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碳纖維地暖到底有沒有輻射,對人有沒有危害

2022-01-14 19:12:05 字數 5522 閱讀 2673

1樓:

帝拓瑞貝斯碳纖維地暖傳熱過程中是使用三種方式,第一,熱傳遞,第二,熱傳導,第三就是遠紅外熱輻射。雖然是叫遠紅外輻射, 但是這個是有區別於電磁波的,,電磁波輻射是對人體身體有害的,像我們的手機、電腦、微波爐,包括家具電器。但是我們的產品是半導體,沒有任何電磁波輻射,對人體完全無害,恰恰相反的是,我們對身體有養生保健作用,因為人體也有輻射,人體輻射是4-20微公尺, 而我們產品發熱時的遠紅外熱輻射是4-15微公尺波段,所以能夠對我們的細胞產生共振,最常用的就是我們的汗蒸館,以及我們老人用的按摩椅、按摩腳的足療盆等等,它裡面也有乙個遠紅外發熱輻射,它的那個裡面的核心材料也就是我們這種碳纖維,為什麼能夠起到保健作用,因為它發射的遠紅外波段,與人體相近,所以能夠使我們細胞產生共振,有效的促進我們的血液迴圈,能夠使我們的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達到協調,這一塊的話,對我們的高階客戶是用養生作用的,沒有任何壞處。

2樓:採暖

雙導發熱電纜電地暖沒有磁場

碳纖維地暖有輻射危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器都有電磁輻射,哪怕小到一根電線都有輻射,只是看對人體是否有危害,碳纖維地暖說白了發熱就靠線纜,輻射量和電線一樣,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卡柏地暖就比較好,大城市接受的比較多。

4樓:帶上眼鏡看世界

南韓gcare石墨烯地暖:是碳棒奈米遠紅外光波發熱(健康理療、無輻射),而非傳統的電熱絲發熱(有電磁輻射)。在國際市場大受歡迎,優點:

安全、智慧型、精工、環保、節能、不佔用層高。是世界級領先的地暖解決方案!

5樓:上海舒爾地暖

舒爾環境提示可以根據家庭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

碳纖維地暖的優點:

1,散熱均勻,公升溫快:

由於採取地面鋪設,熱源比較暖氣片的散熱面積和區域要大的多,且空氣對流效果要好的多,來的快。地暖片所產生的被稱為「生命之光」的遠紅外效果好,基本沒有浪費。

2,人體感覺舒適:

地面採暖熱源,對人體末端的腳有良好的採暖,保健作用,俗話說,人冷腳先冷,人老腳先衰。採用碳纖維地暖的房間,人體感覺除了有日常暖氣的溫暖感外,還有一種從內而外的溫暖感,因為碳纖地暖的遠紅外保健作用對改善人體的微迴圈,使人有良好的感受。兒童經常在地上玩耍,爬,坐,丟棄玩具,鋪設碳纖維地暖的房間除了讓孩子感覺地面溫暖不會著涼外,還對孩子隨手丟棄的玩具對樓下鄰居產生的噪音進行了規避。

老人很多健康方面的問題都會因為體內微迴圈環境的改善而倍感舒適。年輕人外出應酬多,不注意保健,回家如果在這樣乙個鋪設碳纖維地暖房內休息,對於健康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

3,安裝維護費用低,使用壽命長:

一般的集中供暖光開戶費就高達萬元甚至幾萬,而且還需要定期清潔管路。如果經常不在家的話,所交的供暖費無意就浪費了。而碳纖維地暖的鋪設費用相比之下就低多了,100平公尺的房子,一般鋪設**不過萬元,平時無需維護,且產品壽命與建築壽命相當,這就免除了安裝後的一些無形的費用,所以綜合安裝,使用,維護的費用來看,碳纖維地暖系統的費用真的不高。

4,功能豐富,使用方便:

可以實現時鐘,定時開關,定溫開關,室溫顯示和遙控開關等功能。

5,環保,時尚,不佔用空間:

採用國外材料工藝,與國際採暖同步,遙控可程式設計微電腦控制器安裝美觀時尚。電力是國際公認的環保能源,不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粉塵,氣體,無需人員照看。採暖系統地面鋪設不佔用室內空間,降低裝修費用,室內家具安排方便。

6,安全,節能:

利用國外技術,根據國內環境從生產過程多方面進行安全優化,廠家認證授權工人進行安全施工,此環節內使用多處安全防水施工工藝。使用中採用微電腦可程式設計溫度控制器,保障安全節能使用。

缺點:比較土暖等取暖方式,安裝費用稍高。需鋪設地暖專用地板,房間地面需在水泥地面增高2-4釐公尺,層高低於2.

