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與雙子座女合適嗎

2022-09-03 11:35:06 字數 662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速配 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太重視,因為有太多其他興趣你們去玩,而且你們會著重精神上的溝通多點,有沒性趣已經沒什麼時間去**了。

情侶速配 兔:羊 男兔+女羊:良緣佳偶,她的風采吸引住你。

此外,他們有共同的才華,更加深了他們的感情。 女兔+男羊:可以在一起,但他更看重你的財富。

男羊+女兔:可生活在一起,但並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 女羊+男兔:

美滿的婚姻,他喜歡你的豐富幻想力,雙方都有藝術見解使你們更融洽。不過星座這東西只是娛樂而已真正的還要看是否真的從內心裡喜歡

2樓:雷霹靂

水瓶座男與雙子座女是絕配,感情係數為99

水瓶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配嗎?雙子座女和水瓶座男配嗎

水瓶 vs.雙子。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48 52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

關於雙子座和水瓶座,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因為他們同屬於風象星座,兩人都很灑脫,他們是一見鐘情式的,所以,只要互相包容。水瓶能包容雙子的一切 很可惜,雙子遇到白羊時,會被搶走。說簡單點吧 雙子和瓶子同是風象星座和以水為主的星座,兩人即使不在表面上表達,但通過某種語言而進行表達。ps 你可能會搞不懂我在說什麼。說簡單點,就是宿敵吧。雙子座和水...

雙子座與雙子座合適嗎,如何與雙子座相處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64 天長地久指數 64 雙子男vs雙子女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相通 如何與雙子座相處 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的做事比較圓滑,隨意,討厭被拘束,希望有自己的個人空間。首先不要對她 他 太過於嘮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