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動作名稱

2022-01-14 15:25:11 字數 2489 閱讀 5953

1樓:海煙人

1.順風旗

順風旗是因為它的動作好像一面旗幟而得名,通常是握住乙個叫肋木架的健身器材完成的。順風旗雖然是五大神技之一,但卻是最簡單的乙個,它同樣也是跑酷動作之一。

2.單槓前水平

水平,顧名思義,這個動作只需要雙手抓住單槓,躺著像睡覺一樣。它還有乙個類似的動作叫後水平,而後水平是趴著,顯然前水平比後水平要難一些。前水平需要有驚人的背部肌肉以及手臂肌肉才能完成,分為4個等級,分別是團身,單腿,分腿和標準的雙腿前水平。

3.慢速雙力臂

雙力臂英文是muscle ups,是街頭極限健身的乙個常見動作,其中慢起雙力臂被稱為街頭極限健身的五大神技之一。做不到標準慢速雙力臂的,可以試試搭腕,就是用手腕部分接觸單槓。慢速雙力臂難度就在於不能翻腕,而搭腕的話就可以無視翻腕了。

慢速雙力臂簡單來說就是引體向上的一種,標準的引體向上只需要過脖子就算完成了。而慢速雙力臂則是繼續往上面用力拉,慢慢地過脖子、胸肌、腹肌,直至整個身體拉上單槓。

4.單手引體向上

單手引體向上又稱單臂引體向上,如果借力的話,這個動作只能說跟前水平難度差不多。但是標準的單手引體向上是不借助身體其他的任何力量,只要乙隻手即可完成。

5.俄式挺身俯臥撐

俄式挺身俯臥撐是5個神技中最難的動作,動作等級分為3個:團身、分腿、並腿。想要完成團身,至少需要能夠完成10個標準腰間俯臥撐,然後逐漸分腿,直至標準的並腿。

2樓:匿名使用者

街頭健身五大神技:前水平、順風旗、單臂引體、俄式挺身、慢速雙力臂

前水平其實這是高階水平引體,要求強大的上背力量和核心力量,怎麼練?水平引體多練,曲腿引體多練,核心力量強大自然成了,不難,我從健身房出來開始徒手健身幾個月,沒有刻意練這動作,已經成了。

順風旗其實看著吊炸天的順風旗也不難,怎麼練?我個人照著囚徒2上面的方法沒有練成,結果認真練雙力臂和倒立撐過後,現在可以起來幾秒了。事實告訴我,沒有力量為基礎,別去練這個,老老實實俯臥撐、倒立撐、雙力臂。

對!這動作至少要先會快速雙力臂。

單臂引體

個人覺得超難,我反正還沒學會,怎麼練?練法很簡單,雙手拉過頭,放掉乙隻手,能控制住身體下來後再練拉上去,不然免談!怎麼拉上去?

單手輔助引體,乙隻手拉橫槓,另乙隻手握住豎槓借力。瘦子有優勢!

俄式挺身

公認的五大神技最難動作,體操比賽中定為c級動作,只有達到體操隊省隊水平的人才能完成並腿俄挺!我目前才練到曲腿俄挺,才是第一步。怎麼練?

方法也很簡單,先嘗試下你是否能做20個腰間俯臥撐吧,不行?免談!如果可以了,試著地面直臂把自己撐起來吧!

然後一部部把腿伸出去。

慢速雙力臂

慢速的雙力臂肯定要比快速的雙力臂難得多,所以快速雙力臂還不會?免談!怎麼練?

快速雙力臂要一定的引體向上基礎,有的人說他8個引體就能做雙力臂了?我個人做到12個引體的時候才超級勉強能做1個雙力臂。所以自己判斷吧!

快速雙力臂學會了?那試著不晃動身體來雙力臂吧,慢慢放慢節奏,練反向,久而久之就成了!

最後奉勸一句,我走過彎路,就是為了練五大神技而練五大神技,結果就是什麼都沒練成,老老實實打基礎,有空的時候嘗試一下就行!力量還不夠的情況下千萬不要把神技列為訓練內容,不然結果不是拉傷就是練不成!

3樓:降龍健身

街頭健身五大神技,了解一下,永遠的熱愛!

誰知道全部籃球動作名稱(英文的)有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team(雙人夾擊)cross over(換手運球)

5樓:匿名使用者

dunk

灌籃 bank shot

擦板球double pump

拉桿式投籃

fade-away shot

後仰式跳投

hook shot

鉤射投籃

jump shot

跳投 layup

帶球上籃

perimeter shot

中距離投籃

set shot

立定投籃

three-point shot

三分球統 計 術 語 篇

assist

助攻 block shot

阻攻 defensive rebound

防守籃板球

field goal percentage投球命中率

field goal

投球命中

free throw percentage罰球命中率

free throw

罰球 offensive rebound

進攻籃板球

rebound

籃板球scoring

得分 steal

抄截 three-point shot percentage三分球命中率

turnover失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

nba2k online街球動作怎麼用

答 這個是沒有任何用的,觸發後動作太久,所有人都可以來補防,沒有任何乙個老手會去買街頭動作包。nba2kol街球動作 街球動作怎麼用 nba2k online街球包的是眾多投籃包中最特殊的一種,不同於常規的投籃包,扣籃包,上籃包,靠打包這四大動作包,街球動作是限制使用模式的,只有在街頭賽中才能使用。...

怎麼打街球

想打街球最起碼要2年籃球經驗以上,否則不但會被人罵,還會自亂陣腳,惹得別人笑掉牙,首先打街球不能完全沒有籃球基礎。在此基礎上,樓主可以通過持之以恆的模仿達到乙個水平較高的地步。個人建議模仿一些經典接球的視屏,達到熟練之後即可在籃球場上糊弄小mm了,當然街球的最高境界肯定不是去為了騙小mm,慢慢有自己...

街球得分後衛如何避免被卡掉球而突破過人

掌握紮實的運球基本功,這是能順利突破過人的前提。運球時重心要低且要平穩,運球高度在腰以下,眼的餘光看著球,防止球砸到腳上。要熟練掌握兩手交叉運球,掌心向下拍球,不要反手腕。良好運球技巧應該是球像 黏 在身上一樣,是它跟著你,而不是你去追球。運球速度要快。帶球過人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提起速度,在防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