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為了自由甘願做哪些事情,射手座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嚮往的自由嗎?

2022-01-14 16:32:40 字數 5644 閱讀 9307

1樓:蘇雪沅

射手座熱愛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為了自由可以拋棄很多東西,自由對於射手座是很重要的。

2樓:餘量不足

他們可以拋棄愛情,當他們覺得自己的自由被愛情限制了,他們會選擇不要愛情,當然為了自由,他們也會去做一些自己以前不願意做的事情,射手就是自由至上的。

3樓:丫丫愛說星座

射手如果願意吃苦耐勞只為一點點小錢的話,說明他們成熟了。很多時候射手都是心高氣傲的,但不屑於做小事,可為了自由他們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射手座可以為了自由付出一切。自由,並不是乙個長久的事情,總有一天,他們會穩定下來。所以,我感覺自由可以讓人拋棄一切。

5樓:切莫仰望幸福

為了自由,大多數人都願意與現在困擾自己的事情反抗。射手座也不例外,畢竟有一句俗話也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6樓:小小魚

射手座,乙個極其追求自由的星座,射手對自由的嚮往,就像老鼠愛大公尺,奧特曼打小怪獸,灰太狼愛小白羊,已經成為了一種天性般的習慣。

不是所有的射手座都會為了自由而瘋狂。自由對於射手座來說,有很多種,就例如:精神上的自由、經濟上的自由、戀愛婚姻上的自由等等。

這些「自由」,在每乙個射手座心中有不一樣的排序標準。射手座會為了他們心中排序第一的「自由」而付出超出其他星座的執著和努力,他們甚至可能為了第乙個「自由」,而捨去其他「自由」。

假設把「愛情自由」排在第一的射手座,卻在戀愛時被家裡人反對,甚至遭遇到阻撓。這時「愛情自由至上」的射手座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私奔,放棄精神自由和經濟自由,放棄原有的家庭所帶來的一切,並且願意承擔私奔所帶來的負面影響。簡而言之,射手座為「自由」而生,為「自由」而亡。

而每個射手座所定義的「自由」的真正內涵是不一樣的。有些射手座認為城市對他們是束縛,待在城市中,過著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如同待在牢籠中煎熬。有些射手座則嚮往田園牧歌,在鄉間的瓦房中,感受泥土的芬芳,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園生活,認為是自由的。

還有些射手座認為,無論身在何處,處境如何,只要自己快樂,無憂無慮,便是自由的。

所以,射手座愛自由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和膚淺。

7樓:邢莫

我覺得射手為了自由,他們會願意做一些自己能辦到的事情,但是如果極度的渴望自由的話,應該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的吧,所以說自由射手座最嚮往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人是很嚮往自由的,嚮往無拘無束的感覺,如果戀愛中,對方對自己的自由限制太多的話,可能會因為自由而選擇放棄愛情。

9樓:百度id你好呀

射手座天生就比較喜歡愛玩,如果因為愛情,會佔據他們太多的時間,或者太多的空間,都會毫不猶豫的分手,然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0樓:蓮塘賈斯汀

射手座對男女關係來說是比較不靠譜的乙個星座。他們為了自己的事情可以拋棄另一半。

追求自由、盲目樂觀的射手座,為什麼會為了自由放棄愛情?

11樓:魚麗麗魚魚魚

讓射手為愛情放棄自由?你覺得可能嗎,我覺得就算彗星撞地球,他們也不可能這樣做。如果你堅持說你身邊認識的射手怎麼都戀愛結婚了,這不是為愛情放棄自由嗎,那我只能說你理解的自由和射手所說的自由並不是乙個東西。

而這也就是很多人誤解射手的根源所在。

射手追求的自由是心靈上的,他們要的是那種「我還愛你的,你是自由的」愛情,這個自由不是說可以出去尋找飄飄的彩旗,而是我心中有一部分空間是屬於自己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和射手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是彼此真心相愛的,那麼你們一定會相處得很舒服很幸福的原因。由於射手即使進入到親密關係中,也是需要有自己空間的,他會需要時間和自己玩,和朋友相處.

