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演過的電視劇集不少,為何只有史班長這個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2022-01-14 18:15:27 字數 6654 閱讀 6001

1樓:少女啊啊啊啊

張譯演過的電視劇集不少,只有史班長這個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因有三方面,一是《士兵突擊》這部劇太火了,導致劇中的人物也很火,二是張譯的演技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三是本人的熱度並不高。

張譯這個名字可能不被大眾所熟悉,但要說他演的角色,《士兵突擊》中的史班長,大家一定會一摸腦袋的說到:嘿,這不是那誰嘛!沒錯,那個飾演不拋棄不放棄的史班長的人就是張譯

「史班長」這個角色讓大家第一次記住他,《士兵突擊》作為王寶強的成名作,卻沒讓剛剛走進大眾視線的張譯火起來。

張譯在《士兵突擊》中扮演的史班長令人印象深刻,但不利的一面確實讓大家只記住了這個角色,很難從大眾的記憶圈中突出重圍。從那以後,張譯一直想打破《士兵突擊》的形象。2023年,張譯在《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扮演孟煩了。

從2023年一直到現在,這部劇的豆瓣評分居高不下,也足以可見他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以及演技有多好。

他是《北京愛情故事》裡為追求愛情」不擇手段「,卻讓人心疼的石小猛,他是電影《親愛的》裡的為尋找丟失孩子的組織者韓德忠,他是《溫州一家人》裡的渴望出國賺錢,卻被強留在溫州賣鞋買鞋,幾度失去,最終醒悟的周麥狗,他是《雞毛飛上天》裡從始至終的好男人陳江河,無論演什麼,他都從未被人詬病過

沒有讚美,人們覺得張譯似乎就應該演的這麼好,而他也從未讓人失望過。不過我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優秀的人總會被人讚揚的,確實也有越來越來的人注意到了他。

2樓:南柯貓

張譯飾演的史班長是乙個有血有肉重情義的漢子,而且他的演技也很棒,讓大家很容易就記住了他。

3樓:董公子財經

張譯演過的電視劇集不少,之所以只有史班長這個角色讓人印象深刻,是因為這個角色最突出。

4樓:

張譯演過的電視劇集不少,為何只有史班長這個角色讓人印象深刻,那是因為這個角色比較經典,而且更符合人物形象所以比較記得住。

5樓:北冥有娛噻

乙個演員成功塑造的角色,對於觀眾來講,記憶是比較深刻的,畢竟他在那個角色上的表現太過於突出了,也是進入大眾視線的角色。

6樓:職場沐川

因為這個角色非常的經典,而且演繹的也非常的好,所以就更容易讓人記住了。

7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因為把角色演活了,就覺得不像是演出來的,所以讓大家念念不忘。

8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感覺這個角色確實很震撼,就像許三多那樣,都說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所以給人印象很深,

張譯演了那麼多電視劇集,為何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士兵突擊》的史班長?

9樓:

這是因為張譯他本身就是乙個軍人。所以這讓他在士兵突擊裡面的表演有了更多的生活上的經驗以及體會。所以張譯才會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張譯在拍攝士兵突擊的時候,也正好趕上自己退伍,其中有一場退伍的戲可以說就是他自己的現實寫照。而且那一幕也成為了中國的電視劇集史上的經典。不得不說張譯確實是乙個非常有天賦的演員。

張譯他當了很多年的兵,所以對於軍人他有一種特殊的情感。所以也使得他演出了自己的風格和特點,使得軍人這個形象不再是樣板化,而變得有血有肉。這一點和張譯他的軍旅生涯是有著很大的關係的。

與其說張譯是在演士兵突擊裡面的角色,倒不如說張譯是在演他平時生活中的角色。所以說張譯演出的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他生活中的自己。

張譯這兩年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在電影和電視劇集中的表演也逐漸的成熟化,穩重化。也使得現在張譯他的人氣越來越高。張譯是這兩年中國男演員裡面表現最為突出的乙個。

因為張譯在電影和電視劇集的表現都拿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獎項。這既可以看作是張譯演藝生涯的新起點,也可以看作是對於他以前的努力的鼓勵。

所以我們也希望張譯能夠保持初心,繼續為我們奉獻出更加精彩的演出。雖然這個娛樂圈非常的混亂,競爭也非常的激烈,但是像張譯這樣有著出色實力的演員,絕對有在娛樂圈的一席之地。

10樓:

張譯演了那麼多電視劇集,為何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士兵突擊》的史班長,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演得太真實了,所以很多人喜歡。

11樓:董公子財經

張譯演了那麼多電視劇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之所以是《士兵突擊》的史班長,是因為他完美呈現了史班長的形象。

12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這個戲真的是很讓人印象深刻,他在裡面演的史班長很有特點,他自己的形象跟史班長也挺像的,所以就是他的經典角色了吧

1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部劇裡的他讓所有的觀眾都記住了他,在人們的心裡很難再去認識他其他的角色。

14樓:度歡

因為在這一部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性格鮮明,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其他很多劇中並不是這樣。

15樓:

因為他在士兵突擊裡面的演技很讓人心動,可能因為他本身就是軍人吧。

為什麼大家對張譯的評價這麼高?