5m的房間會感到壓抑。衛生間廚房等可能被水泡的地方安裝費用相對較高(可以暖寶或者碳纖維暖氣片替代)。無法使用實木地板,可以使用復合木地板和瓷磚、大理石地面。

碳纖維電地暖真的有電磁輻射嗎

6樓:暖豐電熱

首先碳纖維電地暖並不是石墨烯電地暖,用電產品多少都會有些電磁輻射,只要是符合標準的就能正常使用,而石墨烯電地暖能發射遠紅外線輻射進行發熱,這是一種從石墨材料中剝離出的單層碳原子面材料,是碳的二維結構。這種石墨晶體薄膜的厚度只有0.335奈米,把20萬片薄膜疊加到一起,也只有一根頭髮絲那麼厚。

它是2023年由曼徹斯特大學的科斯提亞諾沃謝夫和安德烈蓋姆小組首先發現的。石墨烯的問世引起了全世界的研究熱潮。它不僅是已知材料中最薄的一種,還非常牢固堅韌;作為單質,它在室溫下傳遞電子的速度比已知導體都快。

石墨烯結構非常穩定,迄今為止,研究者仍未發現石墨烯中有碳原子缺失的情況。石墨烯中各碳原子之間的連線非常柔韌,當施加外部機械力時,碳原子面就彎曲變形,從而使碳原子不必重新排列來適應外力,也就保持了結構穩定。 這種穩定的晶格結構使碳原子具有優秀的導電性。

石墨烯中的電子在軌道中移動時,不會因晶格缺陷或引入外來原子而發生散射。由於原子間作用力十分強,在常溫下,即使周圍碳原子發生擠撞, 石墨氈石墨烯中電子受到的干擾也非常小。

如今石墨烯的應用已經非常的廣泛,例如:石墨烯電池、石墨烯電熱膜等產品。但是石墨烯電池火熱多年卻未有很好的解決辦法,一直未能流行下來;而石墨烯電熱膜卻是石墨烯產品當中相當成熟,被眾多公司應用到電採暖行業之中,石墨烯地暖可是非常有名,尤其深受北方居民喜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人都在考慮安裝電地暖,但大多數家庭都擔心乙個問題,電地暖會有電磁輻射嗎?會對人體產生危害嗎?那麼針對這一問題,「萬家暖」智慧型電地暖將為您解心中的疑惑,讓您放心的安全使用。

電地暖有沒有電磁輻射?但凡發電的東西都會磁場和輻射,譬如說手機、電腦等家用電器在使用過程中都會有輻射產生,電地暖也一樣,對於採暖使用者我們需要關心的是電地暖所產生的輻射對人體有多大危害,電磁輻射是一種復合的電磁波,以相互垂直的電場和磁場隨時間的變化而傳遞能量。人體生命活動包含一系列的生物電活動,這些生物電對環境的電磁波非常敏感,因此,電磁輻射大了以後就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和損害。

那麼到底電地暖輻射大嗎?以發熱電纜電地暖為例,依據我國《環境電磁波衛生標準》gb 9175-88中列入其中的電磁波頻率都在100khz以上的。我國的交流電頻率僅有50hz,遠遠低於有害輻射的頻率。

發熱電纜電地暖其實也就是一根電線,它的頻率與電源的頻率是相同的。它所產生的電磁場遠遠低於電器工作所產生的電磁場,對人的影響微乎其微(劣質電纜除外)。「萬家暖」智慧型電地暖還提醒廣大使用者在安裝電地暖時建議選擇雙導的發熱電纜,雙導發熱電纜的電磁輻射更低幾乎為零。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碳纖維對人有哪些危害?

8樓:愛舍

一般情況下碳纖維是不會危害人體的。

1、正常情況下,它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因為它是國際公認的、安全的環保材料。但是碳纖維合成塑膠遇意外燃燒時,會產生高毒性濃煙和碳銀粒子。

2、在加熱過程中也不會傷害人身健康,它的動力熱源採用的是直流供能,眾所周知,直流是不會產生電磁波輻射的,當然,對人體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

3、碳纖維是一種在特殊條件下會產生低毒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危害人體的。有時候還可以促進和改善血液迴圈。

4、碳纖維主要是製成碳纖維增強塑料這種複合材料來應用碳纖維是一種纖維狀碳材料。它是一種強度比鋼的大、密度比鋁的小、比不鏽鋼還耐腐蝕、比耐熱鋼還耐高溫、又能像銅那樣導電,具有許多寶貴的電學、熱學和力學效能的新型材料。

9樓:小不應

正常情況下,它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因為它是國際公認的、安全的環保材料。但是碳纖維合成塑膠遇意外燃燒時,會產生高毒性濃煙和碳銀粒子。

要說還有其它危害的話,那就是電磁輻射。

碳纖維是一種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強度、高模量纖維的新型纖維材料。

碳釺維具有公升溫快、導熱好、抗拉、耐折等優點。

在加熱過程中也不會傷害人身健康,它的動力熱源採用的是直流供能,眾所周知,直流是不會產生電磁波輻射的,當然,對人體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

碳纖維是一種在特殊條件下會產生低毒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危害人體的。有時候還可以促進和改善血液迴圈。

