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機會選擇,你想自己是什麼星座

2022-01-14 16:32:43 字數 7338 閱讀 4796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如果給我改變的機會,我可能會改變成巨蟹座,因為我本人是摩羯座。有些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是渣男,並且會覺得我比較花心,的確,我可能真的會有一些花心的特點,我覺得有些時候這種特點,我卻改變不了,或許是與生俱來的吧,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努力把這些缺點改變我覺得如果讓我成為乙個新的星座,那麼我很有可能會選擇巨蟹座。

因為在我看來,巨蟹座是那種非常善良的星座,並且有些時候他們對於事情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往往他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會有一種獨立的解決方式,而且巨蟹座非常的顧家,他們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學習的一點,並且對待感情也是我的缺點,我希望能夠向巨蟹座一樣,對感情專一穩定,那樣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當然有些時候,這些也只是幻想,我覺得每個星座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性格特點,但是每個星座的人也都有著不同的思想和想法,可能乙個星座的人會有不同的三觀和特點,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說星座是沒辦法改變的,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停下改變自己的腳步,我們要努力的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同時讓自己看清楚,生活的好事與壞事,讓自己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同時,在改變的途中,一定要不忘初心,並且要記住那些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我相信如果我真正能變成巨蟹座的那種性格,我一定可以成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

2樓:餘量不足

還是天蠍吧,我喜歡天蠍座,雖然大家都說天蠍記仇腹黑,但是天蠍的專情我很喜歡。

3樓:黑化了高冷少女

希望是雙子座,因為處處表示不想被黑

4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想讓自己是個獅子座的女生,每一天都可以隨心所欲,不受束縛。

5樓:he**en珍珠糖

我還是希望我是雙魚座的,我覺得雙魚座的性格就已經很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希望自己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特別好,心地善良,還能交到很多朋友。

7樓:啊大倩啊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選擇的話,我會想自己是雙魚座的人,成為乙個討人喜歡的小可愛。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如果給我乙個機會選擇,我想自己成為天秤座的人。

給你乙個機會選擇,你最想改變自己的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而且運動能力非常強,可以擅長各種體育運動,運動才能讓我們健康,讓我們快樂。讓自己留有一身的肌肉了,然麼就白練了。

10樓:任性的公貓

改變自己做人一定要記住孝心,做兒女的,一定要記著父母對我們的恩情,並且要好好報答他們。留住和父母之間的親情。

11樓:影子

我先是想到了兒時的夢想,我要當乙個企業家,乙個威風凜凜、氣宇軒昂的女企業家。給自己身邊的人帶來快樂。最想保留是自己童年的美好記憶。

12樓:夢湘緣家居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我想改變我的出生時間,生在80年代,也許我可以改變未來人們的生活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我希望我的情商可以變的能高一些,因為這樣能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的更融洽。當然要保留是自己的女朋友了。

14樓:名

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耐心,這樣做事情才不會半途而廢,而且有著持之以恆的精神,做事情就一定會成功。留住自己的青春。

15樓:猴21944著韻

我一定要保持優良的作息習慣,每天都準時吃飯,早睡早起,做乙個擁有好習慣並可以堅持的人。留住自己美好的身體。

16樓:名

平時在用電腦工作的時候,很多功能都不太懂,想讓自己精通電腦技術,並且能熟練運用。

17樓:暗受

讓自己變得更能說服別人,讓自己的知識充實起來,給別人一種看到我就像看到了希望的感覺。留住朋友之間的友誼。

如果給你乙個機會,你想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20

18樓:什麼菜沒被註冊

只能說接下來的路我要怎麼走。

不好意思我是現實派,人生沒有「如果」,往前看。

機會不是給的,是自己掙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回到古代, 揭竿而起,號令天下,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這世界上沒有如果

如果給你乙個機會,你可以對過去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21樓:

