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你特別摳門是不是說明他不愛你

2021-03-03 21:48:32 字數 5950 閱讀 5620

1樓:呼死你

嗯! 最好不要交往了

2樓:竹影青燈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了,如果只是單純的對你摳門兒,那

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對其他人也這樣,那可能是天性使然,你可以不用在乎,只要他對你在其他方面好就行。究其根本,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自己開心就好,不開心的話,早點分了。

3樓:郭省娜

也不一定,有的男人就是鐵公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大方,大氣的男人

5樓:

摳門是性格體現,人好才重要,只要該大放時大放就好

6樓:休魚卡

也不一定、愛錢比愛你可能多一點!

7樓:天涯共此時

不是,那是因為他把你當自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要看人怎麼樣,說不定他是比較節約的那種

男人對你摳門是不是就代表他不夠愛你??

9樓:寫倫

對自己女人都摳門,顯然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10樓:wcg選擇

也不一定,或許他實在是沒有錢,或許他就是這種性格型別。

11樓:莫莫

看扣到什麼地步。可能也是女孩的無理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具體還要分人,有的男的就是養成了這種習慣,不是針對某個人,百是成了性格,你可以慢慢改變一下他,要是真的愛,肯定會為你而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可能家庭教育問題,比較節儉,有的人沒錢還很大方呢,你說呢?不過你可以跟他討論下這個問題,我老公一開始我也覺得他摳門,但是他給我買實用的東西的時候都特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情況,如果確實不寬裕,請體諒他

15樓:∫╲.waiting 等

錯,愛乙個人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16樓:千辛萬苦只為這

不是,是因為他的觀念,他對生活的要求,他的一些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的實際經濟能力怎麼樣了?

18樓:qs帥帥喬

看他對什麼情況了,對朋友家人方面全面了解!

19樓:流星

不一定,有時可能因為一些原因,如果一直的話,你悲劇了。

20樓:

不一定!要看他自己也是不是很省,很會存錢或很會投資!是不是對以後有了奮鬥的藍圖!

男友對我很摳門,是不是不喜歡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句話在網上很火:愛你的男人可能不會為

你花很多錢,但是不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會為你花錢。單憑乙個男友對你很摳門,就認為他不喜歡你,我覺得有點武斷了。

很多男生,他可能一開始經濟條件本來沒有那麼好,不光自己要生活,家裡也要生活。而且很多男生剛開始出去工作的時候,工資條件也沒有這麼高。在有了女朋友之後,更是要負擔起兩個人一起出去遊玩或者吃飯的大部分開銷

作為乙個男生,總不好意思這麼大了,還問家裡要錢。所以如果這個男生是經濟狀況不太好的話,摳門一點倒也是可以理解。

其實很多男生,他送給女生的禮物可能不是很貴重的,但確實也是他用心挑選的,我們也不能單從禮物的**上去斷定這個男生是不是摳門,是不是不愛我。因為畢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生活水平並沒有達到乙個高的標準,經常送女朋友貴重的禮物可能會顯得吃力。但是送禮物講究的是心意,只要他用心了,這個禮物看起來還不錯,其實也不算做很摳門。

不過也不能說一直都送很便宜的禮物,在一些比較重大的節日,比如說紀念日什麼的,可能還是要送貴重一點的比較好。

還有一種男生,他可能是經濟條件還可以,但是他單純的就是不捨得給女朋友花錢。我記得之前在乙個相親節目上看到過有個男生年入百萬,但是她自己就穿十塊五塊的衣服,所以他也給女朋友買很便宜的東西。這可能就是兩個人的價值觀念不一樣。

所以你還是要仔細的觀察一下,如果男生對自己很大方,但是對你很摳門的話,那可能是考慮不愛你。而如果他對自己也是這樣,確實是因為經濟條件的問題的話,就兩個人一起好好的去奮鬥吧。

22樓:于志

男朋友摳門,他對自己也很摳的話,很大程度上與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有關係。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好,特別會過日子。他就是這樣節儉的人,很難改變。

也不能說明他不喜歡你。但是與這樣的男朋友相處非常的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找個沒錢但捨得給你花錢的,也不找個有錢卻捨不得花錢的。雖然他自己也很節儉,但是你自己不感覺很憋屈嗎?他不捨的給你花錢,自己也不捨的花錢,可能和家庭因素,生活環境,自己的性格什麼的有關,已經這麼多年了,他為你都沒有改變,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如果你和他結婚的話,可能一輩子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太壓抑了,我感覺不給自己的愛人花錢,就是不愛她。

好好考慮清楚吧!

