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卡里的錢會全部劃走嗎

2022-01-14 10:53:32 字數 2425 閱讀 1096

1樓:有捨有得

這要視情況而定。

這是已經進入強制執行階段了。就要看你的涉案金額是多少了,如果涉案金額超過銀行卡餘額,那就會全部劃走;反之,只會劃走涉案金額部分。

2樓:逍遙

有可能會,有可能不會。一般情況下,法院凍結的依據是債權人的申請。債權人申請時必須向法院指明是哪個銀行,不一定指明銀行賬號。

如果債權人向法院提出申請,法院就凍結;如果債權人沒有申請,法院就不會凍結。

3樓:

不會的,銀行卡被凍結,只是銀行卡無法使用了,卡中的錢是不會被劃走的。等銀行卡解凍以後,還可以繼續使用。

4樓:智潔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暫時不能使用,待結案時會給你解凍,但是如果你卡里的錢是涉案資金,那就一定會被劃走。

5樓: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說明你已經觸及到了法律的底線,你銀行卡的錢根據案情需要隨時都會被劃走。

6樓:癲狂時代的隱士

法院劃扣多少,具體啃你涉案金額,如果金額大於你的餘額,就會全部扣除,如果小於你的餘額,只會扣除相應的金額

7樓:超級圓球美少女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卡里的錢不會全部劃走的,只是自己暫時不能取走卡里的錢了。

8樓:祿中

你的銀行卡被法院凍結過後,卡里的錢是不會被劃走的,如果要劃走你的錢,往往是法院判決下來過後

9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一般情況下,如果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會根據判決的相應的金額來划相應的存款

10樓:

不會的卡被凍結卡里的錢他不會、被取走只要你把其他的事說清楚他就會還你。

我的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是可以把錢取走。

11樓:

罰款己交完,為什麼還要凍結銀行卡的錢?

12樓:只有我不陽光

如果判決已經生效,法院可以依據生效裁判文書依法劃撥存款。

13樓:漠然虔誠

1、如果沒有判決,那是不會被扣的;

2、如果執行了,是可以被劃撥的。

14樓:天逸驚鴻

違法所得的話,可以沒收的,

15樓:

不可以。沒人可以。的。

16樓:渾茂

沒有你上銀行簽字。誰也不行。

17樓:無憾人生

凍結銀行,一年後解結嗎

我的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是可以把錢取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凍結是指使用者銀行卡因為一些原因,被銀行系統暫時管制,無法進行交易。被法院凍結則意味著公權力介入,誰也沒法取出。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

連法院本身也不能!法院要麼解凍,要麼執行。做出執行決定後,法院是可以強制將資金劃走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期限的二分之一。

注意:在實踐中,可續行查封、扣押、凍結多次!也就是說事情沒完,理論上你是不可能將錢取出來的。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

如果急需錢用,可以將銀行卡質押給認為此卡能解凍的人或機構,換取適當的資金。

這樣做的好處:

可以解救燃眉之急

注意事項:

查詢銀行卡可通過以下方法查詢:

網點查詢:帶上銀行卡去銀行營業網點,到櫃檯交給工作人員就可查詢到卡餘額。

atm查詢:凡是有銀聯標誌的atm機都可以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只需插入卡,輸入密碼,根據目錄選擇查詢服務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欠款被對方訴訟到法院後,法院就會凍結你的銀行卡,法院判決生效後你不履行法院判決,法院就會強制劃撥你銀行卡裡面餘額的。

20樓:

不可以,因為法院只是凍結卡裡面的錢,而不是使用,這點儘管放心,所以盡量早點解凍最好

21樓:丹初翠

如果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可以把錢取走的,必須要查清楚,而且還要通知你本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凍結只是乙個司法程式,在相應的程式沒有走完之前,錢錢是無法進行轉移的

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凍結了還可以打錢進來嗎

你好,銀行卡被凍結後,卡上的錢可以進去但不能使用。所以,銀行卡被凍結了別人還是可以打錢進去的。銀行卡凍結也分只收不付 不收不付和部分凍結,只收不付凍結能存錢,也能轉錢進去,但轉不出來也去不出來,不收不付則資金不能做任何流動,部分凍結則只能使用凍結資金外剩餘的部分,能不能打錢進去要看是那種凍結 凍住是...

我的銀行卡被司法凍結了多久才能解凍

凍結的效力從凍結手續辦結之時開始。凍結期限從凍結手續辦結的第二天起算,最長為六個月,期滿後可以續凍。銀行卡凍結一般最長時間為6個月,過了6個月就會自動解凍。符合上述條件的商業銀行,可向中國人民銀行申請開辦銀行卡業務,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 申請報告 論證必要性 可行性,進行市場 二 銀行卡章程或管理辦法...

我的銀行卡被公安部門凍結了,怎麼辦

你可以向銀行卡開戶行了解到底是哪乙個公安機關凍結了你的銀行卡,然後向該公安機關了解凍結你銀行卡的具體原因,如果你並不涉嫌任何違法犯罪活動,在積極配合公安機關調查後可要求公安機關解除凍結你的銀行賬戶。1.如因辦案或司法需要,公安局需報請法院凍結涉案相關銀行賬戶 2.法院發函給銀行方面,銀行回覆並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