所以同時的你也會有時間有空間做自己的事,但這不代表不忠誠,這是一種我們在一起卻依然保有自己的空間的成熟親密關係。並且也是因為這一點,和射手在一起你會感受到自由和黏度都剛剛好,不會讓你覺得被控制得窒息,也不會讓你產生一種有戀人和沒戀人是一樣的感覺。

所以射手絕不會為了愛情放棄自由,因為他們想要的愛情裡面就包含了自由,如果沒有,那麼在他們看來這也不能稱之為是愛情。射手需要的忠貞是心靈的契合忠貞以及身體行為中進入戀愛關係後,和其他異性需要保持一定距離的那種忠誠,從來都不是把生活過成完全只有兩個人,整個世界只有兩個人的忠誠。射手深知自己能夠做到這樣的界限感,他也希望你能夠做到,而最終讓射手走進真正的愛情殿堂的,也一定是遇到了那樣的人。

我們也祝每一位射手都能遇到這種人。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盲目樂觀的射手座在面對愛情面前肯定也會放棄自由。

13樓:shine小糖果

自由價更高嘛,自由是很多人都追求的,這是一種心靈的解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自由價更高吧,特別的想脫離一切的束縛。

15樓:顏小妖丷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倆者皆可拋。這是古訓。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這不是射手真正的愛情,只是他們寂寞了才找了乙個人。

射手座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嚮往的自由嗎?

17樓:__葑茚丶誋憶

對於這個問題的分析,需要從射手座的性格來進行分析,我的分析如下。

我們都知道射手男通常善於社交,與人交往時很真誠,也能非常聰明的使自己的幽默、樂觀的個性閃爍出迷人的光芒。雖然他渴望快樂,但在情感上需要適度空間以保持其所崇尚的自由,因此他和很多異性朋友保持的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

對於多數射手男來說,自由很重要,「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是他的人生信條。因此就算他真的愛你,也願意和你廝守終生,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會放棄追求自由的權利。他可不是那種可以被拴在腰帶上的人,往往不會詳細的跟你報告行蹤,事前,更不會一副徵求你批准的態度。

如果你問東問西,他很有可能翻臉。所以千萬不要限制他的自由,善妒或是佔有慾過強都會使他對你們的關係喪失熱情。我們都知道射手座的人心中,愛情是重要的,但是自由是他們一生的信仰,是他們願意付出一生去積極追求的東西的,所以讓射手座的男生會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崇尚的自由,但是凡事總有意外,如果你真的值得他喜歡的話,付出一生的話,他還是會彎下自己高傲的頭顱,放棄自由,一生為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穿梭如果12星座都是有界限的自我,那麼射手就能把這個界限範圍給無限脹大變為消失,自由穿梭於12種行為方式的自我。也就是說射手座沒有必要像12星座那麼較真走極端,他只是玩味。

19樓:安佳怡

射手座的人不想在愛情中浪費時間,他們心思簡單,喜歡自由,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對於射手來說,愛情可能會是一種壓力,所以他們捨棄了愛情。

20樓:丶扯淡

對於多數射手男來說,自由很重要,「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是他的人生信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也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嚮往的自由,因為有了愛的人就很幸福,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22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會吧,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捨棄的,更何況自己的自由。

23樓:小月魚剪輯

射手座男生如果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人,會放棄自己嚮往的自由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射手座的男人對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24樓:好夢情感諮詢

射手座的男生精明又顧家,不僅擁有非常聰明的頭腦,而且射手座一旦決定想要安定下來的時候就會發奮努力,射手座對待愛情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射手座的人在生活當中比較粗,線條總是大大咧咧的,沒有太多的心思,也沒有太多的陰謀詭計,他們喜歡乙個人就是真真切切的喜歡,只會傻乎乎的對你好,不喜歡也會馬上給你把話說清楚,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直來直去的,從來不會做違心的事情。就算因此得罪了很多人,射手座也從來不會改。

25樓:一條輕舟

射手座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26樓:聽見你的心事

射手男喜歡追逐得不到的愛情。越具有挑戰性的人,他就越喜歡。

27樓:玉小雨

星座愛情:射手座的愛情觀,你是他喜歡的樣子嗎?

28樓:娛樂小仙女

射手男精明又顧家,他對愛情的態度是非常專一的,認定乙個人是很難改變的並且,他不會三心二意,會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29樓:愛吃肉的老肥

他們對待愛情非常專一,但也會非常的灑脫,如果不合適,他們會及時放手,但如果是真愛,會表現的有些卑微。

30樓:惠華小知識

射手男對於愛情的態度是非常溫和,射手座男生是一種顧家的男性,不會在事業上有太多拼搏,但是對於家庭上方面會願意付出很大犧牲。

31樓:幽冥黯刃

很單純 很孩子氣 缺乏安全感 對真愛執著 對朋友熱情 赤子之心!

