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早已退到幕後,你還知道哪些由演員轉為導演的明星

2022-01-14 18:15:29 字數 6669 閱讀 1398

1樓:刀痴劍狂

除了周星馳以外,後來轉型的演員像包貝爾、陳思成、王寶強之類的人都陸續出品了自己導演的作品。演員做久了絕大部分人還是希望可以自己主導劇組的,畢竟相比起演員,導演的自由性更大一些,很多自己的想法只有在自己的劇作中才有可能體現。很大程度上,不是每個演員都適合當導演,他們的導演天賦相比起自己的演員成就來說真是差得太多了。

《大鬧天竺》這部喜劇電影算是王寶強導演的代表作之一,作為喜劇電影,該劇風評確實不算高。笑點老套,無疑借鑑了當年成龍喜劇電影的風格。可惜的是也許是與劇本本身有很大關係,整部劇被劇情的不知所謂搞得觀眾們很難有耐心看完整部劇。

同樣作為喜劇,當年的《三傻大鬧波里活》就要比這部劇笑料多不少。

不可否認在《胖子特攻隊》一劇中有一些不錯的笑點,可惜的是我們同樣在該劇中看到了其它影視作品的成分,讓觀眾朋友們產生審美疲勞。文章的**經歷讓人彷彿看到了《我是誰》中的成龍。其後的劇情內遇到包貝爾,從一蹶不振又振作起來形成組合的一段大有《新警察故事》、《絕地逃亡》的影子。

相比上述兩部影片,陳思成導演的這部《唐人街探案》就要好上許多。劇情和框架上比較新穎,節奏也把握得相當好,而且選的角色除了劉昊然與佟麗婭之外,基本上都是國內不錯的笑星。**好不好,我們可以通過票房與口碑來看,該作之後能夠出2、3續作已經說明了觀眾們是否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崢、王寶強、黃渤都是由演員轉為導演的人,其中徐崢的導演實力最強,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證明了徐崢導演的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謀 從北影畢業後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即獲得中國第乙個國際a類電影節 東京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 之後就放棄的自己的演繹天賦一心導演電影了

4樓:

張國立,成龍,吳京,徐崢,黃磊,他們不僅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更是卓越的導演。

5樓:渴侯琰琬

趙薇算是其中之一,吳京,蘇有朋,鄧超,王寶強,……這些都是演員轉為導演的明星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張國立,李晨,洪金寶,麥嘉,黃百鳴,周杰倫,鄧超,鄧婕……

7樓:

有演員轉為導演的人真是很多啊,如徐靜蕾啊,趙薇啊鄧超啊等等

8樓:南宮雪緣

超級多了,只不過成功的不是很多:

周星馳、周杰倫、王力巨集、趙薇、劉若英……

9樓:

徐崢,吳京,黃磊,成龍,周杰倫,趙薇,都是由演員轉為導演的明星。

10樓:漫步夏雨中

還有吳京,黃磊,黃渤,徐崢,成龍趙薇好像也是,太多了

11樓:假

鄧超啊 超哥超級厲害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由演員轉型成導演的人,他們的實力怎麼樣?

12樓:昏昏線

有許多演員最後都跑去拍電影了,我覺得他們的表演水平很強大,變成導演之後似乎拍電影也還不錯。趙薇以前是拍電視劇集的,她在電視劇集中的表現非常的好,這是乙個非常機靈的女演員,她給人的感覺知性大方,也塑造了不少讓關注記憶深刻的角色。

後來她不拍電視劇集了,反而當了導演,她拍攝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市場上反應非常的好,許多影迷們從這部電影開始重新認識了趙薇。我覺得她的這個**拍得相當的好,雖然這是一部根據**改編的電影,但我覺得趙薇的導演視力還是非常強悍的。

從這部作品開始,中國電影界出現了乙個新的型別,那就是青春類電影,我覺得趙薇非常的成功。徐崢以前也是一位演員,他拍攝過不少的作品,現在他自己已經變成導演了。但是變成導演的他並沒有停止拍戲,他在自己導演的作品中擔任演員。

他拍攝過不少的喜劇電影,每一部都能夠吸引很多的觀眾,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好評。

他創造出了許多票房上的好成績,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有天賦的演員,而且他的導演功力也是非常的深厚。既能夠當乙個好演員,又能夠當乙個好導演,我覺得徐崢的實力非常的強悍。中國電影界中有許多演員最後都去當導演了,但是成功的人卻不多,我覺得這既需要努力,也需要天分。

13樓:秦兩岸呀

徐崢就是有演員轉型成為導演的,我覺得他的實力是存在的,他借我是你演戲也有實力做導演。

14樓:121韓韓

由演員轉型成導演的人,如周星馳。周星馳就不用多說,實力大大的,自己演得很好了,但他不滿足現狀,自己做導演也很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鄧超,他就是從演員轉型到導演的,他的實力也很ok,演戲也好看。

