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歐洲女人不坐月子,為何她們不會有「月子病」出現

2022-01-14 19:12:04 字數 496 閱讀 5490

1樓:悅鈴清聲

因為外國的女人體質比較強壯,而中國的女人體質比較柔弱,而且他們吃的都是高蛋白質的食物,所以不會出現月子病。

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這可能跟她們的體質有關係,歐洲女人都是很喜歡運動的,所以說她們的體質都非常好,即使不坐月子,也不會出現月子病的情況。

3樓:青熒火

因為歐洲人跟亞洲人的身體體質不一樣。歐洲人他們善於冒險運動,他們的體質比亞洲人的體質要好。

4樓:199103熊

這是每個民族的生理結構和,長期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就像現在南韓和俄羅斯的美女們冬天光大腿一樣,他們祖祖輩輩都是這麼穿的,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坐月子也是一樣,歐洲根本就不坐月子,所以也不會有月子病的出現。

5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坐月子是中國古代遺留下來的習俗其實只要做好產婦的保健,科學的調理身體女人是不會有月子病的出現。

坐月子拉屎很硬很乾燥怎麼辦,坐月子是不是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一般在坐月子的時候不建議吃硬的食物,此時女性的身體還非常虛弱,如果吃硬的東西的話可能會沒法消化,所以坐月子的時候最好吃點軟的好消化的食物,為什麼坐月子的時候不能吃硬的東西,這是怎麼回事呢?月子期間如果吃了比較硬的東西,會對女性的牙齒造成影響,甚至還會引起以後吃東西牙疼的毛病。所以,女性月子期間要多休...

外國人生孩子不坐月子,是因為她們的體質好嗎?

並不是體質好,是因為他們沒有這個習慣,他們也不在意自己的身體,我們中國人比較在意。當然不是,這是生活習慣的原因,外國人生孩子根本就不知道坐月子是什麼事情。其實是這個樣子的,外國人的體質是特別好的,所以她們生孩子不用坐月子。國外人從來沒有坐月子一說,為何中國人要坐月子?因為中國女性因飲食結構 毛孔細,...

月子裡可以吃腐竹不,坐月子能吃腐竹嗎

產婦可以吃腐竹。腐竹營養豐富,含有鐵 鈣 磷 鎂等產婦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還含有植物油和豐富的優質蛋白。1 吃腐竹可以幫助產婦恢復在生產時失去的元氣。腐竹含有大量的鈣質,而且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所以,多吃腐竹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對於骨骼發育和骨骼保護方面都很有益處。2 腐竹可以降低血壓,預防產後高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