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柔軟的頭髮定型,如何讓柔軟的頭髮定型

2022-01-14 15:25:08 字數 1125 閱讀 8026

1樓:月兒

看你是什麼髮型了。想要什麼效果?

如果需要頭髮光澤感比較強一點,可以用髮蠟,而且髮蠟可以讓頭髮的支撐力比較強一點,弱點是由點油。髮泥和髮蠟比相對柔和一點,適合輕柔造型的。

啫喱水建議不要用,啫喱水的稀釋劑中可以有適量的乙醇,來降低產品本身的黏稠感。乙醇就是酒精,對頭髮不好,但是現在也有很多啫喱水力不含酒精了。但如果你頭髮較短或者較少的話,容易噴在頭皮上,經常使用會刺激頭皮。

但是優點就是方便,一噴就ok了。

啫喱膏就是定型的,強定型中定型弱定型,效果也是五花八門。怎麼用都行,適合各種髮型。不過,別買五顏六色的那種,我個人覺得不好,總覺得有色素。

摩絲適合捲髮,或者你喜歡空氣感強一點的,因為摩絲的質量較輕,不會讓頭髮有很重的感覺,不會破壞捲髮的自然捲度,而且定型也很自然。弱點就是抹起來相對麻煩一點,因為它是泡沫的,你要一點一店抹在頭上,抹勻,泡沫才會消失。我比較喜歡摩絲。

髮膠一般日常生活中都用不到,因為很硬,一般都是特殊造型才會用,比如新娘頭什麼的。

對了,摩絲的造價相對高,啫喱比較便宜。

2樓:偏不起名

1,只能定型,用在造型產品後,比如定型噴霧,2,可以簡單造型,及定型。比如啫喱水,啫喱膏。

至於髮膠什麼的屬於定型的。其實現在用的定型噴霧,就是髮膠,乙醇,加氣體一起衝進罐裡,更適合造型完後用,不會因為塗抹而使髮型變了。而且這樣更持久。

當然頭髮也少不了保養:

一、使用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二、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三、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四、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五、往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3樓:做人_要厚道

這樣的頭髮往往需要長時間吹風才能將髮型固定住,因此需要選用為乾性髮質設計的保濕香波和護髮素,來減少吹風過頭髮的傷害。在溼發上抹一些直髮用的定型膏,把頭髮分層次吹乾,把所有頭髮都吹乾後,在頭髮上噴一層定型噴霧。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過頭後把頭髮豎起來,等過各把小時頭髮乾後幾好了

如何讓手變得柔軟?怎麼才能讓手指變得柔軟?

晚上用醋泡一下完事帶上保鮮膜一小時左右連續0天左右就會柔軟細嫩。怎麼才能讓手指變得柔軟?其實有的人天生的手指是相對比較硬的,因為他的關節或者是他的東西在那裡邊存在,這個時候,你應該每天跟你的手指按摩,沒事的時候,可以來解決你的。將慢慢的就會讓你的手指變得柔軟一些了。如果手指本身挺粗的想變細應該是有難...

怎麼能讓頭髮發質變柔軟些?怎樣讓頭髮變柔軟

怎樣讓頭髮變柔軟 讓頭髮變柔軟的方法如下 頭髮很硬想要變軟可以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黑公尺黑芝麻等等食物,還可以去理髮店做軟化,這個方法很快但是不持久。1.飲食方面。生活中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也可以滋養頭髮,讓頭髮看起來更黑更有光澤。2.理髮店方面。...

如何使頭髮柔軟

給頭髮增添營養,不挑食。哈哈跟我的頭髮一樣。我是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鋪絲巾啊。那種當圍巾的那種。對髮質比較好還有乙個是平常多做些髮膜。我用的洗髮水是資生堂絲倍綺的。還不錯。髮膜也還不錯。用熱毛巾包個15分鐘會更有效果。然後還有洗的時候我都會加些醋啦。這樣頭皮就不會癢了。而且堅持髮質有變軟了點。恩還有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