如果有機會讓我對過去的自己說一句話,那麼我一定會說,女孩子不要太虛榮,攀比心不要太強。

我是貧困家庭出身,但是在城市裡的學校基本上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去的。所以在眾多光鮮亮麗的同學之中,我壓力真的很大,我陷入了深深的自卑當中,並且不願意讓別人知道我的家庭。於是我就開始偽裝自己,假裝自己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並且開始學著跟別人攀比,當時我們流行玩魔尺,乙個10塊錢,當時我們家乙個月收入才300塊錢。

但是我想盡辦法,哭著嚷著,問家裡要了20塊錢,買了兩個。我的虛榮心被大大的滿足了,我帶到了學校,他們都很羨慕,還借去玩兒。

當時我媽媽因為工作原因,總是會騎著乙個三輪車來接我,那個三輪車又舊又破,我非常的嫌棄,所以我就想盡辦法讓她不要來接我,但是家離著又遠,沒有辦法,有一次還是被我同學看到了,他問我是誰來接我放學,我說是我姨。

而且以前我都是想盡辦法去兼職,就為了讓自己花錢能隨意一點,顯得不是那麼的窮酸。尤其是跟同學出去玩的時候。所以那時候搞得自己很累,又是偽裝又是掙錢。

現在想想,其實和我一樣的孩子有很多,我也沒必要去攀比去裝模作樣,這些東西都是虛無的。自己素質提高了,無論家裡有錢還是沒錢,都能夠受到別人的尊重,而且自卑,真的沒必要。

22樓:醬餅鬥牛

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你為什麼不努力。希望現在的自己也要努力,不能以後也這樣對自己說。人生需要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超啊,從新做人洗心革面,相信自己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成功。從現在開始就拼盡全力,不放棄每一分每一秒加油。

24樓:

我覺得應該是好好學習,不要早戀吧,在學校裡不要荒度時光,要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學業上面,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往後會遇到更好的對方,還有就是能把爵士舞,書法這個興趣愛好堅持下去。

25樓:擊殺小蛋蛋

我給我給我乙個機會呢,我會對過去說好好學習,有了文憑才是硬道理,才會找工作的時候才能更好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對以後的生活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幫助。

26樓:心悸

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我想告訴自己一定不要荒廢時光,在空餘的時間多看看書提公升自己,這樣你才會自信的去生活。

27樓:小白白呀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跟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再努力。千萬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兒了。高中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光顧著玩兒。

28樓:cherry的

不管過去你有好有壞,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因為那些都是我度過的點點滴滴,我接受你的不堪和成長,但是今後的你要更加努力,更加優秀。

29樓:荷蘭豬果凍

我想說的是你不要太自卑,太去在乎別人說什麼,別人說什麼那是別人的事情,你自己是你自己的生活,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30樓:百度id你好呀

我覺得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應該是好好學習,出來工作他會發現學習真的很重要,如果考上乙個好的大學,我現在應該不會這麼累。

如果給你乙個機會,許乙個願,你想做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啊,如果有如果我想選擇不學有術,不勞而獲,相愛無傷,狂吃不胖。這個是不是有點很過分,所以啊,這只是如果。與其想著去靠許願來實現夢想,不如自己腳踏實地,一步一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才是正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是,懇請蒼天讓我父母重返人間!健康長壽到永遠!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我就好好上學,願家人一生平安,身體健康,每天開心

34樓:巡庸拭

如果我有一斤許願機會我會想把今天的事做得最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小孩出生的時間,這樣我就不會讓她生這麼重的病了,可是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許願可以成真的話!

我的願望是:讓我和我的家人健健康康,事事順心的過好回每一天!答(人以健康為本,錢在多也沒用!)

有健健康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如果健康都沒了,別的擁有再多也是百無一用!

