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消失是不是說明白癜風好了,白斑在伍德燈下無螢光是不是就說明不是白癜風?

2022-01-14 19:12:03 字數 3842 閱讀 9206

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主要表現就是白斑,**不規則白斑,建議**科進一步就診完善相關檢查明確診斷以及**方案,白癜風是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常見原因有遺傳和微量元素缺乏、自身免疫系統疾病以及物理化學因素刺激所致,全身各部位可發生。

以上是對「白癜風是白斑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呵呵

白癜風**白斑消失是不是於說明病好了?單單消除白斑並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必須進行有效的內治,對白癜風患者的臟腑功能、氣血執行進行調理才能根本上**白癜風。中醫認為,氣血執行不暢,導致血瘀,進而人體臟腑功能失調,這是白癜風發病的根本原因。

白癜風患者白斑消失表示外治取得了成功,外用藥物以及光療都能夠很好地快速地達到消除白斑的目的。

內治是**白癜風的治本之法,外治乃治標之法。白癜風患者由於皮損處表皮黑色素細胞遭到損害,黑色素合成減少,出現白斑。消除白斑是白癜風的**目的之一。

外用藥物調節患者區域性免疫系統,抑制抗黑色素細胞抗體的產生,調節t淋巴細胞的免疫功能;光療能夠修復受損的黑色素細胞的功能,促進血液迴圈,使養分順利到達**各個部位,這些手段都能有效地達到消除白斑的目的。但是消除白斑並不等於白癜風**,因為表面上消除白斑並沒有消除白癜風發病的深層原因。

在白癜風的**過程中白斑消失只是白癜風外治的目標,除此之外還得讓患者的血液迴圈、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等恢復正常形態,這樣才能更好地防止白癜風的**。因此白癜風患者不能因為白斑消失就停止**,還應該調整臟腑功能、免疫系統等只有這樣才能徹底**白癜風,****的可能。

所以,這個事實已經經過了論證,並不是說患者白斑消失了就意味著白癜風就完全**了,這只能說明白斑外治已經痊癒,但是血液裡面的病毒還沒有完全消除。

3樓:**科醫生柯鵬飛

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了

能不能吃芝麻三個月將身上白斑消失掉,治好白癜風。

4樓:重慶迪邦

你好,多吃黑芝麻對白癜風的病情有輔助**的效果的,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的。但是要想徹底**,還是要到正規醫院確診,然後制定**方案,最後再進行**

5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芝麻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合成,但是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很多,**還是去醫院比較好,偏方也許會延誤**時機。

6樓:貴州江清華醫生

你好,吃芝麻可以促進黑色素的生成,對白癜風的**有利,但只能起到輔助作用,並不能達到**目的。想要**好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7樓:

白斑消失之後,並不能夠代表白癜風就完全治好了,如果患者沒有加強鞏固**,白癜風也會容易再次的出現。白斑消失,只是**白癜風最終的目的之一,白斑消失並不等於患者**的黑色素細胞完全正常代謝,有部分的患者通過肉眼能夠看到白斑消失。

白癜風沒有擴散了是不是好了

8樓:蘭州中研醫院

第一、白斑不擴散是不是就是沒事

有些患者的白癜風不擴大,可能有的患者就不想**了,因為白斑不擴大,患者就放鬆了警惕,認為白斑沒有那麼多危害,患者千萬不要這樣想,白癜風不擴大,但是對身體健康的傷害還是不會減少的,所以建議患者要及時的就醫,為了後代的健康,也要將疾病治好。另外白癜風不擴散,不代表就永遠不擴散了,為了防止白癜風擴散,還是積極的進行**才是關鍵,避免增加**的難度。

第二、白癜風不擴散也是需要及時**

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是比較多的,患者在就醫中不要盲目選擇方法,要根據自己的具體發病原因,白斑所處的時期,白斑所屬的型別等因素來綜合考慮所需的**方法,如果患者對這些情況不了解的話,在治病之前要與專家進行溝通,好讓專家對患者的疾病有了解,可以指定相關的**方案。

第三、注意:**白癜風一定要在醫院進行

有些白癜風患者沒有**的原因就是因為盲目**,這是導致此病久治不癒的主要原因,很多患者一發病,就想瞬間治好,這種心態正好中了某些**醫生的圈套。要知道這種病是一種疑難雜症,**需要一定的時間,急於求成可不行。尤其不要相信,所謂的神醫,小廣告更不可信。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注意調節和護理,做到位了一般不會擴散,不過更大的可能是擴散到全身,還是建議到石家莊遠大**一下,早**早好。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東華路49號

