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在猛龍已經很多年了,他是明星級別的球員麼

2022-01-14 15:25:09 字數 3753 閱讀 3110

1樓:人類觀察君

他是乙個明星級別的球員,甚至因為有他,所以猛龍隊的整支隊伍也因此而上公升了乙個檔次。同時洛瑞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球員,才能順利完成了自己職業生涯中的蛻變。

現如今的洛瑞已非池中之物,猛龍的後場雙槍可以說讓如今東部的大部分球隊聞風喪膽,特別是洛瑞,他表現出來的努力和強烈的求勝欲讓他得以在nba中站穩腳跟,並且大放異彩!對於洛瑞來說,他自己已經在火箭和猛龍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但他並不是乙個天賦秉異的球員,他的個子不高,只是靠著不斷鍛鍊自己的上肢力量和護球水平才會有了優秀的籃筐衝擊能力。

凱爾-洛瑞是2023年的首輪的第24號秀,當時他被孟菲斯灰熊隊選中。然後這個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80後,就開始了在nba的「逆襲」之路。直到現在成為多倫多猛龍隊的後場核心,他和德羅贊組成的後場雙槍,在東部甚至無人匹敵。

職業生涯的前三年,也就是在灰熊隊的三年裡,洛瑞在代表球隊出場的141場比賽中,僅僅只有可憐的30場首發。

場均出手不到6次,得分卻有7.6分3.4助攻。

即便如此,他還是被交易到了休斯頓火箭隊。隨後,洛瑞在火箭擔任首發的次數得到了保障,隨之而來的必然是資料的提高,在火箭隊的四個賽季裡,他的表現已經可以到達場均14.3分4.

5籃板6.6助攻,可以說,洛瑞逐漸展現出了自己的後場能力。從替補到首發,從普通球員到全明星級別的球員,可以說洛瑞完成了自己職業生涯的蛻變。

2樓:詩允love詩傑

我認為洛瑞在猛龍已經很多年了,他肯定算是乙個明星級別的球員。

3樓:

應該說洛瑞本來的實力是很強的,但是在得知德羅贊被交易之後,洛瑞心裡有芥蒂,成績變差了。

4樓:

洛瑞當然是乙個明星級別球員,在猛龍期間有多次入選東部全明星賽。

5樓:龍游天下

小鋼炮羅瑞肯定是個明星球員,但達不到巨星的級別。他足夠努力,但天賦差一些,所以,高度有限。

6樓:禾山

洛瑞雖然在資料上並不怎麼亮眼,他對球隊的作用卻是無法替代的,因為有了他才可以將整個猛龍串聯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然洛瑞在資料上並不怎麼亮眼,但是他對球隊的作用是無法替代的,因為有了他才可以將整個猛龍串聯起來。

8樓:想念的念念

算是個級別不是很高的明星級別的球員,不過不得不說他的作用也是不可取代的。

9樓:小僧回了頭

明星肯定是,但是要躋身全明星和超級巨星就差了許多。

10樓:董公子財經

洛瑞在猛龍已經很多年了,他算是乙個明星級別的球員,但短板也很嚴重。

nba火箭的洛瑞是不是現在猛龍的洛瑞

11樓:

凱爾·洛瑞

2023年2月20日交易截至前,休斯敦火箭隊從灰熊那得到洛瑞的。

2023年7月12日猛龍從火箭得到洛瑞。

是同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洛瑞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灰熊、火箭和猛龍等球隊,2015、2023年入選全明星東部首發陣容。

洛瑞身高雖然較矮但速度驚人,爆發力十足,而且具備搶斷和蓋帽能力。但缺點也相當明顯,身材矮小在防守對位中必然會被對方當做強點來攻擊,而且助攻失誤比無法控制,常常會因為一場比賽中關鍵的失誤而葬送比賽。

13樓:不白親膚本色紙

是的。2023年nba選秀,凱爾·洛瑞在首輪第24位被孟菲斯灰熊隊選中。

2023年2月20日交易截至前,休斯敦火箭隊和灰熊、魔術達成一筆三方交易,送出「街球王」控衛阿爾斯通,得到大前鋒庫克和後衛凱爾·洛瑞。

2023年7月12日,多倫多猛龍隊送出加里·富比士和乙個未來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從火箭隊交易得到後衛凱爾·洛瑞。

伺候洛瑞一直在猛龍。

14樓:誰是匿名使用者

是的。洛瑞現在是越來越出色了

15樓:

是,名字叫kyle lowry(凱爾.洛瑞)

16樓:飯飯小班長

是的,就是當年火箭的那個小鋼炮。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過這傢伙又矮又猥瑣,打球老碰瓷不喜歡。

多倫多猛龍隊的球隊核心是誰?