最重要的是仁慈 善良寧可自己難受也不願給別人添麻煩 凡事愛乙個人扛 很堅強

32樓:夏雨天兒

射手座對朋友熱情,但是對家人愛人不一定顧及那麼多,但還是有責任感的。愛玩是他的天性,不習慣別人約束,朋友也許會比愛人重要,和射手座的人做朋友很不錯。他們適合找乙個同樣愛玩的女人,這樣各自都不會孤獨了。

33樓:布丁成長

射手座男生其實會很花心。那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他安定下來了,說明他遇到了對的人。

對愛情,看得很淡吧,因為他們會認為沒有什麼能綁住自己,包括愛情,包括一切,射手熱愛自由、不愛束縛,所以對愛情不會有什麼承諾,所以很多人會認為射手很花,不安定,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遇到能讓自己付出真心的人。如果你是他對的人,那麼他會了解。自然而然的在你身邊安定下來。

那樣射手會踏實的愛你,專一的愛你。你會發現射手、其實也會很暖心。

34樓:遊戲達人

我是射手男,應該有發言權。我談過五六個女友在結婚之前乙個是刻苦銘心的很愛很愛這段戀情經歷了四年宣布結束。也不知道對方什麼原因分手,還是對方先追的自己,分手後一段時間睡著了都流過好幾次淚。

確實是愛到骨子裡了。對現在的妻子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說愛吧好像缺少些什麼,說不愛吧不在一起時還是挺惦記的。我給自己的解釋是:

責任,既然娶了她就應該負起做為丈夫的責任。但心裡面呢始終忘記不了另乙個她,會想她現在是什麼樣子,過的好不好,在做什麼工作,會不會偶爾也想起我。哎!

快十年了,可以回頭想想但絕不能回頭走走。其他的女友基本沒印象了名字都忘差不多了。

35樓:新你好嗎

射手座沒那麼花心,可以說射手真的很痴情,我是射手,我有感覺,但是這個人要絕對的愛他,射手座不會輕易的愛上乙個人,如果真的愛上了,那必然是一場轟轟烈烈,敢為愛人放下一切,可以包容愛人一切,哪怕是背叛,他們都可以去包容,但是要射手愛上乙個人是需要給他時間的。日久生情,在他們看來才是愛情,性,對於射手來說的確很渴望,但是選擇了你,愛上了你,他們心裡真的不會再有其他人了,任何女生都一樣,即使他們會去多看別的女生一眼,多想別人一下,但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真的是別人很難代替的了。

射手座女生喜歡人會有哪些表現,射手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會主動和對方說話,喜歡和對方在一起,跟對方在一起愛說愛笑,喜歡逗對方開心。會非常害羞和彆扭的,會躲遠遠的觀察對方。射手座女生很熱情,不過在愛情中她們常常表現出來的是乙個人的愛。高興了就一起瘋狂一番,不開心了就撇下一切,不是不愛,只是愛到忘了愛是兩個人。因為感受到了愛情,所以想當然的相信對方也同樣愛自...

射手座適合的十大職業有哪些,射手座適合的職業

射手座想要上班必須找不無聊 不死板 不缺乏創新的工作,如果你希望他們老實地呆在辦公桌前,整理乙個下午的報告,那麼他就迫不及待地的辭職。他們認為,只有智商低的人會長時間反覆做同樣的事情,他們通常與智商高的人有很強的共識,他們隨時準備換工作。射手座適合的十大職業排名,具體都有哪些職業?希望他像木偶一樣長...

射手座女生會喜歡上人會有什麼表現

我的話會主動聯絡,試一下,看看對方態度。不會時時刻刻粘著對方,怕他煩。會容易把對方想的很好很好,可能會想到很多和這個人的未來。如果對方不能報以同樣熱情,或者比較冷漠,射手女會選擇靜觀其變。聯絡的頻率降低。如果對方騙自己,果斷放棄。射手女雖然嘴上不說,但腦子會一直亂想,可能聊著聊著就變了想法。射手女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