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手錶這篇作文是不是說明文

2021-06-17 06:35:10 字數 358 閱讀 3111

1樓:崇卓

我有一塊漂亮的手錶,我特別喜歡它,它是我的生日禮物.

記得去年的生日,我心儀已久的禮物就是手錶,和爸爸媽媽上街早就偷偷的看好了,各種**形象的手錶!

那天放學回來,爸爸媽媽已經買回了蛋糕,還特意買了肯德基,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一心想著我的手錶?看著我鬱鬱不樂,媽媽轉身進了里屋,拿出來乙個扎著精美蝴蝶結的小盒子,我一下子跳起來,搶到懷裡,哇!是我的手錶!

是粉紅色的公尺老鼠,它有一張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兩個指標是它的小手,時時刻刻地向我招手,真是可愛極了!

媽媽說,讓它成為我的好朋友,希望我能有個好的時間觀念,利用好時間,我高興地答應著,忍不住抱住爸爸媽媽,給了他們乙個大大的甜甜的吻!

作文《芙蓉花》說明文,怎樣學習說明文的作文

在百花當中,我最喜copy歡的是 芙蓉花。我們家住的院子裡種了一排芙蓉樹。芙蓉是落葉喬木。春天,芙蓉樹發芽了,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看上去像從身上伸出了許許多多的手掌。夏天,芙蓉樹開始開花了,那又多又大的芙蓉花真是好看。我還發現芙蓉花一種特別的本領,就是早上開出來時是白的,中午成了淡紅的,晚上則是鮮紅...

商場的自動扶梯都靠右站立是不是說明文明程度高呢?這樣會不會對

自動扶梯自2010年開始推行左行右立,從2012年之後就再沒相關的口號了。左行右立由於長期使電梯右側負重,雖然遠遠達不到超載的標準,但是卻會加快電梯的損耗,形成不安全的因素。而且,調查發現,左行右立的乘坐電梯的方式,比普通電梯乘坐方式的效率要低百分之三十,在中國人口如此眾多的國家,推行左行右立是明顯...

初中作文我家的住房說明文,初二作文說明文我的臥室600字左右

鳥兒愛藍天,魚兒愛大海,馬兒愛草原,正如我愛我家。這是乙個充滿愛的地方。在這個充滿愛的地方,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我家的大門可是別具一格,門的兩邊有一副醒目的對聯,上聯寫著 和順一門有百福 下聯是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是 永珍更新 這看上極普通的對聯,是我和爸爸一起寫的,每次回家看到,都覺得格外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