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雙子座那個比較聰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14 16:32:41 字數 3789 閱讀 2888

1樓:乙孤松

我是雙子的但是我感覺聰明不在星座看自己的發奮沒有聰明不聰明之分

記得採納啊

2樓:褚珍

我很幸運我是雙子座!

水瓶座和雙子座那個比較聰明?

3樓:

智商都很高的

雙子高一點

雙子座在十二星座智商排行榜no.1

雙子座iq指數

智商:130

雙子天生聰明,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對各樣新奇事物都有興趣去了解,使自己的思維不斷擴大。他們足智多謀,擅長溝通,容易令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別人的思路。

況且凡事都懂一點的表現,令人崇拜。這些優點可能是因為雙子有兩個腦袋吧。

水瓶座在十二星座智商排行榜no.7

水瓶座iq指數

智商:102

水瓶好頑固,又獨斷獨行,可能以為自己的智慧型足夠聰明地去應付一切,所以任

何事都不能抱著客觀的態度去分析。聰不聰明這件事不是你自己決定,而是別人

的認為。別人會由你做事的結果,來斷定你是否真的聰明。

4樓:鄭邦姓念露

我是雙子的但是我感覺聰明不在星座看自己的發奮沒有聰明不聰明之分

水瓶座和雙子座那個比較聰明?

5樓:況碧萱

當然是雙子座,只要雙子座認真起來,無人能擋。我們班每一次水瓶座都比不過雙子座聰明,但是英語的話,水瓶座比雙子座多一些分數。所以不要小看雙子座哦!

6樓:

現實中我小學和初中高中都是雙魚天蠍水瓶挺牛逼的 不過考第一的往往是雙魚 天蠍比較穩定 一直前三

7樓:最萌小清新

必須水瓶!!!!雙子座只是看起來聰明,但是……更多時候做事都傻傻的。

8樓:呂彥廠

水瓶座比較聰明一些。

9樓:_顧佳人

當然是雙子座啦,聰明勇敢智商130。

10樓:

放你 只有雙子最聰明頂起來

11樓:抹抹迪

雙子也挺聰明的嘛?別對人家雙子座這麼不公平呀!

為什麼都說水瓶座和雙子座很合適?

12樓:

准去的說,水瓶座和雙子座常常並不是一開始就很適合,需要通過兩人反覆的磨合才能成為適合的一對。在磨合期間,堅持下來的水瓶座和雙子座會是比較契合的情侶或愛人,相反那些在磨合中沒能走到最後的兩人,這一生再無夫妻緣分。

水瓶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水瓶座那份沉靜、溫柔、睿智以及對很多事情的獨到看法吸引了雙子座,令他們對水瓶座很好奇,而這份好奇漸生情愫。水瓶座被雙子吸引,往往是因為雙子座看起來陽光、歡脫的性格,以及強烈的個性與情緒,還有相處時雙子座那份「配合」令水瓶座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很投緣、很默契,這是水瓶座喜歡雙子座的最大原因。

可當水瓶座與雙子座真正走在一起後,他們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彼此都太過於堅持做自己,以及兩個星座都屬於那種極容易陷入疲憊、時常忍不住渴望用結束感情的方式「逃跑」的星座。如果不能學著給予對方包容,這兩個星座往往會讓彼此很絕望。相反,如果以愛做為基礎,努力著去懂對方,這兩個星座會越走越默契。

13樓:小短腿別跑了

水瓶座的人會有點霸道和人性,可是雙子卻能很好的包容她們,雖然兩個星座看上去不那麼匹配,但是他們相處就會產生火花。

14樓:職場桔子

水瓶座和雙子座都是很喜歡新鮮事物的星座,他們在一起會非常有趣。

15樓:美丫檸檬布丁

因為雙子座充滿了想象力,水瓶座又有許多新奇的思想。他們在一起就是完美的結合。

16樓:獨秀觀影

正所謂以柔克剛,這就是很好的代表了。乙個預熱則公升溫,而另乙個是乙個能夠將是融合的很好的形狀。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水瓶座的人他們有時候有點霸道,但是我覺得雙子座很用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個星座非常的互補,而且他們的共同愛好也有相似。