就像那有錢的明星,他們有再多的錢又有何用。身體有病的他們,錢把他們救回來了嗎!沒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很有錢,和漂亮聰明人見人愛,平安幸福的過一生。

38樓:a涼子

如果可以讓我許乙個願望,可以實現的那種,我希望家人可以一生平安順遂,我自己可以找到我的另一半,一生福祿壽齊全,我的親人們都可以平安幸福

39樓:思萌是萌比

我想見見我的爸爸,他已經去世5年了,我很想念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喜歡你的時

來候你也喜歡我,在源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bai

時候你闊以敞du開心扉擁抱我在zhi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dao歡我,在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時候你闊以敞開心扉擁抱我在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歡我,在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時候你闊以敞開心扉擁抱我在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歡我,在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時候你闊以敞開心扉擁抱我在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歡我,在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時候你闊以敞開心扉擁抱我在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歡我,在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時候你闊以敞開心扉擁抱我

41樓:河邊的青柳

首先要感謝你給我的這次機會喲

希望能活出自我,在今年內完成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想去寶島台灣看一看,

去領略一下課本裡提到的日月潭

阿里山的真容。

願我們都能達成所願吧

42樓:陳子塊船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許乙個願,我會想說:祝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輩子平安幸福,不需大富大貴,只是過著平淡,簡單的生活,生活沒有那麼多的煩惱,爭吵,願一切都是我們開始美好的樣子。

43樓:吳晗

在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喜歡我,在我還有勇氣去追求你的時候你闊以敞開心扉擁抱我

44樓:黃天涯若

我許願讓自復己變得更健康一點,制清瘦一點

最後最後我想,擁有

45樓:czq種子

我想幫助那些生活在低層的貧困百姓們……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雷公,消滅地球上的壞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我乙個機會。許乙個願,我想中500萬。先改善自己的生活。然後存銀行100萬。理財一百萬,然後投資乙個小事做做。再捐給希望工程50萬。給父母50萬養老。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許乙個願平平安安一生

49樓:富川邊策劃

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很多錢。實現我所有的願望,只要有錢,身體健康,

51樓:兩輪單缸帕薩特

你先給機會我再告訴你。

如果給你乙個機會,問我乙個最想問的問題,你會問什麼?

52樓:茜茜筆記

你覺得怎樣去交朋友才能長久 既然讓別人問 請給出乙個現實的回答 謝謝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對你不熟悉 我沒什麼

問題想問你 主要是不知道你是

什麼樣的人 所以不想問

如果給你乙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54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工作!加班!不停歇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做的事情是在父母有生之年,帶他/她們去環遊世界.

56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08年前,瘋狂買房呀!

57樓:跑的快蚊子

坐著時光機回到十幾年年前,改個名字叫大好青春有為青年的李彥巨集,然後飛到美國

假如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回到哪個歷史時期

回到明朝嘉靖時期吧,盡我所能去為大明再續百年國運,並撒下抵禦帝制人泉獨立的種子,讓後面的清朝去死吧,八國聯軍也去死。大家都知道清朝時期八國聯軍侵華,還簽訂了許多不平等條約,閉關鎖國政策和封建制度讓我們的國家落後挨打,這是血的教訓。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回到武則天的那個歷史時期,因為那時候的人們終...

如果是你會選擇和前妻復婚嗎,如果你想和前妻復婚,她又一直說煩,而且拒絕任何溝通,是什麼原因?

看緣分吧?凡事無絕對,其實人有時總會犯糊塗!當你覺得對的時候!其實錯誤才開始!離婚三年,有失去,也有收穫!離婚三年了,各自都找了,兩個人從來沒有聯絡,然後又回來過了,都他媽的賤 如果雙方都沒有犯不可原諒的錯,一氣之下離了但是還有感情我覺得應該復合。復婚代表的是另乙個家庭的破碎。早知何必 復個錘子,女...

如果給你三次成為另人的機會,這人你會選誰

第乙個我會選擇馬雲,不用每天為錢發愁 第二個我會選擇謝娜,有很多人追捧,生活無憂無慮 第三個我會選擇當個歌手,追求自己的夢想。首先我會選擇成為吳彥祖,因為顏值上很過關,很讓人喜歡,然後我也會選擇成為馬雲,他真的很有錢,其實我會選擇成為林志玲,她也是很漂亮。第1次我希望成為馬雲,這樣我就可以體驗一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