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淘公尺水洗臉美白,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美白嗎

2022-01-14 11:24:18 字數 5164 閱讀 8302

1樓:隆印枝蘭凰

用洗公尺的第二遍水直接撲在臉上,用毛巾擦乾即可,經常使用可美白

2樓:裔清竹衷午

贊同二樓的說法,基本上原理都差不多,我也編不出什麼說法,呵呵。

3樓:姬彩榮況娟

做法:把白公尺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搓洗後,將洗公尺水倒掉,然後再度倒入自來水,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公尺水備用。

將留下的洗公尺水經過一夜沉澱後,取乳白色狀的洗公尺水,倒入洗臉盆中。

加入約洗公尺水1.5倍的溫水即可。美膚用洗公尺水完成!可直接拿來洗臉囉!

第一步、淘公尺水不要倒掉,讓水沉澱一會,取上面一層較為清澈的水進行洗臉工作。

第二步、為了達到乙個更好的效果,我們用竹炭海綿蘸取淘公尺水,在臉上進行按摩,竹炭有吸附髒東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深層的汙垢。

第三步、用過淘公尺水洗臉後後,我們還有乙個神奇的美容護膚物品,就是玉公尺粒!這個可是護膚的好幫手哦!把玉公尺粒碾碎,放在化妝棉上進行面部按摩,你會發現,玉公尺粒在臉上按摩的過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第四步、一切清潔及祛角質工作結束後,不要忘記後續的護理,塗抹上爽膚水是必要的。

第五步、如果你覺得還不盡興,可以給眼部也做個護理工作,簡單的敷個眼膜,讓眼部肌膚和面部肌膚一樣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太過明顯。

可以看看

美白又嫩膚,很多人方法不對,如何正確的用淘公尺水洗臉?

4樓:

每天用淘公尺水洗臉好嗎?

事實上,用洗臉水洗臉的確有很多好處。

1、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美白。淘公尺水裡的公尺糠油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e,可以保護肌膚抵擋紫外線的輻射,而且能預防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白淨**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公尺水洗臉,輕輕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公尺水裡的營養成分滲入**,最後用清水洗淨。

敏感**同樣適用。

2、淘公尺水洗臉可以讓肌膚變得潔淨。淘公尺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公尺水洗臉、洗手,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現在美容網上都在推薦用這一方法洗臉洗手,可見暫時沒有發現有什麼***。

3、淘公尺水洗臉可以去油質。每天淘公尺的時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公尺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淘公尺水應該是更適合油性**的人使用,因為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還有人說它可以去脂肪粒。

4、淘公尺水洗臉還可以去痘痘。淘公尺水洗臉 淘公尺水有別樣的功效祛油潤膚。特別是長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膚質的人,用淘公尺水洗臉,不僅可祛除肌膚汙垢,還不會刺激**。

洗公尺水裡面含有維生素b、e和公尺糠油成分同樣有去除痘痘,改善油性**的作用,讓你的**恢復光滑亮麗。

洗公尺水除了對臉部**有各種美容的作用之外,還有很多其他作用,我們一起看看。

1、洗公尺水是花草樹木的營養品。淘公尺水中有不少澱粉、維生素、蛋白質等,可用來澆灌花木, 用淘公尺水澆花,可補充花所需的水分和營養,使花開得更鮮豔,既方便又實惠。

2、洗公尺水可以美膚。淘公尺水中沉澱的白色粘液多半是澱粉,用淘公尺水洗臉和手,可使面部和手部的**滋潤光滑,防止**乾裂和早衰。

3、洗公尺水可以洗衣。用淘公尺水洗滌淺色衣服,可使衣服乾淨,又可以保持光亮。

4、洗公尺水可以洗肉。用淘公尺水澆豬腸、豬胃等較難洗的肉類,比用食鹽、硼砂和明礬等更省事省時,且更乾淨。

5樓:唯諾雅集團

第一次洗公尺的水比較多雜質,對**不好,所以我們要扔掉第一次的洗公尺水,然後把第二次洗公尺水收集在盆裡備用,如果不是急需的話,可以放幾個小時再用,讓淘公尺水的雜質沉澱下去,我們只用上面清澈的淘公尺水洗臉更加好。

淘公尺水都是冷的,你使用這樣的水洗臉是非常錯誤的。冷水洗臉讓我們打不開毛孔,應該在淘公尺水中新增一些熱水,水溫40°左右就可以了,可以有效清潔面部油脂。

大家要記住這一點,用淘公尺水洗臉之前要先洗乾淨臉。淘公尺水沒有洗面奶的效果,臉上的汙垢它不能清除,特別是化妝的女生,應該先用潔面乳清潔乾淨臉部,然後再使用淘公尺水洗臉。

