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打的最長的網球賽是多久,網球歷史最長的一場比賽耗時多長

2022-01-14 15:25:12 字數 1188 閱讀 2809

1樓:呆呆呆呆呆獸

2023年溫網男單首輪比賽,美國選手伊斯納與法國選手馬胡特花了3天時間,總共打了665分鐘才分出伯仲。這場異常艱苦的比賽,也創造了世界最長網球賽的紀錄。

這場在18號球場進行的比賽,一共經過3天、耗時11小時5分鐘,光決勝盤就打了491分鐘,是網球史上耗時最長的比賽。兩人一共發了215個ace,伊斯內爾創造了單場112個ace的紀錄。第五盤,兩人一直打到70∶68才分出勝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長的比賽是2023年5月25日法網首輪法國人桑托羅和同胞克萊芒,共耗時6小時33分鐘。

3樓:伊本新德

非正式比賽

來自牛津郡的教練——安迪阿特肯和萊恩特雷基。他們連續打網球打了72小時,成功實現了賽前制定的目標,超越了原吉尼斯記錄整整12個小時。當指標指向72小時的時候,安迪和萊恩正打到第98盤,局分1比1平,不過大分已經是萊恩71比26遙遙領先了。

他們創造了一項又一項不可思議的記錄:在漫長的三天三夜的比賽中,兩個人擊打了接近5000分,每個人在場上往返跑了70公里,消耗了4萬卡路里的熱量。

正式比賽

2023年溫布林登網球賽第一輪

伊斯內爾vs馬胡 創造了網球史上耗時最長對決五盤比分:6-4,3-6,6-7,7-6,70-68本場比賽為期兩天共耗時10小時07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用時最長的雙打比賽是2023年俄羅斯和阿根廷的戴維斯盃半決賽中創造的,那場比賽持續了6小時20分鐘。

網球賽的用時真的浮動很大啊,可以1個多小時,也可以6個小時,一般可能是2到3個小時吧歷史上用時最長的雙打比賽是2023年俄羅斯和阿根廷的戴維斯盃半決賽中創造的,那場比賽持續了6小時20分鐘。

網球賽的用時真的浮動很大啊,可以1個多小時,也可以6個小時,一般可能是2到3個小時吧

網球歷史最長的一場比賽耗時多長

5樓:匿名使用者

11個小時零五分鐘

英格蘭溫布林登網球公開賽,在歷時11個小時零五分鐘之後,美國網球選手伊斯內爾(john isner)最終以6-4、3-6、 6-7(7)、 7-6(3)、 70-68的比分戰勝法國老將馬胡(nicolas mahut)。這場網球史上耗時最長、比分最怪異、最驚世駭俗的比賽最終打了183局,總分達980分,雙方共轟出215個ace球,打壞了126個網球。

歷史上最年輕的太后是誰?史上最長壽的太后

孝昭上官皇后 前89年 前37年 上官氏,漢昭帝皇后。上官安與霍氏之女,外祖父是大將軍霍光。出生於西元前89年 徵和四年 於西元前83年 始元四年 被漢昭帝納入宮中 初封婕妤,月餘,立為皇后 西元前74年 漢昭帝元平元年 昭帝死,昌邑王劉賀為帝,尊上官氏為皇太后 劉賀被廢,漢宣帝劉詢即位後尊上官氏為...

歷史上誰活的最大?歷史上活得最長的人是誰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享年12...

歷史上最風流的皇帝是哪,歷史上最風流的皇帝是哪乙個!

史上最風流皇帝來 死於床上的源漢成帝劉驁 bai牡丹花下死,做鬼du也風流zhi 這是漢成帝劉驁dao 前51 前7年 的生動寫照。劉驁是嫡皇孫,深得祖父宣帝喜愛。初元二年 前47年 四月,劉驁被元帝立為太子。劉驁自小喜愛讀書,尤好文辭,寬博謹慎。做了皇帝後,日漸奢靡,沉湎玩樂。成帝劉驁好黑色,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