24樓:寧靜看電視

男友對你很摳門是他在家庭的成長中,環境和性格所決定的。也並不是不喜歡你呀,男友而是很懂得珍惜每一分血汗錢。如果你需要買的,在他能力的範圍之內他應該也會給買的。

這樣的男友是很懂得待家過目子,不會因為自己面子而大手大腳地去花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活習慣不盡相同,有些人可能因為從前的生活環境花錢謹慎。一時改變並不容易。交往過程中有點摳門並不代表不喜歡你。就像乙個肯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真的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不愛你,不能單純的看給你少花多少錢。年輕談戀愛,處的是感情,處的是真心實意。當然,男人為你花錢只是對你好的一種表現,但不能算全部,愛乙個人,是全心的投入和付出。

難道說誰肯為你花錢,誰就是愛你嗎?那完全可能是別有用心。

不知如今的社會怎麼了,女孩子都想花男人的,吃男人的,一切都依賴男人,沒有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了,而且還把這些當成是天經地義的。

說實話,過去的年代可不是這個樣子。那時年輕人處朋友,從不講究吃穿,更不大手大腳的亂花錢,有時買一根冰棒兩人吃。兩人共同努力,一起去奮鬥,共同去建立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小家,隨然很辛苦,也付出了太多的代價,但那才叫真愛。

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27樓:都有華

我的一位朋友很早就不止一次

對我闡述這個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要因人而異,看情況而分。如果他的經濟狀況本來就不好,那麼對你金錢上的輸出少一點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經濟條件還可以,對自己很大方,但是對你就斤斤計較。

就有一點過分了。如果你對他的經濟付出很多,但是他對你很摳,這樣的話,他可能是比較自私的人。但如果他對自己和對身邊的朋友也很大方。

對你卻不是那麼大方。可能他比較要面子,對你的關愛還是不夠。不管怎麼樣,我認為雙方都應該要付出。

讓才能維持長久的愛情。

29樓:雲銓

我也討厭摳門兒。但是如果能把錢花在刀刃上,其人還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對你摳,對他人大方,那就該拜拜了。

30樓:wbb大彪

不是的,花錢大手大腳和花錢摳門這是個人性格和平時的家庭教育有關係。這種人性格雖然不是很開朗,但是這種人懂得節儉生活,以後在生活上是個花錢有計畫,懂得生活中細水長流的標準。

31樓:愛紗語

這樣看男友是單純的摳還是節儉,如果男友生活節儉,但他把自己所有的心意拿出來給你,並且自己有上進心,那說明他是愛你的。錢不是幸福的唯一衡量標準,但它是衡量愛的某乙個參考指標。

如果男友不僅不願意為你花錢,而且還沒有對你付出真心,我覺得他只是找到了乙個可以承擔一定物質條件和經濟條件的女人。所以要區分一下節約和摳門,兩者是有表現上的區別的,能斷定的是對自己節約而對你大方,那就是節約,但是對自己和你都很節約,那就是乙個摳門。對於乙個摳門的男人,你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是否適合,對金錢的消費觀念在將來你們共同的生活裡,會對你們的關係產生極大的影響。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因為喜歡才走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這份感情在風霜雨雪中經歷考驗,這份感情在昭昭兮兮的相處下,變得更加的纏綿,所有的過往都是對感情的見證,所有的相處都是對時間的考驗,有一些事情在經歷了,才發現這份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屬於你,愛的時候可以轟轟烈烈,可以說好一輩子都照顧你,可以說,愛你一生一世,試問,這樣的感情要怎麼的體現出真正的愛你?他什麼的行為會讓你感動,要將自己和他牽扯到一生,只有付出,只有包容,還有彼此的欣賞,試問他對你那麼摳門?從哪看出來他愛你,願意和你一起分享,他願意讓你和他共度一生,他願意通過他的奮鬥讓你以後的日子過得更加的幸福,對你什麼都在意,怕你多吃,怕你穿的太貴,怕你用的太廢,怕你太浪費,這算哪門子的愛,愛自己的人,他才自私,他害怕別人浪費她的一切,所以他才扣,因為他知道,別人把我的東西給花了,我會心疼,你是別人嗎?