16樓:時子昀

陳思誠的《唐人街探案》系列有望可以成為國內的探案大ip,吳京拍攝的《戰狼》系列收穫了很高的豆瓣評分,可見大家的實力都還不錯。

17樓:荔枝木

徐崢就是一位。徐崢早期的戲路還不廣,後來轉型做導演,兼具做演員,實力已經達到了專業導演的水準。

18樓:吖渥堊

徐崢是乙個演員成為導演的很好的案例,做演員演技很好,當導演也部部都爆火。

19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蘇有朋轉型為導演還是很不錯的,還有徐崢做導演也是非常優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無論是做演員還是導演實力一流的,黃渤,演技一流,導演水平還可以,包貝爾,演技導演功力都很一般;李晨,演員導演實力一般;王寶強,演員實力有好有差,導演實力很一般甚至可以稱之為差

21樓:小夕愛學習

鄧超就是由演員轉為導演的,可是鄧超導演做的還是非常可以的。

22樓:趙旦旦

周星馳,鄧超,作為演員和導演都很優秀不錯。

23樓:正版小紅帽

就比如說趙薇和蘇有朋。個人認為蘇有朋的左耳拍的很成功,但是趙薇的致青春雖然說也是開了青春電影的先河,卻讓我感覺有些差強人意。

很多演員轉型為導演,你覺得哪個演員轉型是最成功的?

24樓:cindy筱涵

娛樂圈眾所周知是個大金庫,裡面的收入很是樂觀,但是我們往往看到的只是演員明星,其實我們往往不知最賺錢的並不是明星演員,他們的片酬多少不還都是導演給的,所以最賺錢的還是導演。而且演員也很有侷限性,所以很多演員都嘗試轉型去當導演,有的很成功一舉成名,讓自己的星路又增添了新的光彩,有的卻失敗的一塌塗地,甚至被罵的很慘背上臭名。張藝謀算得上是中國導演界的大咖級別,他曾經說過,「現在導演這個行業門檻低,誰都可以當導演」,這句話表面看起來簡簡單單,但實際上蘊含深意,不正是在抨擊現在有一些人看著導演這個行業賺錢,利用自己的名氣來吸流量博人眼球,這種行為是對電影行業和觀眾的極其的不負責任。

當然,也不能全盤否定一棍子打死,還有認真對待這一事,取得出色成績的演員,成功進軍導演行業。

徐崢

光頭徐崢之前也是演員出身,在《春光燦爛豬八戒》、《愛情來電轉駁》等都有出色的出演,塑造了乙個個活靈活現的螢屏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春光燦爛豬八戒中他還結緣他的愛妻陶虹,如今結婚多年,他和小龍女陶虹的感情依舊恩愛如初,時常一起手拉手,著實讓人羨慕。

他導演的作品還真的不在少數,相信給人印象最深的是「囧」系列,2023年第一部《人在囧途之泰囧》就創下了12.69億的高票房,此影片在2023年獲得亞洲最高票房,這也是對徐崢導演的乙個極大的肯定。接下來的一部《港囧》又創下16億票房。

那時眾人都發出感慨就是徐崢導演的作品一定要去看而且值得看。

周星馳

周星馳享有「中國的卓別林」的美稱,這一稱號是對他喜劇表演地位的極大肯定,認可了他的喜劇地位之高無人能及。應該有很多人都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他出演過許許多多經典的膾炙人口的喜劇,比如《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鹿鼎記》、《喜劇之王》等等,塑造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螢屏形象,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作為演員他的敬業和演技都無可挑剔。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或許是年齡大了,或許是精力不足,也或許是疲倦勞累,他從台前轉為了幕後,當起了導演讓一批年輕人來替他完成角色的演繹。

在2023年由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不僅不負眾望獲得了很好的票房,並且還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和稱讚。周星馳對於演戲也好拍戲也罷那種他的那種敬業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的。每乙個演員的表演,他都要親自示範,力求每乙個細節都做到最好

吳京

吳京作為演員,可謂是稱得上恪盡職守。他一直兢兢業業,腳踏實地。參演《太極宗師》、《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殺破狼》系列,但是基本上都是配角,給眾人的感覺往往都是只是感覺這個小伙動作幹練,身手敏捷。

尤其是到打鬥場面,絕對不拖泥帶水。

吳京是個年輕的導演。相比那些大導演,吳京還只是個新手,還很年輕而且經驗不足。或許也正因為是新手,他才更有那種年輕人的衝勁兒,他是個認真的導演。

他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場景,展現什麼樣的畫面,最後拍出來什麼樣的電影,所以,他很認真去拍每一場戲,每個細節都去認真研究思考。而且他也很認真的去做功課,為了確保充足的準備,他去開坦克,開***,去部隊體驗真正的軍人生活,為了電影效果的真實性自然性,他還要求相關的演員去和他一起學習,所以說他很認真,也很較真!