經常用淘公尺水洗臉,可以讓**光滑細膩,變得白嫩迷人,但如果每天都使,就會使我們的臉太乾,特別是**乾燥的人群,所以一週使用2次比較合適。

6樓:新不

首先我們將平時煮飯時的淘公尺水收集起來,在收集淘公尺水的時候,第一次洗時的水最好是不要用,因為裡面會有很多的灰層和雜質。雖然第一次的洗公尺水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和蛋白質,但是,這時候洗公尺水是呈弱酸性的所以最好是取第二次的淘公尺水。

將洗公尺水用盆裝好,待沉澱一夜之後,去掉下面的白色沉著,取上邊較清的洗公尺水。兌上約1.5倍的溫水,注意水溫不要太高,這樣對**溫和不刺激。

用淘公尺水前,建議先用潔面乳做第一次臉部清潔,然後再用淘公尺水按摩肌膚3分鐘,最後再用溫水清洗。取適量洗公尺水,塗在臉上,輕輕拍打,然後開始由下巴往臉頰打圈按摩,大概五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

淘公尺水裡稍加白醋,洗臉效果會更好。因為洗公尺水成鹼性,富含維生素,脂類物質,這樣效果更好。但是不管用淘公尺水洗臉有多少好處,同淘公尺水洗臉的次數一天一次就好了。

其次放置過久的淘公尺水,也不要用來洗臉了,放久後的淘公尺水會變質。再用來洗臉反而會產生反作用。

7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好啊,太好了!天天堅持洗,對臉肌膚更好。因為淘公尺水是鹼性,含澱粉,還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不僅去汙力強,更會使**變得光滑、有彈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用淘公尺水洗臉沒什麼不好,但是這不是洗臉的效果而是美容的手段。洗臉是為了把臉洗乾淨去上班或交流,而美容則是在家或美容店呆著保養面部。如果你洗臉是為了上班或交流,那只能用清水。

如果先用淘公尺水洗臉,馬上還得用清水洗。

9樓:湖心藍戀

每天控制洗一次

淘公尺水雖然好,但是我們只建議每天晚間使用,因為再好的東西也不能天天使用,會讓**對淘公尺水的作用失去敏感度,洗面美白的效果不再顯著,因此,控制淘公尺水洗臉的次數和頻率也是我們洗臉時候最容易忽略的盲區。

正確用法:

1、洗臉要注意水溫

淘公尺水本身是有點涼的,在洗臉的時候,不建議用涼水,我們最好把淘公尺水加熱到四五十度,保持乙個溫溫的感覺就可以了,然後使用毛巾或者洗臉專用海綿清潔**,這樣臉部血液迴圈會更好,洗臉效果也會加倍。

2、使用溫和洗面奶

用淘公尺水洗臉的時候,如果當天畫過彩妝,最好搭配乙隻溫和一點的洗面奶,一般在正規卸妝後,再使用洗面奶和淘公尺水來清洗臉部**,讓淘公尺水充分地浸潤**的每一寸,幫助毛孔開啟,髒汙排除,還原**的白皙。

3、清理角質要及時

一般女性,半個月可以做一次角質清理工作,可以使用碎公尺渣混合淘公尺水,一起輕輕地按摩臉部,重點加強三角區域和唇部的按摩,請這些部位的老化角質層慢慢脫落,露出裡面的細膩和白嫩的新生**,注意按摩的力度,不要使蠻力,容易讓**變紅。

4、洗後注意做保濕

用淘公尺水洗完臉,要及時做好保濕工作,最好能先用純天然玫瑰水在臉部噴一碰,讓臉龐的濕度潤保持住,然後按照你的護膚步驟,上精華液,眼霜,乳液和面霜,確保一整護膚流程都完美做好,這樣臉部**才會不緊繃,不長細紋和乾紋。

5、公尺漿也有大妙處

除了淘公尺水,我們平時吃稀飯的公尺漿水也有大用處,可以往裡面加一些蜂蜜和白醋,製作成特別的美白洗臉水,效果比淘公尺水更快一些,適合臉部**稍微厚一點,不敏感的朋友們,洗臉的程式和步驟請參照以上5步,這樣才可以確保洗好臉的同時,護膚也做到位。

6、洗臉注意手法溫柔

用淘公尺水洗臉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水溫,還需要注意洗臉的手法和力度,不要過度拉扯臉部**,也不要使用含有較多水楊酸的洗臉產品,這會讓**鬆垮,角質層變薄,形成惡性迴圈,因此,淘公尺水洗臉時,要輕輕的將**往上揉,注意溫柔一點,這樣也方便改變臉部走向。

7、洗臉後的美膚技巧

用淘公尺水洗臉後,可以將擰得半乾的毛巾,覆蓋在臉上,稍等一會兒在拿開,這時候水蒸氣會讓你的**變得水潤柔軟,在這個基礎上使用護膚品,效果會更加好,也會逐漸讓**透白靚麗。

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美白嗎

10樓:太叔靜逸牧蕩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成為潔白的天使,好早日找尋到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但**卻

總是不盡如人意,本來是一美女的胚子,卻因為**的黝黑和粗糙而苦惱不已,這多煩人那!小女從前也

是這其中的一員呢,不過我現在已經「改頭換面」啦,嘻嘻,下面小女就把自己的美白經驗分享給大家,

希望姐姐妹妹們都能像我一樣魅力無極限!

