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2021-05-08 19:46:02 字數 1018 閱讀 4533

1樓:初學者默默

樓下的哥哥們都說了一大堆的優點,不錯.

我就在這裡也說一下我想到的吧:

1.主要的是:孝敬父母,尊老愛幼.(這裡做女人在下半生過生活的必要的品質)

2.主要的是:在結婚了以後,要相敬如賓,尊敬對方,有良好的溝通.(這對以後的孩子有好的發展方向)

3.就是這兩點,但是"女人的品質"可以說有兩大類:一.在她單身的時候,有她個人的品質;二.在她要步入婚姻的時候,就有另外的品質.三.也許不會有改變.

2樓:冰雨人生

忠貞——如果失去這個,就算後面所有的品德都有也毫無意義善良——如果失去善良的心,將是非常可怕的,每人敢要你溫柔——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活更加美好,而不是更加難受賢惠——男人需要女人來照顧,女人需要男人來保護機靈——又稱聰明,做一個愚蠢的聰明女人,你的生活將會非常幸福

3樓:一米七的棍兒

真誠,溫柔,

外柔內剛

懂得適時的給男人面子

有女人味~

ps:剛忘記說忠貞了~~~汗一個~!完畢

4樓:

素質:如果沒有良好的素質,忠貞、善良、溫柔、賢惠、機靈不能算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5樓:

無所謂的,關鍵在於你怎麼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看重什麼了!

7樓:宇宙下的我

不亂來就行.......

現在的女人......不好說

8樓: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善良和忠誠,男人最寶貴的品質是責任感.

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作為一個女人最可貴的品質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什麼最可呢?不知道,因為我是男人。o(∩_∩)o...哈哈

大學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覺得大學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美的思想是最實用的思想。美是對己有益,美是看著順眼,美是吃著有味,美是覺得舒適,美的也是好的。人因美而追求,人追求的不一定美,人追求的自有美在。美是一種好的感覺,美是一種愉悅的體驗。美是人的美,對人有用人才覺得美。好的是美的,凡是好的都可說成是美的,人追求好也是追求美。人有追求,人因美而追求,人圖穿...

你認為對於男生最重要的品質(特質)是什麼

自信,自制力強,有上進心,我覺得這是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最重要的,積極向上的心態 寬容大度的心 對愛情的忠誠度這些都是最基礎的。在男生身上我認為是責任心 孝敬父母 包容我,這三點我看的比較重。自律,有責任感,勇敢。這三點對乙個男生來說是最重要的。能理解我,很無私,言而有信,具備這三點的人無所謂外表。有上...

你覺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每個人覺得自己bai很重要du的東西都不一樣,在我zhi 看來,我最重要dao的三樣東西是愛情,友回情,以及金錢。首先來說,每答個人能有乙個相伴到老,互相扶持的人,再有,乙個能訴說自己心裡話,能懂你所有難處的朋友,當然,金錢雖然很物質,但是你的生活離不開金錢。生命抄中有很多重要的東西,每個bai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