16樓:

張譯這名男演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演戲很好看。他相貌平平並不是很出眾,但是她所扮演的角色卻深深地扎入觀眾的心裡,大家對她的印象都非常深,這個醜男人演戲竟然這麼好看。其實大家都說張譯醜我並不這麼認為,他只是長相很普通而已。

如果說她是醜星這一點無法承認,因為她不屬於醜星那一類的。但是對於演技來講,我們必須得感嘆一下,不論從農村題材還是現代題材,一直到古裝題材我們都看過。

《士兵突擊》的史今給人印象是最深的,至今難忘。《士兵突擊》裡面的史班長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太樸實了,在裡面他扮演從東北來到南方當兵的一名軍人,說實話張譯本身就是一名東北人,他的性格像東北人一樣非常的豪爽不做作,並且在演出的時候也算是本色出演。在朋友圈裡大家對他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很多朋友都說他這個人為人正直並且說一不二,做事很認真,對於演戲的時候他更是如果在拍戲的時候誰給他打**,一般的情況下都是關機的,真的是特別敬業。

張譯演繹反面角色也是惟妙惟肖的,的確是壞。在《北京愛情故事》裡面,張譯把自己演得很壞,說實話最開始這裡面的人物都是非常真誠的,但是到最後因為一些事情出現了分歧,他漸漸的變壞了,非常的善於用新紀,他把這個人物演活了演得很壞,當大家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都很反感,說明他演得很到位。最近張毅又新拍了一部電影,聽說在裡面的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希望大家在有時間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張譯的精彩演出。

高分的評價源自於自身的素質,很多人具備。其實大家對張譯的評價這麼高都源於她自身的素質,如果乙個人的素質過於低的話,那麼沒有這麼高的評價,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只要待人接物,鮑魚真誠的態度,很多人都會給你很高的評價。最後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張譯能夠給大家帶來更好的影片。

也希望張譯在今後的演藝道路上一帆風順,家庭也是幸幸福福的。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主要是因為他這個人特別敬業,所以我們評價才會這麼高。

18樓:_x_d晚晴

以為張譯真的是從小角色一步步走到影帝的啊。

19樓:個非凡哥

當初的跑龍套變成現在的實力演員已經很不容易了。

20樓:百葉度專

因為他的演技可以讓導演落淚,說明演技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人非常的踏實,而且非常努力。

22樓:秋白同學

因為一直兢兢業業的在努力在付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藝他演的每一部劇。都是那麼的有演技。演什麼像什麼。

張譯出演過多部好作品,他都塑造了哪些經典形象?

24樓:南方菇涼

張譯出道到現在演過很多部好角色,張譯出演電影《親愛的》,在裡面飾演韓德忠,深入人,還獲得了金雞獎最佳男演員,還有《雞毛飛上天》裡的陳江河,《士兵突擊》裡的班長史今,《溫州一家人》張譯在該劇中飾演的麥狗,等等,他塑造的經典角色還挺多的。

出道至今張譯可以說有很多出色的作品讓我們印象深刻,《士兵突擊》中扮演的史今班長是乙個鐵骨錚錚的硬漢代表,他把我們國家的男兒氣魄在劇中完美的表現了出來,可以說張譯在劇中的表現堪稱完美,這部劇可以說過了很多人,但最讓人記憶深刻的還是張譯。

《雞毛飛上天》張譯飾演的陳江河和駱玉珠二人的情感虐心鏡頭處處顯露著苦情元素,從偶遇到錯過,真情演繹讓觀眾在觀劇中笑中帶淚,雖苦情卻不悲情,劇中男女主人公「打不倒的小強」精神相當勵志。乙個中西碰撞、逆流而上的創業,一場純真如畫、失而復得的愛戀,一段熱血奮鬥、鐵骨錚錚的歲月。

《親愛的張譯》,影片前半部分他出場,在那個萬人尋子會的現場,我原本以為他可能又是乙個不起眼的角色,可是到了影片的後半部分直到結尾,他的表演讓我刮目相看,他的戲,他在影片當中的好幾次的表現,都是我的淚點,他除了「演」還創造了角色,這是在這部電影中,其他演員是沒有觸動到我的部分。

25樓:

張譯出演過多部好作品,我覺得都塑造了乙個比如《親愛的》這部電影,演的很真實真切。給人真實的感覺。

26樓:董公子財經

張譯出演過多部好作品,他都塑造了非常多經典形象,最突出的是士兵突擊裡面的班長。

27樓:咫尺天涯

他出現過各種型別的作品,什麼型別的他都參演過,但是又總是給人印象不深刻。

28樓:職場沐川

《親愛的》這部作品是張譯出演的,韓德忠這個形象被他塑造的非常的形象生動。

29樓:南柯貓

張譯在《士兵突擊》裡飾演了史班長,是個有血有肉的軍人,給人以很深刻的印象。

30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最喜歡《雞毛飛上天》,小人物演的活靈活現,成功人士也演的很到位。

31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也是有很多的不錯的,很多人覺得他們都是有一定的優點其實真的很不錯,,

參演經典版《還珠格格》,對於張譯的表現觀眾還有那些印象?