你是他的什麼人?既然和他在一起,與他一起生活,你就應該是他最親的人,連最親的人他都不願意去大方,那是問他還能對誰大方,那我只能說他不愛你,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成天被她算計著花,那是問你陪她的青春怎麼彌補?是問你天天陪著她,她有對你的付出給予回報嗎?

他光想著怕他賠了,他有沒有想到你失去的更多?你賠了,上哪去補去?這樣自私的人,光想著自己,是問那一切,你們想要在一起,想要創造美好的未來,怎麼可能一起去改變?

那麼你所謂的幸福,從何而來,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連最基本的生活物質享受都不能給予,要你何用?既然你都說他摳了,這種人天生性質就是這樣,她的性格改變不了,既然這樣,你不可能去,因為認識你而改變他,趁早放棄,對你都這麼控制,可想而知以後你的家庭有點什麼事情,他一樣可以六親不認,算了,饒了自己,別讓自己活的那麼委屈,同樣是掙錢,為什麼要看著別的人的臉子去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摳門有兩層含義,一種是鐵公雞真扣門,一種是為了不必要的浪費而節省。看你的描述你男友是個節儉的人,乙個男人之所以節儉是跟他的經歷有關,說明他受過窮吃過苦。

至於對你喜不喜歡最好的考驗方法就是你落難時他對你資助幫你沒有,你生病時他義無反顧地為你掏錢給你買營養的照顧你沒有等,不要去計較浪漫的事,多看看生活中的起落。浪漫一陣子,生活一輩子,生活上對你好就不錯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喜歡你,有可能是他沒有多少錢。或者是怕你花錢養成壞習慣,可能他的小人之心,就是今後怕你還嫁不嫁給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摳門是性格體現,人好才重要,只要該大放時大放就好追問交往一年多了,,沒見他大方過,,都是花的一百以下的錢追答一百以下怎麼,只要事辦的好,辦不好另說。關鍵是自己和拍不。追問太摳了追答那你為啥還能堅持?

說明你愛他這些你是可以忍。

36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不是表達愛的唯一方式,也不是衡量愛的唯一方式,但也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本身比較節儉的男人,不見得對女友一樣節儉,也有自己捨不得花錢,但對女友卻很大方的人。對女友和自己都很節儉的人,也許自己經濟條件不夠好,大方不起來。也許為人比較小氣,愛計較。

也許不夠愛女友,不想投入太多,等等。

原因有多種,還要當事人自己去感受與體會,外人的判斷不一定就是對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對你很摳門

,不一定不喜歡你。在花錢這個問題上,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男友對你摳門,對自己也同樣如此,說明這個男女本身就比較節儉,這是因為:

一是他本身就沒有錢,只好節約用錢。二是受家庭的影響,本來家庭就不富裕,節省已經習慣了。三是男友本來就是這個性格,不亂花錢。

當然節約是個好習慣,總比大手大腳要好,但也不能太摳門,只要不造成浪費,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對於你男朋友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慢慢適應,同時鼓勵開導他正常消費。

如果男朋友不把你介紹給父母認識,是不是說明他只是玩玩你,不是真的

雖然不能斷定如此,但是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當我以我的女友為驕傲,並且想和他共度一生的時候,我把她介紹給我的父母,親戚,所有朋友們。不排除這樣的想法!如果你都已經提出要見他的父母了,他還是找各種藉口不讓那麼就是絕對的有問題!認識多久?半年以上就可以見了!不讓見那就有問題。按常理,你的男朋友很反常,最好...

如果別人對你突然客氣了,是不是說明他把你當壞人了

可能是把你當成壞人了 或是與你疏遠了 都是有可能的 那麼就要問你自己了 不一定啊。客氣可能是把你當做朋友。不一定。說不定要揹著你幹什麼偷雞摸狗的事 不是,有可能他突然意識到你的善良,你的特點,所以他才會突然的對你好 不是的也有可能是對你的尊重 不不不,可能是你們的關係疏遠了 不一定 或許是其他什麼原...

男朋友總是說我條件有限,是不是說明他從內心深處接受不了我個子矮

男朋友這麼說有兩種可能,一種你自身的客觀條件確實有限,他只是實事求是地說了實話,希望你認清現實,不要頻繁跳槽。還有一種可能他只是單純地不想讓你換工作而已。拋開男朋友的話,跳槽確實需要評估自身的條件,而不是因為當前的工作幹不了換乙個。既然是男朋友,那他應該多少對你有些了解,所以他的看法有一定的客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