國產碳纖維樁材料均無明顯細胞毒性,其中一種材料的細胞相容性最好。此外碳纖維合成塑膠遇意外燃燒時,會產生高毒性濃煙和碳銀粒子。

10樓:

一般情況下碳纖維是不會危害人體的。

1、碳纖維介紹:目前,碳纖維主要是製成碳纖維增強塑料這種複合材料來應用碳纖維是一種纖維狀碳材料。它是一種強度比鋼的大、密度比鋁的小、比不鏽鋼還耐腐蝕、比耐熱鋼還耐高溫、又能像銅那樣導電,具有許多寶貴的電學、熱學和力學效能的新型材料。

由聚丙烯腈纖維、瀝青纖維或粘膠維等經氧化、炭化等過程制得的含碳量為90%以上的纖維。

2、研究國產碳纖維樁材料的細胞毒性的方法是採用mtt比色法檢測碳纖維樁材料對小鼠成纖維細胞l-929活性與增殖的影響,計算相對增殖率rgr,評價其細胞毒性。結果國產碳纖維樁材料的rgr值均》75%,且rgr值依次增加,細胞毒性均為1級。結論:

國產碳纖維樁材料均無明顯細胞毒性。

3、其中一種材料的細胞相容性最好,此外碳纖維合成塑膠遇意外燃燒時,會產生高毒性濃煙和碳銀粒子。可見碳纖維在特殊條件下會產生低毒,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危害人體的。

碳纖維地暖有沒有輻射?

11樓:吉吉麻麻麻麻

沒輻射。

1、碳纖維地暖瓷磚作為一種新型發熱材料,因其為面狀發熱,具有熱接觸面積達,傳熱效率高的突出特點,一經出現便表現出極強的應用價值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2、隨著生產工藝和技術水平的不斷進步,碳纖維地暖瓷磚的實際應用效能也得到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12樓:

碳纖維 (carbon fibre),顧名思義,它不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徵特性,又兼具紡織纖維的柔軟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強纖維。與傳統的玻璃

纖維(gf)相比,楊氏模量是其3 倍多;它與凱芙拉纖維(kf-49)相比,不僅楊氏模量是其2倍左右,而且在有機溶劑、酸、鹼中不溶不脹,耐蝕性

出類拔萃。有學者在2023年將pan基cf浸泡在強鹼naoh 溶液中,時間已過去20多年,它至今仍保持纖維形態。

如今碳纖維的適用領域逐漸擴大,從軍事領域已經慢慢滲透到民用領域當中,很多的碳纖維材料我們已經並不陌生,羽毛球拍、釣魚竿、相機外

殼、車體改造我們都可以看到碳纖維的身影,地暖材料我也接觸過,一般地暖使用的碳纖維分很多種,電熱膜、碳晶、都在標稱自己使用的是碳

纖維材料,但是往往都是**纖維的低等級材料或者導電油墨,嚴格意義上這不能叫做碳纖維,真正用在地暖領域中的碳纖維為原絲碳纖維為最

好,建議您選擇地暖的時候可以關注地暖材料使用的為原絲長絲碳纖維,只***原材料的質量才能保證地暖產品的品質。

碳纖維本身是對人體無害的,在接觸強酸性溶液會產生有機化學反應,人體接觸吞噬會造成中毒反應,但是如果用在地暖內是無害的,您可以放

心使用。

碳纖維的最大優勢是通電加熱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電磁輻射,所以這也是很多人使用碳纖維電地暖的原因。性比較傳統的發熱電纜,碳纖維地

暖的優勢就是無輻射且抗氧化,因為還屬於新興材料,原材料本身受國際**波動影響較大,所以碳纖維地暖本身的**還是定位於中高階。您

可以從市場上多了解下產品。

黑曜石到底有沒有輻射啊,黑曜石到底有沒有輻射

沒輻射功效 1.黑曜石手鍊的多變與能量,一直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但經由許多朋回友的切身 答體驗,它的確有著非常壯大的避邪化煞作用,不僅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2.要說佩戴黑曜石手鍊的作用,首先當然是要從用來製作黑曜石手鍊的原...

獻血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影響,獻血對身體到底有沒有不好的影響?

最近關於無償獻血無損於身體的謬論鋪天蓋地,作為乙個普通的醫務工作者,我有義務做乙個合理的解釋。首先什麼是血液?血液所含的三種血細胞分別是 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血液的每一種組成都它特殊的功能。以下省略,我挑主要的說。獻血會造成血液功能的弱化甚至喪失。簡單的講,紅細胞的減少會使身體各部分器官得不到足...

貓對人有沒有感情?貓對主人到底有沒有感情?

有的。貓咪一般是通過聲音和氣味來分辨人類的,但貓的天性比較獨立,所以對主人的依賴性較小,尤其是野貓,家養的寵物貓會更多地依賴主人,而且貓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經常會被認為沒有感情。貓對人也是有感情的。這是靈性的動物,對自己所飼養的主人絕對的忠誠,而且非常有感情。會時刻在主人身邊陪伴的。我覺得貓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