18樓:

凱爾·洛瑞(kyle lowry),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多倫多猛龍隊。

2023年7月12日,多倫多猛龍隊送出加里·富比士和乙個未來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從火箭隊交易得到後衛凱爾·洛瑞。

2023年3月3日,在猛龍和雄鹿的比賽中,凱爾·洛瑞得到10分10籃板10助攻的三雙資料,此外還貢獻5次搶斷。

2023年3月10日,在猛龍擊敗森林狼的比賽中,凱爾·洛瑞得到20分12個籃板11個助攻的三雙資料,這是洛瑞職業生涯的第5次三雙,同時也是他2013-14賽季的第2次三雙。[10]

2013-14賽季,凱爾·洛瑞在79場比賽中全部首發,場均36.2分鐘得到17.9分7.

4次助攻4.7個籃板球,三分球場均出手6.3個,命中率達到38%,所有資料均創生涯新高。

2023年7月3日,猛龍隊和後衛凱爾·洛瑞達成了續約協議。

2023年11月8日,在猛龍103-84擊敗奇才的比賽中,凱爾·洛瑞全場得到13分11個籃板10個助攻的三雙資料,收穫職業生涯第6次三雙。

2023年12月4日,在猛龍以123-104戰勝爵士的比賽中,凱爾·洛瑞全場得到39分,重新整理職業生涯單場得分紀錄。

2023年12月9日,凱爾·洛瑞當選東部周最佳球員,這是洛瑞職業生涯第三次獲得周最佳。

2023年1月6日,nba官方宣布凱爾·洛瑞當選12月東部最佳球員。在12月的比賽中,洛瑞場均可得22.3分和8.

9助攻。洛瑞是猛龍隊史繼克里斯·波什之後第二位獲得月最佳稱號的球員。

2023年1月23日,nba官方公布2023年全明星票選結果,凱爾·洛瑞入選全明星東部首發陣容。洛瑞職業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也是2023年克里斯·波什之後首次有猛龍球員入選全明星首發。

2023年2月6日,nba官方公布2023年全明星賽技巧挑戰賽名單,凱爾·洛瑞入選。[19]

2023年3月14日,猛龍主場102-92擊敗熱火,凱爾·洛瑞全場得到19分8籃板8助攻7搶斷,成為猛龍隊史上第一位打出這一資料的球員。

2023年3月17日,猛龍客場117-98戰勝步行者,凱爾·洛瑞全場得到20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職業生涯第7次收穫三雙。

2023年10月13日,在猛龍和森林狼的季前賽比賽中,凱爾·洛瑞出場28分鐘,得到40分、3籃板和3助攻,創猛龍隊季前賽歷史個人單場得分紀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波什離開後是義大利狀元巴尼亞尼,不過他更像是乙個得分手,防守以及領袖能力都不怎麼樣,現在論得分應該是德羅贊,賽季初洛瑞本來風光無限的,可是受傷之後現在成了替補了,實際現在應該是卡爾德隆在掌控球隊的攻防吧,而且近段時間他的表現不錯,上次戰勝湖人的比賽中表現超過了納什

20樓:匿名使用者

頭號得分手應該是德羅贊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魯迪蓋伊!!!德羅贊。

我和初戀已經分手十多年了,還會經常夢見他,在夢裡他是那麼的絕情,醒來我就會很傷心

初戀是美好的初戀是最難忘的,在你心裡是永遠的回憶,別想忘掉了,每個人的初戀都是乙個美好的回憶。昨晚夢到初戀的男生。醒來我心情好難過,突然好想聯絡他。可是我現在有個很好的男朋友了,他也有女朋友了 把他留在心裡,也算一種留戀吧。那你要確定你愛誰,才能跟誰在一起,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的蛀牙已經很多年了,但是不痛,但今天早晨蛀牙掉了一小塊!!我現在有點重視了,我該怎麼辦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 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 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

愛上女孩,已經很多年的好朋友了,她後來去別的城市工作了,我們還經常聯絡著,昨天她要搬家我說幫她

能隱瞞你一年,證明她不想讓你知道怕你難過。告訴你之後不理你,是她覺得內疚了,無法面對你。你們做了多年的好朋友,她應該很珍惜你的。如果這麼多年你只是暗戀她,也許是她等累了 兩個原bai因,她也喜歡你du,卻不知道你zhi的想法,用男朋友試探你dao,你平內靜的態度,讓她失望,還容有乙個就是她真的有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