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十二星座誰的心機最重

2022-01-14 16:32:45 字數 689 閱讀 3090

1樓:啊哈

我只知道 做好自己就好 你聰明有人說你心機重 你裝傻 有人說你太過老實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一面 你母親沒教過你 不要隨意評價別人嗎 因為這樣很沒教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每看古代宮廷劇的時候,若是跟隨著劇情的發展去猜想的話,總也會覺得心很累,而對於心機重的人也許就不會了。因為,攻於心機的人,一般在開始的時候就能夠猜到劇尾。

第一名 雙子座:出其不意

雙子座不玩點小花招、小聰明,哪會有什麼人生樂趣。別看他平時吊兒郎當,一旦形勢錯綜複雜起來,他便殺你個出其不意,大家拼得頭破血流,他卻能坐收漁翁之利。可一旦成功的吸引大家目光時,他又做個甩手王爺瀟灑離去,和你玩欲擒故縱的把戲。

第二名 天秤座:花樣多

第三名 天蠍座:本性表現

第四名 摩羯座:與生俱來

世上有種人表面看似為人正派、死板教條,內心卻深謀遠慮、工於心計,不用說,非摩羯座莫屬。他做事成熟謹慎,待人處世都是經過縝密的考慮,他不會浪費時間和精力在無謂的事或人身上,「算計」是他與生俱來的生存手段,乙個「愛」字何以了得!

第五名 雙魚座:會隱藏

別看雙魚座一副乖寶寶樣子,心裡可鬼得很!他常頂著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純真模樣,在親人、朋友、情人面前招搖撞騙,讓大家鬼迷心竅的就答應了他的要求。追求心儀物件的就更精,裝可憐、扮可愛,到處給你挖溫柔陷阱,一不留神就會被他虜獲。

你覺得星座和生肖哪更靠譜,你覺得星座和生肖哪一個更靠譜?

這兩個其實都不能夠當做判斷一個人hi怎麼樣的依據,也就是說,都不靠譜。但是你要說兩個相對比誰稍微靠譜一點兒呢,那我認為當然是星座了。因為生肖是一年一年的,不可能在一年裡出生的人們,性格特點都是一樣的,這樣說也太荒謬了。但是如果說,在某個月份或者是在某個季度出生的人,在春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性格有所不同,...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樓下的哥哥們都說了一大堆的優點,不錯.我就在這裡也說一下我想到的吧 1.主要的是 孝敬父母,尊老愛幼.這裡做女人在下半生過生活的必要的品質 2.主要的是 在結婚了以後,要相敬如賓,尊敬對方,有良好的溝通.這對以後的孩子有好的發展方向 3.就是這兩點,但是 女人的品質 可以說有兩大類 一.在她單身的時...

大學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覺得大學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美的思想是最實用的思想。美是對己有益,美是看著順眼,美是吃著有味,美是覺得舒適,美的也是好的。人因美而追求,人追求的不一定美,人追求的自有美在。美是一種好的感覺,美是一種愉悅的體驗。美是人的美,對人有用人才覺得美。好的是美的,凡是好的都可說成是美的,人追求好也是追求美。人有追求,人因美而追求,人圖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