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覺得大學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3-04-23 20:50:03 字數 2487 閱讀 2720

1樓:金湖三河兄弟

美的思想是最實用的思想。

美是對己有益,美是看著順眼,美是吃著有味,美是覺得舒適,美的也是好的。

人因美而追求,人追求的不一定美,人追求的自有美在。

美是一種好的感覺,美是一種愉悅的體驗。

美是人的美,對人有用人才覺得美。

好的是美的,凡是好的都可說成是美的,人追求好也是追求美。

人有追求,人因美而追求,人圖穿好吃好住好用好都是在美,想穿的美吃的美住的美玩的美。

好的不一定是美的,比如吃苦受累人就覺得不美,儘管吃苦受累對財有利,人想時有美,可感覺不美,感覺上有不好在,有多虧了自己,美中有不美,不美中有美。

美最直觀,人事事處處都覺著美醜,眼看到美醜,耳聽到美醜,鼻聞到美醜,嘴可品美醜,身體可感觸美醜,它們是好看動聽好聞味美舒適,它們是漂亮動聽香的好吃自在。

人好追求美勝過追求好,美有心情帶感情。

美的情過於好的情,好的是判斷,美是經驗體驗,美之於人更直接,美的反應更迅速,美比好動作大。

男的理性傾向好,女的感性傾向美。

女的對美更敏感,女的更看重美。

美比好範圍大,美比好更直觀,美比好感覺多,美比好反應大,美比好更需要。

有人將完美當做作神,神是完美,人上美就是在近神。

宇宙有規律美有序美和諧美,美美相通,美的世界很廣,美的世界廣闊無邊。

美是資訊,美是訊息,人的心靈嚮往美,美的世界會滋養撫慰他的心。

2樓:賀芳茵王悟

在大學朋友最重要。

但是在大學,有很大朋友很虛偽,你要注意。

讀書讀不進,可以去進學校的各種團體 ,不是有舞蹈的,有跆拳道的嗎?

這麼你都可以去嘗試下。謝謝。

你覺得大學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1、學習知識。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是最重要的事情。知識可以武裝大腦,給人力量。作為大學生,我們應該學習好專業知識,為將來的生活和工作打好知識基礎。

另外,我們還應該將學習的範圍擴大到專業知識以外,畢竟在社會中立足依靠的是全方面的知識。學習的範圍越寬廣,未來的路就越光明。

2、鍛鍊身體。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擁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完成各種事情。所以,在大學生活中,要堅持體育鍛煉,使自己有乙個好的身體。其實這種鍛鍊可以作為一種興趣愛好去培養,不要當成一種負擔。

鍛鍊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跑步、打羽毛球、打籃球等等。

3、擴大交際圈。

大學不再是象牙塔,而是乙個半社會性質的團體。在這個團體裡,我們應該提高與人溝通,與人為善,建立友誼的能力。朋友不但能讓你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精彩,還能在以後的日子裡與你互幫互助。

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就相當於擴大資源,對未來的發展大有好處。

4、做職業規劃。

剛進入大學就應該開始著手做職業規劃。大學的四年看似很長,但是實際很快就會過去。職業規劃不僅能讓你在大學期間為將來做好準備,還能給你的未來指明方向。

如果在大學畢業的時候,你還沒有乙個清晰的職業規劃,那麼你在畢業後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將面臨迷茫和不知所措。

4樓:金融梁老師

你好,我覺得在大學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個人能力的培養,無論是公升學還是工作,個人的能力都非常的重要。

5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大學裡最重要的還是學好專業知識,其次就是學會搞好人際關係,為今後踏上社會奠定基礎。

6樓:元一

⼤學就是要學習!⼤學就是要學習!⼤學就是要學習!重要的話說三遍!

從初⼊⼩學到⾼中畢業,在校讀書12年,加上⼤學的4年,整個在校讀書⽣涯共16年。⽽這16年中,最重要的時間就是⼤學時期的4年。

如果把整個這16年當作⼀場馬拉松的話,前⾯的12年是過程中的你追我趕,⽽最後的4年才是真正的衝刺階段,達到衝刺的終點就要進⼊新的階段——社會。誰能在這4年內快速成長和積累知識,誰就能在未來的競爭中佔據⼀定的優勢。

7樓:安然問答

1.最重要的是培養自己自主學習的能力,2.學習在社會上如何與人相處。

3.學習好自己的專業,歸根結底才是最重要的。

8樓:浮生已已

鍛鍊自己,記住,在大學裡面孤獨是常態,要學會努力提公升自己,將自己變得優秀,明確目標。

9樓:請叫我鴿子

言簡意賅 對未來的規劃和沉下心來的努力。

其他只是錦上添花 無足輕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別掛科。

11樓:金蛇狂舞

是學習、生活能力的大幅提高!

你覺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每個人覺得自己bai很重要du的東西都不一樣,在我zhi 看來,我最重要dao的三樣東西是愛情,友回情,以及金錢。首先來說,每答個人能有乙個相伴到老,互相扶持的人,再有,乙個能訴說自己心裡話,能懂你所有難處的朋友,當然,金錢雖然很物質,但是你的生活離不開金錢。生命抄中有很多重要的東西,每個bai 人...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樓下的哥哥們都說了一大堆的優點,不錯.我就在這裡也說一下我想到的吧 1.主要的是 孝敬父母,尊老愛幼.這裡做女人在下半生過生活的必要的品質 2.主要的是 在結婚了以後,要相敬如賓,尊敬對方,有良好的溝通.這對以後的孩子有好的發展方向 3.就是這兩點,但是 女人的品質 可以說有兩大類 一.在她單身的時...

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婚姻中最重要的關係是什麼?

社會調查結果,對於穩定夫妻關係什麼最重要?這項竟佔了百分之71 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只有夫妻感情好了,融洽了,那麼這個家才會更加穩定和牢固,不會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而動搖。那麼怎麼樣才能保持和改善兩個人感情?首先夫妻關係中最基礎的是兩個人要互相信任,如果信任都做不到,那麼其他的關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