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解鎖

2022-01-14 11:24:19 字數 6499 閱讀 1111

1樓:

一、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鎖屏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

2、然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圖所示。

3、進入以後輸入密保答案並點選驗證,如圖所示。

4、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如圖。

二、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回答您好,我正在根據您提的問題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第一種,開啟手機鎖屏頁面,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進行身份驗證,回答密保問題,點選驗證,

驗證成功後,輸入兩次相同的新密碼即可,

第二種,在手中的vivo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

在恢復模式中我們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資料,這樣就完成了對手中的vivo手機的應用及資料的清除了,注意此方法可能會導致手機內部資料全部刪除,請謹慎使用。

提問清除所有資料顯示需要鎖屏密碼呀

回答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那試試第三種

那試試第三種

提問還是不行

vivoy71a

回答4、還可以試著將手中vivo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對vivo使用手機類管理工具來解除鎖定。這樣自己的vivo在開啟usb除錯情況下,即可使用自動清除鎖定密碼來對手中vivo解鎖。

提問如果我記得密保就不需要刷機了[捂臉]

回答哦,那這樣的話只能花50元到手機店去幫你刷機,因為只有手機店才有專業的刷機電腦,必須要同一品牌手機店

因為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強制性刷機必須要通過電腦

更多14條

3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vivo忘記鎖死啟用或者螢幕的話,沒辦法手動解,這種需要找下面網頁專業人員:

11888.廣東/i

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4樓:雲長天雨

如果vivo手機忘記了解鎖密碼,想要強制解鎖的話,除非你要恢復到出廠的設定狀態

5樓:奉央

如果你的這個截圖密碼忘記了的話,如果想強制解鎖的話,你可以直接重啟一下手機,然後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6樓:**慢性蕁麻疹

喂,我都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結束正常的情況下,你是沒有辦法強制只鎖解鎖的,除非找一下專業人士幫你解。

7樓:鍇寶

以後手機要想要強制解鎖,只能夠通過刷機的方式來解決,但是這樣會導致資料丟失。

8樓:星座王老師

到手機去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鎖。你要帶上可購機發票。售後中心的工作人員才會給你解鎖。

9樓:桔梗花開

vivo手機忘記了解鎖密碼的話,我們可以通過你登入的雲端賬號來進行修改密碼或者恢復密碼。如果實在是沒法恢復的話,手機鎖屏密碼是可以通過資料雙清來清除的,前提是你需要知道自己的網路賬戶,否則手機可能無法正常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你的強制解鎖,那麼就需要你的手機刷機,可以自行刷機,如果你不會刷機的話,那就需要到專業的手機店橘刷機

11樓:雞年大吉

王驥解鎖密碼如何強制解鎖應該不能選幾個稍微好的東西你強求也不行只能慎重的人

12樓:

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解鎖?你可以把手機手機設定返回。到原廠設定。**餵奶。這樣就能。恢復密碼。

13樓:夢雪碧可樂

你可以把解鎖密碼設定為指紋或者刷臉的就好了

14樓:望覓雙

你到維修店,他們是可以將你的機子進行解鎖操作的。

15樓:紫堇星夜

如果忘記密碼的話,你可以選擇相關的手機店,他可以幫助你強制解鎖自己的話,可能會有點困難

16樓:

vivo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解鎖,這個最好拿到手機店,讓手機維修的人員解鎖。

17樓:狗帶吧的青春

強度減少的話,需要用到一定的技術性了。

18樓:丨丨忄丨丨丿

vivo忘記解鎖密碼,想要強制解鎖的話,是需要格式手機的。

19樓:隨風細雨濛濛

這個強制解鎖的話,你可以上這個專賣店試一下,問問有沒有辦法?

20樓:一葉小船

viv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可以直接恢復出廠,也可以軟格手機都是可以也可以到雲管理查詢密碼也可以。

21樓:慕桖思真

vivo忘記解鎖密碼,想要強制解鎖的話,你就要格式手機了。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22樓:

手機的解鎖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人臉解鎖或者指紋解鎖來解鎖。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就只能採取刷機解鎖的方式。這種方式需要清除手機的所有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4.1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4.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7條

vivo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24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1、點選忘記密碼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點選驗證。2、身份驗證成功後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輸入兩遍新密碼。

3、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嘗試輸入錯誤的五次密碼,通過回答密保問題來重置密碼,若密保問題已忘記,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部分機型採用的是fbe加密模式,忘記鎖屏密碼只有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的辦法就是,在設定密碼之前都會要求你設定乙個用於找回密碼的問題和答案,設定完就可以用於找回密碼,如果是鎖屏密碼忘記了,點找回密碼,輸入你設定的問題答案就可以重置密碼解鎖了,如果先前沒有問題,那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27樓:納魏曲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28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以vivo s6,android9.0為例,忘記手機密碼強制解鎖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下,長按手機電源鍵不鬆手,直到手機螢幕熄滅時,開始同時按住側面的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選螢幕中所出現的「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3、此時,螢幕中會出現提示輸入「yes」確認回覆出廠設定,輸入「yes」,再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4、當螢幕出現「清除cache分割槽」字樣後,點選清除即可;

5、待頁面跳轉後,點選下方的「重啟裝置」按鈕;

6、手機重啟後,進入設定介面,重新設定手機的解鎖密碼即可。

此外,還可以通過官方提供的刷機軟體,進行刷機解鎖。

這些強制解鎖的方法,可能會導致手機資料的丟失,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再進行這類操作。

vivoy66怎麼強制解鎖(忘記密碼和密保問題) 150

29樓:只聞聲笨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30樓:

如果你想要強制解鎖,並且裡面的資料不重要的話,那你可以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關機和音量鍵,就可以進去工廠模式。然後裡面可以清除手機資料……等選項……如果是英文,謹慎操作!!

31樓:比賽結束時

自己不會刷機的情況下,最好還是拿到維修店裡面去找維修師傅幫你去強制解鎖,自己瞎刷機的話有可能把手機變成磚頭,這樣你也不用解鎖了,可以直接換新機了!

32樓:叫我羿神

這種問題不要拿出來問,如果是你自己的手機好好想想密碼肯定能想起來.如果不是想解鎖的方法太多了

33樓:修採波

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你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的話,就刪除原來的手機智慧型系統,更換新的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

34樓:曹含海

刷機,或者同時按下音量和關機鍵試一下,我以前在路上撿到了個手機就是這麼解鎖的,記得也是vivo的

35樓:一棵樹

你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重置密碼

36樓:

刷機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

37樓:

長按鎖屏鍵60秒試試

38樓:蘭星爵

你是來搞笑的吧,手機都打不開了,你還讓進入vivo官網去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你是有多少的無聊呀

39樓:

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

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

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1.

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2.

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

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

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

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

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

同時vivoy66怎麼強制解鎖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忘記密碼這樣(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

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

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密保問題用手機號發驗證碼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回答修復過程360阻止,點下不再提醒,允許程式所有的操作1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輸入密碼的頁面,因為不記得密碼了,所以在不斷輸入5次錯誤密碼之後,手機就會鎖定,出現30秒後重新解鎖以及 忘記密碼 的按鈕。點選 忘記密碼 的按鈕,進入之後,進行身份認證,輸入以前設定...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你好,手機密碼不記得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拿到專業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處理哦。提問。vivox60清除所有資料怎麼處理。需要密碼,但是密碼忘了,怎麼處理。你好,建議刷機。提問。就是在刷機的情況下,需要清除資料,要密碼。沒有密碼,忘記了怎麼處理。刷機是不需要密碼就可以...

vivo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