1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水瓶座和雙子座性格比較合得來,所以說比較合適。

水瓶座和雙子座做事情哪乙個更令人匪夷所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否常常感覺有些人在做事情的時候有些奇葩。覺得他們常常做一些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在十二星座裡面就有這兩個星座常常讓人做一些讓人捉摸不透的是這兩個星座就是水瓶座和雙子座。

水瓶座的人總是讓人不知道她的想法是什麼,不管是從外表來看,還是從他的內心來看,總是給人一種平靜和冷漠的感覺,他們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實時地告訴別人,喜歡把這些事情藏在自己的心裡。

水瓶座的人看似好像如水一樣的平靜,其實他們的內心一直都在波動當中,他們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喜歡追求特立獨行的思想,說好聽一點就是他們頭腦親戚擁有無限的創意,但其實他們常常會幹出一些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覺得這些事情這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做?

雙子座的人,他們喜歡刺激,喜歡自由。對任何事物都是充滿著好奇心,從行動上來講,他們也喜歡親自去接觸一些讓人感到撲通撲通的新鮮事物。雖然說雙子座的人性格比較隨和,但是他們估計有多動症坐不住的性格是藏不住的。

很多人常常會被雙子座的外表給欺騙。

但只要你和他熟悉起來,你就會發現雙子座的人常常做一些讓人感到奇葩的事情,我覺得這種不可思議的動作,連雙子座自己都感到有些好笑吧。

21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水瓶座的人做事情更令人匪夷所思,我們同寢室乙個朋友就是水瓶座的,老是做出一些令我們目瞪口呆的事情。

2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如果要是從這兩個星座來選乙個的話,我覺得是雙子座,我身邊就有這麼乙個朋友,雙子座的做事做的常常做我有些不理解。

23樓:

雙子座吧,因為他們思維很跳脫不按套路出牌,常常做出令人很意外的事情。

24樓:阿曉

水瓶座吧,我覺得水瓶座的思維能力高於身體本能,先鋒派主義,應該做起事來非常的令人匪夷所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吧,我感覺雙子座的人更衝動,做事都不經過大腦思考的,水瓶座還好點,他們總是搖擺不定。

26樓:涓庝綘餜榿

我覺得雙子座做的事情更令人匪夷所思,邊上有好幾個雙子座的朋友,常常不按常理出牌,我們都跟不上他的節奏。

27樓:

雙子座,水瓶座更強大,因為智商、情商、都高於雙子,水瓶的冷靜、洞察力、也超於雙子,雙子經常會做出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28樓:

我個人覺得話應該是水瓶座吧,因為他們的腦迴路真的很奇怪,我的朋友他就是做事兒不按常理出牌,經常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29樓:康彥合

我感覺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的人性格讓你捉摸不透,這樣做出一件事會讓你很匪夷所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水瓶座吧。我朋友就是水瓶座的,有事她做的事情,並非我們能理解的。時常看不懂。

關於雙子座和水瓶座,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因為他們同屬於風象星座,兩人都很灑脫,他們是一見鐘情式的,所以,只要互相包容。水瓶能包容雙子的一切 很可惜,雙子遇到白羊時,會被搶走。說簡單點吧 雙子和瓶子同是風象星座和以水為主的星座,兩人即使不在表面上表達,但通過某種語言而進行表達。ps 你可能會搞不懂我在說什麼。說簡單點,就是宿敵吧。雙子座和水...

水瓶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配嗎?雙子座女和水瓶座男配嗎

水瓶 vs.雙子。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48 52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

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嗎

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的配對接近完美,彼此之間沒有性格衝突,也不會有什麼矛盾,但他們之間其實也是不穩定的。雙子座和水瓶座同為風向星座,是一對非常來電的星座情侶,雙子座靈活多變思維敏捷,水瓶男自由開放,兩者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力都很強,這兩個星座一旦碰撞到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收都收不住。兩人在認識的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