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了種發有可能嗎種植頭髮失敗的有嗎

2022-01-14 15:25:09 字數 5249 閱讀 4929

1樓:科發源植髮小雪

禿頂能不能進行植髮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後枕部的供體資源必須充足:禿頂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比較龐大,如果後枕部的供體資源不充足的話,就算進行了植髮也達不到理想的狀態

脫髮區域的血運必須處於乙個健康的狀態:如果脫髮區域的血運不正常的話,就算進行了植髮種植的毛囊沒有營養**的話存活的時間也不會很長

其次想要避免植髮失敗的現象,在選擇植髮機構的時間就應該選擇有工商局下發的企業營業執照跟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正規的植髮機構在植髮之前會簽訂保障協議,如果是植髮機構因為植髮技術或者植髮醫師導致的失敗,是可以進行二次修復以及全額退款的

2樓:

禿頂的人只要後枕部有充足的頭髮就可以植髮的,植髮是通過一些先進的醫療技術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

3樓:勞動者億暈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植髮的,有些人植髮效果會比較好,有些人植髮效果不一定好,除了醫生技術這個硬指標之外,脫髮者本身的情況也比較關鍵。

一般植髮都有一定的***,且植髮費用比較高,所以可以做到以下幾點來改善脫髮及頭髮稀少的情況:

1、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2、保持心情愉悅,多運動,好的心情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哦

最主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刺激毛囊活性,能夠很好的促進新發的生長。

為什麼我植發後乙個月植的頭髮又全掉了

4樓:娛風十里

植髮的原理是將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使得毛囊在正常的養護環境下重新長出頭髮。植髮乙個月後頭髮又全部脫落其實是乙個正常現象,並不需要過於擔心,由於植髮後毛囊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所以在植髮後一到三個月內,會出現毛髮脫落的現象。隨著後續植髮進入穩定期,它就不會再脫落了。

植髮後會出現的症狀

植髮會採用區域性麻醉,所以在植髮的過程中當事人可能完全感覺不到疼痛,但是幾天後會出現頭疼、頭腫的情況,還有鼻部及其周圍會出現水腫的情況,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大概過幾天就會好了,所以不用擔心。

植髮後毛髮生長的過程

植髮後並不是一下子頭髮就能夠長出來的,這是需要乙個長期的過程。植髮後一到三個月,由於毛囊需要適應新的頭皮環境,所以會出現了乙個脫落期;四到六個月時,種植的頭髮會進入乙個穩定生長期,這段時間的頭髮會生長比較迅速;大概一年左右時,種植的頭髮就能完全長成,最終呈現出來的就是植髮的效果。只要我們在這乙個過程中養護得當,種植的頭髮都會有理想的效果。

植髮後日常注意事項

植髮後對於人的平時作息習慣、飲食習慣方面是有禁忌的。在作息習慣上,盡量保持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放鬆心情,避免心情處於乙個高壓的狀態。同時還要注意身體的營養均衡,補充人體所需的一些微量元素,比如鐵、鋅,蛋白質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多吃一些豆類食品、海產品、豬蹄、黑芝麻等。

水果方面可以吃獼猴桃、水蜜桃等。另外更是不要飲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去抓撓頭皮。

5樓:小赦赦

脫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發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乙個部位嚴重脫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發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絲』一紋,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日常日子中我們要勤洗頭,堅持頭皮潔淨,挑選合適自己的洗髮水,否則會加劇掉頭髮。

緩解精神壓力,精神壓抑,工作緊張,焦慮不安也會導致脫髮。要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補充足夠的營養,充足的營養是頭髮生長的後盾,所以我們應該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有利於頭髮快速生長。

6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7樓:一二三四五六

可能是因為你不適合植髮,因為有些人是不適合頭髮移植的,所以會掉頭髮。

8樓:說教育

我認為可能是你的頭皮有問題,你應該去醫院查清楚具體的原因,然後再為後續的植髮做打算。

9樓:情感小

那就證明藥水不好、那家植髮機構做得不好,也可能是因為你後期沒有保護好,你最好去那個機構去看看什麼情況,不然到後面情況可能更嚴重。

10樓:黑暗刺眼

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乙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所以說植發後的頭髮也會有乙個脫落期,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一般情況下脫落期會持續2、3個月左右,之後頭髮就會開始正常生長,這個時候發友一定要把心態放好,並不是植髮失敗。所以不要著急,耐心等待。

11樓:夜魔二號

大多數做植髮手術的朋友,在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種植區域都會出現大量的掉發現象,這屬於正常現象。主要是因為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發乾的脫落代表著植入毛囊已經開始存活,進入休眠期,新的發茬將舊的發乾頂掉了,自然也就出現了發乾的脫落期。

每個人的脫落時間長短不同,一般想要看到完整的植髮效果,可能要到植髮後六到九個月。所以,我們要以平和放鬆的心態面對脫落期,不要焦慮和緊張,這樣就不會影響頭髮的正常脫落,也不會影響原生發的健康。