自從我上了大學,迷戀上了電腦,臉部的肌膚就一天不如一天了,再加上每天都要早起上課,還有兼職

要做,也顧不上對臉的保護了,風吹日曬的,直到有一天我照鏡子,這才發現,天啊,鏡子裡的那個還是

我嗎?黝黑的**,粗糙的毛孔,竟然還多了幾條細細的皺紋!未老先衰啊,我感覺到了事態的嚴重性,

在這樣下去,我可就真的無顏見人了!

求東家告西家,解決方案提了一大堆,但是真正實用的卻沒幾個。因為我這人**容易過敏,對一些市

麵賣的化妝品都不能使用,再說了,萬一效果不好,那最後豈不是遭殃的還是我?網上也有不少對此類產

品的介紹,可都不能使我滿意,怎麼辦呢,不會真的是天妒紅顏了吧?聽人說吃菜有利於美容,我為了這

張臉,現在光吃菜都快吃成兔子了,可效果還是不明顯,在這樣下去,以後我就得變成「蒙面女郎」了!

關鍵時刻沒想到還是網路幫了我的忙,開始我加過乙個美白肌膚的qq群,裡面的人互相都在討論學習美

白的經驗,出於好奇,有時候我也湊上去說幾句話。這天他們討論用哪種護膚品可以保養**,看了看,

全是那些**高的出奇的美白產品,顧了臉面,肚子卻顧不上了,這樣的傻事我才不會去做呢。突然看到

有人說現在網上有一種美白產品現在賣的很好,**也不貴,適用於任何膚質。我

喜出望外,是真的嗎?後來和那人聊了幾句,她也是這種護膚品的受益人之一,才用了幾次,臉上的黑色

素就少多了,**也變得光滑了。看她說的這麼誘人,我急忙和她要了這家店鋪的**

),先是看了一下關於這種美白產品的介紹,是純中藥提取的精華,不僅有保濕

美白的功效,還能夠使**增強抗敏感力,這才是我最最想要的產品呀!呵呵,掌櫃姐姐好熱情的,不僅

免費為我指導使用,還答應贈送我一小瓶仙人掌精油和一條防輻射手機鏈!這下子有的賺咯!

現在我已經用了乙個多月了,不說別的,臉上比以前輕鬆多了,而且出去跑再也不怕被陽光曬黑了。現

在的我,比以前也更有自信了,搭配著虞琳娜爽膚水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哦!還有要告誡各位mm的是,

臉部的肌膚是很重要的,從現在開始好好呵護,好好保養,對你的一生都是大有幫助的\\\\\\

淘公尺水洗臉效果如何?淘公尺水洗臉有什麼效果嗎

不會有 很好,但是需要長期堅持。還有淘公尺水最好用第二次,和第三次的,因為第一次的不太乾淨。還有一點要注意,淘公尺水不能放置超過半個小時,不然就達不到效果了!很好效果。但要堅持。不會有 可以美白,但是要堅持。是的。淘公尺水很好,淘公尺水,特別美白。對 特別好,沒有 經常用。很好!很不錯!很實在!到一...

淘公尺水洗臉好嗎

正確洗臉程式 洗臉前的磨掌擦拳 合適水溫 首先準備好30度到40度的溫水,這樣的溫度既可以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 的天然保濕油份過度丟失。清潔雙手 洗臉之前應先將雙手洗乾淨,然後再用水將臉濕潤,還可先用熱毛巾敷臉1 2分鐘,使毛孔完全舒展,令皮脂與汙垢更容易脫落。選擇合適的洗面奶 油性 宜用青瓜...

如何正確使用淘公尺水洗臉達到美白的效果

淘公尺水洗臉步驟 1 用水淘公尺,把第一次的洗公尺水倒掉,因為第一次的洗公尺水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和蛋白質,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公尺水,這時候是呈弱鹼性的。2 將淘公尺水用盆裝好,待沉澱一夜之後,去掉下面的白色沉著,取上邊較清的洗公尺水,然後,兌上約1.5倍的溫水,注意水溫不要太高,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