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會有結果嗎

2021-05-04 02:39:59 字數 3281 閱讀 8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寶瓶座與雙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寶瓶座與雙子座在男女戀情相處時,稱得上是非常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或彼此生命磁向不契合,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寶瓶座與雙子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彼此個性相當投合,彼此雙方均屬理性溫柔的人仕,所以相處起來,談吐、思想方面都能契合,而且能互相激發潛能,進而往良性方面發展。

雙子座的人會採取主動的技巧性去關懷寶瓶座,寶瓶座也會樂意反饋對方的關愛。雙方的嗜好或許有些不同,但才華與現實利益方面的條件因素,是雙方吸引的基石。

寶瓶座可以與雙子座的人互通信念與志向,截長補短的默契,讓你拓展個人的思路與才技昇華,當然在工作生活上因性向相投合,也就增添不少的樂趣。

寶瓶座的你,若與雙子座的人交往,無論同性或異性都可以互勵互勉,甚至於捨下個人之見,去成全對方或關心對方的一切。

寶瓶座與雙子座之間,往往是雙子座採取主動吸引的一方,因為雙子座喜歡吹噓自己的本事,而寶瓶座就默默的吸取對方的優質地方,而且寶瓶座在雙子座的助益下,往往得到了許多鬼點子,因此在交往後,寶瓶座在雙子座的關愛下,總是倍感溫馨。

這位網友你的問題資料不齊整!

來自於!你對姓名!命理!星相....諸學接觸不夠深入哦!

乙個人的性格與命運與從事的行業或工作或男女戀情合與不合!婚姻幸不幸福!

人生發生的各種事務!往往都來自於許多生命基因(先天)的因素哦!

乙個人除了本命太陽星座!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血型!生辰八字!紫微斗數!姓名!手相面相....

還有後天的因素:如教育!環境!家教!血統!父母遺傳!祖德風水.....

你若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呀!◎或單看一種八字或鬥數呀!

那樣就像=瞎子摸象啦!摸到大腿:說大腿!摸到耳朵說:耳朵哦!

你還要看血型!上公升星座!生辰八字!生肖!紫微斗數...呀!

你若要問感情!事業!身體!交友的一切人生事務!

你要具備出生年次與時間(幾奌幾分)?

與姓別(男女)與生地的省?市? 說出真實姓名更好!

假若:生於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同秒的人! 但是北京生與廣西生人!極可能相差乙個半小時呀! =因此先依北京中午12.00生人把你論之!

=因此當下的人們個人查到的星座..資料均可能有誤!

若你我有緣就有機會再訴!

2樓:時光

雙子座與水瓶座的戀愛建議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太重視,因為有太多其他興趣你們去玩,而且你們會著重精神上的溝通多點,有沒性趣已經沒什麼時間去**了。

總而言之,水瓶女和雙子男十分適合當知己朋友,就算當了情侶也是一兩個月的事。

3樓:

雙子和水瓶本來就很配,走到一起那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一切還得靠兩個人的感覺,如果沒感覺,就算在倫理上很般配,我想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沒有星座傳說,照樣生活幾千年,我的意思是,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能,星座只是大家的乙個小建議,並不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和雙子挺配的,都愛自由,也喜歡新鮮感。

6樓:勵光解芷容

其實還是很好的,不過雙子座男生很霸道,要適當給他們安全感

如何讓水瓶座女生對雙子座男生有好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真愛的門檻:專情、善良、純真  跟水瓶座談戀愛,必受傷。這一條可以嚇跑一堆人,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堅持看看水瓶座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繼續往下讀吧!

水瓶座的人98%都是愛情的逃兵,心裡很想愛很想愛,可是遲遲就是不放馬過來,抑或乎冷乎熱。你當他們用計謀阿?算了吧!

他們雖然知道這是很好用的計謀,可是真的這麼做,只有乙個原因:水瓶座害怕愛情。他們也知道自己最不擅長的就是愛情了。

曖昧的話,他們是高手,調侃的話,絕對不怕,但是戀愛,這個問題有點嚴重。戀愛對他們來說是很恐怖的事情。跟他們戀愛,傷人傷己,除非你很堅持,很溫柔、很穩定,否則,他們會以各種方式把愛情的可能性從大化小,從小化無。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他都給你寫了多少東西了。可是,恐怕你根本就沒想到他對你這麼上心。­  生活太美,愛情多痛~水瓶座因為膽子小,所以他們一般很容易被穩定所吸引,但水瓶是風向星座,就注定­有著一雙翅膀。

只要你肯對他有一顆寬容的心(當然有些事情該計較還是要計較)他會慢慢的停下腳步,不再飛翔。不過,不要妄圖摘下他的翅膀,除非殺了他。水瓶是屬於回報型的戀愛星座,只要你對他好,不要讓他有一天醒悟,「天哪,你居然這樣對我!

」他可以為你放棄天使般的生活,水瓶座從不介意過著平淡的生活,他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可貴的是,無論是男女,他們都不介意成為愛人的後盾,背後的貢獻者。水瓶人最容易出風頭,但是他們是最懂得退讓的風向星座了。

天底下最好的記性和最濫的記性都是水瓶座的。­  心上有翅膀的人,你有那麼巨大的勇氣,巨大的膽量,巨大的魄力去爭取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刺激的事、水瓶女喜歡刺激、或者讓水瓶女感覺你和大家不一樣、思想也是四次元的、總之你就是要顛覆自己、做個怪胎吧、正常的來說、她會看上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多和她聊天讓她注意到你就行了。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水瓶和雙子本來就容易互相吸引!~只要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祝你好運~!

雙子座女和水瓶男會有愛情結果嗎,最後能在一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配雙子女速配指數:90%一見鐘情:70%  寶瓶男人生有乙個很大的遺憾,那就是擔心這世界上的凡人太多,找不到智慧型可以跟他匹敵的人,所以只好倍感寂寥的遊蕩人世,懷著天下皆醉我獨醒的心情,以孤獨的先知為名號,尋找另乙個先知來拯救塵世。

孰不知當他碰上雙子女,他的一切就像是活了起來一樣,雙子女國中參加演講比賽第一名,高中辯論比賽榮獲最佳辯士,大學開始參加對外公開發表演說,最喜歡跟人家唱反調的男生,遇見最會講話的女生,那真是太有趣啦!

寶瓶男鬱鬱寡歡的心情不再,雙子女說遍天下無敵手的無奈得以紓解,早上起來看見餐桌上的荷包蛋,開始為了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辯到半夜三點,兩人每天過著充實的精神生活,交換意見交換到死,這是對嘴永遠講不爛的組合。

水瓶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配嗎?雙子座女和水瓶座男配嗎

水瓶 vs.雙子。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48 52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

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嗎

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的配對接近完美,彼此之間沒有性格衝突,也不會有什麼矛盾,但他們之間其實也是不穩定的。雙子座和水瓶座同為風向星座,是一對非常來電的星座情侶,雙子座靈活多變思維敏捷,水瓶男自由開放,兩者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力都很強,這兩個星座一旦碰撞到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收都收不住。兩人在認識的初期...

關於雙子座和水瓶座,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因為他們同屬於風象星座,兩人都很灑脫,他們是一見鐘情式的,所以,只要互相包容。水瓶能包容雙子的一切 很可惜,雙子遇到白羊時,會被搶走。說簡單點吧 雙子和瓶子同是風象星座和以水為主的星座,兩人即使不在表面上表達,但通過某種語言而進行表達。ps 你可能會搞不懂我在說什麼。說簡單點,就是宿敵吧。雙子座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