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有機場嗎

2022-01-14 20:11:34 字數 701 閱讀 9768

1樓:繆妄

承德機場(chengde airport)是位於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縣頭溝鎮小樑後的乙個民用機場,是國家民航「十一五」重點規劃專案,預計在2023年6月份全部竣工。

承德機場總占地面積為3200畝,初步設計批覆飛行區等級4c級,跑道長度近期2400公尺,遠期2800公尺,航站樓面積5000平方公尺、4個機位(1b3c)站坪,停車場面積7278平方公尺,配套建設1149.56平方公尺的航管樓(含塔台)和1785平方公尺的綜合辦公樓,以及氣象、供電、供水、供油、消防救援等輔助生產生活設施。

從場運營定位情況來看,這裡可作為北京、天津、石家莊幹線機場的支撐以及未來建成的圍場、豐寧等旅遊機場的中轉運輸機場,還可作首都國際機場的備降機場,擔負國內中、短途航線旅客,還能兼顧少量長途運輸任務,形成京津周邊和省內空中交通運輸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可以到首都機場然後坐汽車或火車到承德

3樓:冷冰心

沒有,都是山區,沒地方降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在建設中,13年竣工

5樓:最有毅絲

正準備修乙個,五年後吧

現在固定翼飛機肯定沒地兒落

你家飛機多大啊

6樓:飛翔的翅膀

沒有的 曾經有個軍用機場 現在也沒有了

無錫有機場嗎,無錫有幾個機場

有 啊,在碩放。現在市區過去直接走機場路高架20分鐘。起降航班還是很多,香港廣州四川都有。火車站直接有機場大巴過去。無錫的機場叫碩放機場 離市區10公里,離常州60公里,離蘇州30公里現在也是民用和軍用在一起的 起落的航班還是很多的 有 叫碩放機場 位於江蘇無錫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碩放街道境內,西北距...

西安咸陽機場到西安北站有機場大巴嗎

機場巴士建國線 地鐵2號線 2小時16分鐘 35.95公里 票價2元上車站機場2號航站樓傳送到手機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機場巴士建國線 機場3號航站樓 建國飯店 機場2號航站樓 上車 1站長慶賓館 下車 步行650公尺 詳情 地鐵2號線 韋曲南 北客站 鳳城五路 b口 西南口 上車 4站北客站 2口 ...

日照市有機場嗎?日照機場在哪裡

有啊。日照山字河國際機場 iata riz 簡稱 日照機場 是列入 中國民用航空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 全國 十二五 機場發展規劃 山東省民航 十二五 規劃 專案,是山東省 日照市重點基礎建設工程,機場於2015年12月22日通航投入使用,占地2411.7畝,航站樓面積22000平方公尺,飛行區等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