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莎莎28歲了,出演《演員請就位》,和毛曉彤相比她差在哪兒

2022-01-14 10:53:31 字數 539 閱讀 4635

1樓:上班這件事

差在顏值,光看台詞和演技的話,她並不比毛曉彤差,只是珠玉在前,很難有觀眾緣。

2樓:啦啦啦

我個人認為,她的演技和毛曉彤比起來還是有一定差距的,處理的不夠細膩,感情流露也不是非常的真誠,讓人出戲。

3樓:小

沒有一部可以拿得出手的劇,完全是在靠自己的信心去做,所以說這樣的她就是有很大的差別。

4樓:女巫泡泡魚

王莎莎演莫小貝很經典。看著她就想到莫小貝,她在演員請就位演技失常又有點誇張,沒有毛曉彤對人物性格演繹那麼能讓人共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沒有少女氣質,看起來整體狀態沒有毛曉彤那麼好,還有就是心態我覺得沒有毛曉彤那麼好,所以個人感覺就差在氣質上。

6樓:是咻啊

首先外形上有點限制她的發揮,毛曉彤的鍾曉芹在先可能有點先入為主,王莎莎的鍾曉芹差點美感,只能說王莎莎演技還是可以但可能不太適合鍾曉芹這型別的角色。

28歲了現在練字遲嗎,28歲了,現在練字還來得及嗎?有沒有定形這說?

練字要記字,記住每乙個練過的字的筆畫位置 長短 穿插 開始練習可以忽視掉筆畫的起收和運筆,以通篇整齊和結構勻稱為標準,堅持練習 至少要看乙個字寫乙個字,切不可看一筆寫一筆。只要你真的想練,那永遠都不遲。買個你喜歡的字帖,每天練一會兒,不要急著達到什麼程度,只要每天堅持,功到自然成。練的時候不要貪多嚼...

28歲了學習還來得及麼,28歲了學習還來得及麼

好的成功人士都是後天學習的,28了 還小呢 祝你成功 只要你努力學什麼都來得及,只是能不能賺到錢養活自己 選乙個你最喜歡的去學 人的一身都在學習,為什麼就不能學習呢?只要多去看書 28歲了,學會計還來得及嗎?80 有傾向的話建議你先考初級證書,會計都是證堆起來。繼續提公升可以考中級會計職稱 高階會計...

28歲是否還可以整牙,28歲了還可以牙齒矯正嗎

整牙的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首先是在整牙之前,你必須進行洗牙,確保你的牙齦是健康的。然後,在整牙之前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狀況來確定你是不是需要拔牙。我又乙個同學拔掉了四顆牙呢。剛帶上牙套的時候,你會覺得牙齒特別疼,根本咬不動別的事物,每天只能喝粥一類的流食。不過這只是暫時現象,大概一週之後,就會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