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作為人什麼最重要,你覺得作為乙個人什麼最重要?

2021-03-04 09:00:28 字數 804 閱讀 6306

1樓:陸涵晨

1、有知識的同時還有

文化:知識和文化不同。知識僅僅是專業知識,而文化版是綜合權人文素質,決定了乙個人對知識的用運程度。可以說,知識是物,而文化是舟。

2、有文化的同時還有能力:能力表明你運用知識和文化的技巧與靈活程度,解決具體問題的能力。

3、有能力還有品味:品味和趣味不同。趣味使你自我有個性,而品味是乙個社會認同的綜合價值觀。品味低下會使你失去發展的空間。

4、具備綜合素質:這決定了你今後的發展趨向和潛力。

其實說白了就是要能力+性格

2樓:鄧皓軒

你覺得乙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3樓:快樂旳

每個人所看重的東西不同。

比如自尊,錢財,誠信等等。

你認為乙個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能力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的自身素質,比如學識,視界。心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走得遠,你的視界也就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比金錢、夢想、智商更能讓人激動的外在表現了,但我更加相信,不是所有人都在博一生之力追求這些。當你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也許,那一刻,生命才真正有了意義。

6樓:**ile93小海

我認為是學習能力!

現代社會發展迅速,學習能力不佳,就跟不上社會的腳步。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 : 賺錢的能力。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樓下的哥哥們都說了一大堆的優點,不錯.我就在這裡也說一下我想到的吧 1.主要的是 孝敬父母,尊老愛幼.這裡做女人在下半生過生活的必要的品質 2.主要的是 在結婚了以後,要相敬如賓,尊敬對方,有良好的溝通.這對以後的孩子有好的發展方向 3.就是這兩點,但是 女人的品質 可以說有兩大類 一.在她單身的時...

大學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覺得大學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美的思想是最實用的思想。美是對己有益,美是看著順眼,美是吃著有味,美是覺得舒適,美的也是好的。人因美而追求,人追求的不一定美,人追求的自有美在。美是一種好的感覺,美是一種愉悅的體驗。美是人的美,對人有用人才覺得美。好的是美的,凡是好的都可說成是美的,人追求好也是追求美。人有追求,人因美而追求,人圖穿...

人到中年你覺得什麼最重要?什麼最值得珍視

人到中年最重要的是親情,感覺身邊的親人乙個都不能少。最值得珍視的是健康,健康沒了,其他一切免談。我認為人到中年,健康是最重要的,只要有健康就可以照顧父子,照顧家庭,最值得的珍視的就是自己的家庭 人到中年身體最重要過程,郭郭建成老師說人到中年不得已。我是這樣認為的 copy 一是身體,身體好,才不會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