32樓:你的喬碧蘿

張譯得不帥,但是他演的每部**當中塑造的人物都特別的帥,張譯用演技和實力,一步乙個腳印,展現最好的自己。

張譯是乙個從小角色慢慢做到主角的,最後做到影帝的。他這一段成功的經歷離不開他的努力,他熱愛表演,敬仰表演。無論是個什麼角色他都能拿捏到位,把這個角色演活了,演的淋漓盡致,演到觀眾們的內心。

剛開始他的演員生涯並沒有那麼順利,他說過相聲,演過雙簧,當過場記和編劇,但這些都不是他最熱愛的。

他最熱愛的就是演戲,但當時也得到了不少質疑。有人勸他不要再做這行了,但他沒有放棄。他依然堅持自己的理念,當了影帝,把曾經質疑過他的人全部打臉。

當初是你們看不起我,現在的我讓你們後悔。

說到張譯,我們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士兵突擊》裡面的班長史今,他的善良,有擔當,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讓多少人看到了當年自己當兵時的影子,他把自己的生活經歷演了出來。再就是《我的團長我的團》,他和角色融入到一起,作為唯一留下的乙個人他把揹負的人們的希望演了出來。

當他真正領悟出乙個演員的真諦的時候可能比較晚,但是他沒有放棄。他一直在向前看,這也是他成功的秘訣。

認真演戲,專注表演水平的提高,對每個角色都是認真負責的,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觀眾,從不靠炒作來宣傳自己,低調平和不嘚瑟,只做演員該做的事。專業的演員,低調的明星,普通的百姓都是他。

33樓:9太9陽

張譯是乙個從小角色慢慢做到主角的,最後做到影帝的。他這一段成功的經歷離不開他的努力,他熱愛表演,敬仰表演。無論是個什麼角色他都能拿捏到位,把這個角色演活了,演的淋漓盡致,演到觀眾們的內心。

剛開始他的演員生涯並沒有那麼順利,他說過相聲,演過雙簧,當過場記和編劇,但這些都不是他最熱愛的。

他最熱愛的就是演戲,但當時也得到了不少質疑。有人勸他不要再做這行了,但他沒有放棄。他依然堅持自己的理念,當了影帝,把曾經質疑過他的人全部打臉。

當初是你們看不起我,現在的我讓你們後悔。

說到張譯,我們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士兵突擊》裡面的班長史今,他的善良,有擔當,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讓多少人看到了當年自己當兵時的影子,他把自己的生活經歷演了出來。再就是《我的團長我的團》,他和角色融入到一起,作為唯一留下的乙個人他把揹負的人們的希望演了出來。

張譯剛開始一直以軍人的角色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但是到了《鋼鐵年代》這部劇的時候,他開始轉變路線,走起了文藝路線。相比起軍人,這是兩個毫不相關的角色,乙個是文藝的青年,另乙個是鐵血的戰士,所以他能完成這個轉變也是很大的乙個進步。當他真正領悟出乙個演員的真諦的時候可能比較晚,但是他沒有放棄。

他一直在向前看,這也是他成功的秘訣。

求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求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

心術吧,那是他演的乙個醫生的角色 求一部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名字 急等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故事梗概 三十年代的上海灘 馬天龍 丁誌成 梁秋禾 姜武 與蘇雲飛 張嘉譯 是某黑幫的三兄弟,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愛上了美貌且氣質超凡的秦婉瑩 馬伊俐 婉瑩向三兄弟承諾 誰殺了她的殺父仇人潘四爺,她就以身相許 現...

張若昀電視劇集那個好看,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非常喜歡十五年等待候鳥,校園青春劇,男主和女主配合很默契,很是演出了高中的味道,哈哈讓我著迷的還是無心法師,雖然張顯宗是配角,但是真的迷人哦,年輕女孩的話九州天空城也不錯的,古裝扮相很漂亮很漂亮 都很棒的,比較經典的是 黑狐 雪豹堅強歲月 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4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

張根碩演過的電視劇集,張根碩演的哪幾部電視劇集特別好看。

瑪麗外宿中,原來是美男 愛情雨 最新的 2012 愛情雨 外星人之泉 黃真伊是美男啊 貝多芬病毒 瑪麗外宿中 快刀洪吉童 原來是美男 瑪麗外宿中 黃真伊 快刀洪吉童 貝多芬病毒 處境喜劇 orange 電影有 天才寶貝 也叫 寶貝和我 還有 七音符 泰利殺人院 2010 瑪麗外宿中 2009 是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