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頭髮變的柔軟和不分叉

2022-10-01 04:30:03 字數 347 閱讀 6533

1樓:匿名使用者

1、洗完後可以用護髮素,不過沒必要每次都用。

2、洗完後不要用毛巾猛擦頭髮,只能輕輕的按,把水吸乾,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使勁的來回擦對頭髮傷害特別大。

3、盡量不用吹風機。

4、吃有益於頭髮的食品,黑芝麻啊,核桃啊之類的,可以向大人們打聽下。

5、夏天要防曬,否則頭髮會變得乾枯,容易分叉。

6、梳理頭髮時防止靜電,盡量用木質梳子,不用塑料的。

7、用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如果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自己,也不要用質量差的,否則你會後悔。

7、盡量不要去做傷頭髮的髮型,不管是燙髮,拉直還是染髮,傷頭髮太容易了,但想讓它好一點卻太難。

怎樣才可以護養頭髮,使頭髮不分叉

我因為燙過頭髮,所以髮梢有點分叉,以前從來沒有過多,我也有用護髮素,後來我去理髮店,理髮師告訴我分叉要把分叉的地方修理下,這樣就不會在往嚴重的方向發展,平時也要多注意梳頭髮的時候不要使勁拽頭髮,如果你不想理髮師給你修掉太多的話,可以自己搞定,洗完頭髮後用剪刀自己剪下,千萬不要用牙齒咬或者用手指拉掉,...

如何使頭髮柔軟

給頭髮增添營養,不挑食。哈哈跟我的頭髮一樣。我是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鋪絲巾啊。那種當圍巾的那種。對髮質比較好還有乙個是平常多做些髮膜。我用的洗髮水是資生堂絲倍綺的。還不錯。髮膜也還不錯。用熱毛巾包個15分鐘會更有效果。然後還有洗的時候我都會加些醋啦。這樣頭皮就不會癢了。而且堅持髮質有變軟了點。恩還有橄...

如何讓柔軟的頭髮定型,如何讓柔軟的頭髮定型

看你是什麼髮型了。想要什麼效果?如果需要頭髮光澤感比較強一點,可以用髮蠟,而且髮蠟可以讓頭髮的支撐力比較強一點,弱點是由點油。髮泥和髮蠟比相對柔和一點,適合輕柔造型的。啫喱水建議不要用,啫喱水的稀釋劑中可以有適量的乙醇,來降低產品本身的黏稠感。乙醇就是酒精,對頭髮不好,但是現在也有很多啫喱水力不含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