厚積薄發」這個詞在吳京身上體現可謂淋漓盡致,從《戰狼1》到《戰狼2》,出道22年來,渾身是傷的吳京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時代。

從戰狼影片中可以看出出吳京對於祖國的愛深沉而濃烈,片中很多地方都能激起我們心靈的深處,觸發我們作為中國人濃濃的自豪感和榮譽感。

25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我覺得周星馳轉型的就很成功,一開始是個演員,後面做了乙個導演。

26樓:雙子

演員轉型比較成功的應該屬於吳京和徐崢。

2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導演轉型最成功的應該是吳京了,他拍的電影都很火

28樓:飛向遠方

我認為是徐崢,徐崢近幾年導演了很多口碑和票房雙豐收的電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吳京轉型的話呢,就是非常非常成功的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徐崢的轉型很成功,而且拍了幾部票房不錯的電影,如《泰囧》。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黃渤,還有吳京,非常的成功。

演員轉型成導演成功的有哪些?

32樓:熊孩

演員轉型成導演成功的有徐崢、蘇有朋

33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有徐崢,蘇有朋,陳思成等。

34樓:奧特曼會跳舞

比如蘇有朋、趙薇、徐崢、周星馳。

35樓:護髮系列

有挺多的,有趙薇、徐崢、周星馳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徐崢,蘇有朋,周星馳等。

37樓:

徐崢,蘇有朋,鄧超,還有好多吧

38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有徐崢和蘇有朋。

當年周星馳電影最賣座,卻被人看不起,盤點星爺所有的演過的電影都有哪些?

39樓:極品娛樂

周星馳是我們都非常熟悉的導演和明星了,曾經的周星馳,可以說是影壇的神話,將無厘頭風格發揚光大,直到現在。依然有著很大的影響。被很多人爭先恐後得模仿。

周星馳這麼多年的演員生涯,自然也是無人能夠超越他的成就。今年春節檔周星馳的新喜劇之王票房走低,口碑慘敗。被打上了炒冷飯的標籤。

周星馳的導演生涯也許不算成功,但是他的演藝生涯絕對是沒得挑的,就像有位名人說的,作為乙個演員,他是成功的。那麼讓我們來細數一下周星馳從出道以來演過的電影吧!

2023年:《霹靂先鋒》、《捕風漢子》、《最佳女婿》

2023年:《龍在天涯》、《義膽群英》、《流氓差婆》、《蓋世壕俠》

2023年:《望夫成龍》、《一本漫畫闖天涯》、《龍鳳茶樓》、《風雨同路》、《咖哩辣椒》、《小偷阿星》、《師兄撞鬼》

2023年:《整蠱專家》、《龍的傳人》、《新精武門1991》、《逃學威龍》、《賭俠2上海灘賭聖》、《情聖》

2023年:《漫畫威龍》、《家有喜事》、《逃學威龍2》、《審死官》、《鹿鼎記》、《鹿鼎記2神龍教》、《武狀元蘇乞兒》

2023年:《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唐伯虎點秋香》、《濟公》

2023年:《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國產凌凌漆》

2023年:《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完結篇之仙履奇緣》、《回魂夜》、《百變星君》

2023年:《大內密探零零發》、《食神》

2023年:《1997家有喜事》、《算死草》

2023年:《行運一條龍》

2023年:《喜劇之王》、《千王之王2000》

2023年:《少林足球》、

2023年:《功夫》

2023年:《長江七号》、

以上便是周星馳參演的電影全集了,至於《西遊降魔篇》、《西遊伏妖篇》、《美人魚》、《喜劇之王2》、這些根本沒露臉的就不說了。

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經典台詞

審死官啊。周星馳只要一說 麥芽糖 梅艷芳就要聽話。是這個麥芽糖麼?周星馳經典電影 審死官 只要宋世傑 周星馳飾 說 麥芽糖,宋世傑老婆 梅艷芳飾 就要聽他的話!審死官裡的對他老婆說的,說以後一說麥芽糖,就必須聽他的 求周星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1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朱茵愛周星馳嗎,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只能說星爺逃學威龍是喜歡過,但現在絕對是不愛的,星爺唯一虧欠的是羅慧娟,或許對羅有一絲愧疚 以前愛過,只能這麼說。時間不會退步,曾經深愛過付出過,人生就沒有白來。是真愛的,是周星馳背叛她了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