。就能看到乙個小孔 用剪刀擴大一些。墨水加3ml進去 就可以了

佳能mg2400印表機如何進入維修模式,求具體步驟

佳能mg2400印表機進入維修模式,找到主機上面的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找到主機上面的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2 將停止按鈕按下去,按下去之後別鬆開。3 按下停止按鈕之後,同時將電源按鈕也按下去。4 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同時按下去之後,維修模式指示燈處於熄滅狀態。5 長按電源按鈕和停...

佳能D600會不會過時?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無論佳能600d還是尼康d600都會過時,早買早享受。數碼產品二年一換新。要是夠自己用。10年用不壞你就可以用10年。畫素是夠了。尼康d7100不錯。不過不是全幅的。現在數碼產品更新換代很快,如果你不是燒器材的話還好,今天買個新的,還沒完全搞懂上面的功能,新的換代產品就又出來了。除非你有專幾十萬專門...

佳能相機貼膜使用方法,佳能750d相機膜怎麼貼

1全部強烈建議你用ok8品牌的防反光貼膜。因為相機通常都是在戶外用的。貼了防反光貼膜在太陽下使用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螢幕。不會反光。貼膜方法是 撕掉1號標籤的那層膜 然後貼到螢幕上 最後撕掉2號標籤的那層膜 因為ok8品牌的保護膜有三層的 最後注意你貼膜前應該擦乾淨螢幕 買保護膜的時候有一塊擦布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