12樓:大麥植髮養發固一體

根據所描述的情況,植髮它是一種微創的外科手術,不會給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但術後的恢復也有一定的時間,一般來講術後半個月左右,種植區域會出現脫髮的現象,是屬於,正常的。但不會完全脫落,如果出現你所的症狀,要到植髮的醫院去複查。

植髮後的頭髮會有乙個脫落期,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一般情況下脫落期會持續2、3個月左右,之後頭髮就會開始正常生長,不要著急,耐心等待。植髮之後效果並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一般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逐漸看出效果,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完全顯示出來。

植髮我們可以到大麥微針植髮了解一下。大麥微針植髮醫生團隊歷時20多年,不斷改進、研究,將術前微檢則,術中植發,術後的養髮、固發及微服務系統相結合起來,形成臨床綜合**脫髮體系,達成全面、有效的綜合免疫**方案。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13樓:交際舞瘸崗

植髮後的頭髮是有乙個過渡期的不是說植髮完之後立馬就開始長髮的哦。

植髮後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達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植髮後1-3個月會經歷一段大量脫落期植發後生長期會一直持續;

植髮後3-6個月是植髮後快速生長期;

在6-9個月的時候,植髮效果可以達到最終效果的80%左右。

植髮後一定要注意護理,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醫生建議日常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

14樓:

比如說呢,正常來說你的原來的頭髮是不會掉,因為只怕是不會影響到原生嗎?如果遇到掉頭髮可能是狂脫期表面上看植發後頭髮掉了,但是毛囊再生長,狂脫期過後新的頭髮就會長出。

15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後2-3周,植髮區有癢的感覺,移植的毛髮長長約1公分,取髮區幾乎不再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小發茬生長起來。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大概四到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

16樓:西安熙朵

你好,植髮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效果才有保障哦,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移植區域內繼續生長,而且終生存在。

17樓:雍禾植髮

你好,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不必太擔憂的。植髮術後恢復需要9-12個月時間才會顯現出來。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周,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回覆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植髮之後還是會掉的,因此一般不建議植髮,乙個人的飲食習慣,體質和遺傳因素,都會直接影響頭髮生長。

中醫講發為腎之華,發為血之餘,頭髮生長緩慢,髮質細軟乾枯,體質大多氣血虛弱,自身的氣血達不到供養能身體最頂端的頭髮,頭髮自然細軟、稀疏。

以下是對頭髮稀少者的建議:

(i)飲食:

多吃富含維生素蔬菜水果;含鐵的食物,如黑木耳、黑豆、豬肝等,鐵是造血的基礎,也是腎臟進行活動必須的微量元素,能益氣,補血活血;

(ii)生活習慣:

加強體育鍛煉,如慢跑、打坐或者太極等,舒緩身心。

(iii)**意見:

頭髮稀少最好是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每天塗抹,可以滋養髮根,防止舊發脫落,促進新發生長。

19樓:瑞麗詩白醫生

因為植髮後都有乙個狂脫期,4個月的時候就會慢慢穩定。

20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那是進入了脫落期,不要擔心,過後就會進去乙個快速的生長期,六個月後就能看到乙個初步的效果了,一年最終的效果就出來了

21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植髮手術完成後會經歷三個階段,乙個是植髮後脫落期,乙個是頭髮的快速生長期,還有就是頭髮的穩定生長期。植髮後乙個月左右種植的頭髮就開始逐漸脫落,但也只是頭髮脫落,毛囊已經種植的頭皮中,是不會脫落的。植髮脫落期隨個人的體質會有所不同,但在植髮進入6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正式進入植髮後頭發生長期。

一直到植髮後一年左右,我們就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了。

頭髮少可以種嗎,頭髮稀少,可以種植頭髮嗎?

能不能種植頭髮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首先,如果是天生髮量少,但是又找不出明顯稀疏的部位,這種情況不建議移植,因為種植頭髮需要一定的空間,頭髮太密集的地方醫生很難操作,不小心還會誤傷原來的毛囊。第二種情況是頭髮已經少得很明顯,比如稀疏到可見頭皮 甚至禿頂,這種情況是非常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說你禿頂,那麼意...

中國人有天生的紅頭髮嗎,紅色頭髮有可能是天生的嗎

這個我有發言權啊 我爺爺就是紅頭髮 他鬍子和眉毛睫毛也是紅色 然後遺傳到我四姑老姑 我四姑老姑就是紅頭髮紅眉毛 然後這份基因又傳給我四姑家弟弟 他現在也是紅頭髮紅眉毛 特別白 可惜的是沒遺傳給我爸和我 我可以肯定的說有,我高中同學就是,同學的爸爸也是天生紅發,但是她的膚色很淺雀斑很多。我可以確定她是...

種頭髮貴嗎種植頭髮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做頭髮種植的 首先與種植的毛囊數量有關,總價是根據單個毛囊的 和毛囊數量來進行計算的。故而種植的頭髮數量越多,越高。每個植髮機構的收費制度有所不同,資質較高,裝置較先進,服務較優良的正規植髮機構收費會比小門診高,但是一切都有保障,而且收費都是公正透明的,絕不多收錢。現在頭髮移植 還得結合具體情況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