10樓:

您好,白癜風要堅持**,如不及時**的話,是會擴散,但白癜風擴散並不是不能節制的,臨床上許多患者經過**今後可以將白斑節制在某個部位,且白斑的面積也很小。節制白癜風擴散需求合理的**合營日常精心的護理,兩者缺一弗成。

11樓: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白癜風是要堅持**的,如不及時**白癜風的話,是會擴散,但白癜風擴散並不是不能節制的,臨床上許多患者經過**後可以將白斑節制在某個部位,且白斑的面積也很小。白癜風擴散的面積是根據個人情況不相同的,可擴散到全身任何部位。

12樓:喵星

對於乙個白癜風患者來講,只有當身上所有的白斑,沒有乙個擴大,並且無乙個新生斑,這時候白癜風才處在穩定期,否則就是進展期。

13樓:星絲之夢

不一定,白癜風一般分為三期,如果不在擴充套件的話,說明是靜止期,如果擴充套件說明是進展期。

14樓:

你好,對於這個「白癜風沒有擴散了是不好了」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白癜風如果沒有擴散可能正處於白癜風的穩定期,或者進展期,所以即使白癜風沒有擴散了,也應該堅持**,如果覺得白癜風好了,沒擴散了所以就放棄**了,這樣可能是白癜風會更加的嚴重,還有可能會擴散,所以**白癜風一定要去專業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堅持**。

白斑在伍德燈下無螢光是不是就說明不是白癜風?

15樓:王老師養生說

臨床肉眼有時難以發現正常**(特別是白皙**上)的淺色斑,而伍德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

尤其當白斑中開始出現毛囊複色時,複色初期在自然光線下表現並不明顯,但可以借助多維光學燈來觀察而得以確認。

另外借助伍德燈還可以區分與白癜風有相似症狀的疾病,通常情況下:伍德燈下白癜風的皮損為純白色,與周圍正常**對比鮮明,界限清楚。

而脫色素性痣、白色糠疹、結節性硬化、麻風的色素減退斑等在伍德燈下為黃白色或灰白色,花斑癬為棕黃色或黃白色,利用伍德燈可以有效區分白癜風。

16樓:白癜風醫生白淑

您好,生活中與白癜風症狀相似的疾病有很多,而在白癜風的早期階段,大家很容易把白癜風與這些疾病混淆,從而被患者忽略或者誤診誤治。而在白癜風的檢查確診過程中,伍德燈檢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伍德燈可以明確的區分白癜風與其他疾病。在伍德燈下,白癜風的顏色是純白色的,與其他症狀相似的疾病有明顯的區別。

有時候肉眼是很難發現健康肌膚上的淺色斑點的,尤其是一些患者**過於白皙,長在身上的淺色斑就更難被發現。這時候只要用到伍德燈就可以很好的辨別出來了。伍德燈下白癜風的換處白斑為純白色螢光,看著與周圍健康**形成鮮明的對比,純白色螢光與健康肌膚界限非常清楚。

如果發現身上出現異常白斑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如果是白癜風的話要及時的進行**,以免錯過最佳**時期,延誤病情,更不要自行診斷**,防治出現誤診的情況。

17樓:林永祥主任

你好,如果伍德燈下沒有亮點的螢光反映,且白斑邊界不清,基本可以排除白癜風,當然還是要綜合臨床其他表現的。如果綜合判斷還是很難確定,那就需要繼續觀察。

18樓:藍凌柯酷

霧燈燈下有螢光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臉上長白斑如何判斷是不是白癜風,臉上有白斑 但是不是白癜風 請問是怎麼

臉上長了一塊白斑也不一定是白癜風的症狀,可能是由於 新陳代謝不好出現的症狀。白癜風一般都是對稱長的,是由於 新陳代謝不好,黑色素沉著導致的現象,最好到醫院的 科詳細的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合理的進行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的清潔護理。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

承上啟下是不是說明方法

不是說明方法,只能算是寫作手法。常見的說明方法有舉例子 作引用 分類別 列數字 作比較 畫圖表 下定義 作詮釋 打比方 摹狀貌 作假設等11種。常見的寫作手法有 懸念,照應,聯想,想象,抑揚結合 點面結合 動靜結合 敘議結合 情景交融 襯托對比 伏筆照應 托物言志細描 鋪墊懸念 正側面結合 比喻象徵...

problem這首歌是不是說明ariana grande很有

uh huh it s iggy iggs i got one more problem with you girl 女孩 我倆間的問題越來越多了 one less,one less 又乙個 又乙個 aye problem ariana grande hey baby even though i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