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性格變得再柔軟一點

2021-03-04 09:00:51 字數 700 閱讀 9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裡也許就來有你的源答案、

你說自己界限分明、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這就是造成我們個性堅挺的原因。我們不能沒有邊界、這樣被人欺負也不自知或者無法保護自己。

但是同樣如果界線太分明、寸釐不讓、就會出現爭執。所以這個度要把握好、也是一門藝術。感謝你這個問題、也讓我深思如何更柔軟。

但是說起來容易、那麼如何去調整呢、我想這個世界上最消融邊界的就是藝術,你可以通過參加藝術活動來獲得能量、**、繪畫、舞蹈、這些不是特別涇渭分明的非理性的事物也可以增加我們的包容度。越包容越柔軟。

2樓:

你已經是個非常個性的人了啊,為什麼要改呢!

如果是女的話,更加不用了。會有人欣賞你的呢!我就很喜歡有這樣的朋友在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無論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

怎麼樣做才能讓自己性格軟一點不要太強

4樓:向前走v放輕鬆

太強沒什麼不好啊,除非你是女生

5樓:彩虹點綴天空

多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替別人想一想,感同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習一門學問叫做——同理心也叫移情,簡單的說就是多為別人的利益考慮,不要總是想著從外界獲得什麼,同時也要學會奉獻

怎樣讓性格不開朗的人性格變得開朗一點呢

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決定於個人對人 事 物的看法如何 因為,生活是由思想造成的。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歡樂的念頭,我們就能歡樂 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悲傷的事情,我們就會悲傷。1.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比地大的是天空,比天大的是人心。心胸豁達的人是真正的強者,樂觀則是他們的情緒體驗。樂觀者能應付生活險境,掌握自...

怎麼讓自己性格變得活潑開朗外向一點

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想改變自己的個性從三個方面入手 一 痛定思變 人只有經歷了挫折失敗,經歷了淚水和悲傷的洗禮,對事物有新的認知,從而改變個性。二 人生體驗 人在不斷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知識技能的同時,不斷的成熟成長。對人生旅途中每乙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領略感悟,從而以適...

如何克服懦弱的性格,讓自己變得兇一點

反應遲鈍 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 首先自己要學會獨立 獨立處理自己的事情 不要老讓家裡人擔心 學會體諒家人 將心比心 善待自己 善待家人 再次 面對外人要有自信 不卑不亢 適度的反擊也是無可非議 當然了不要一心想著去反擊別人 那樣只會讓自己的心充滿攻擊性 難以和別人更好的相處 只要不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