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公尺水洗臉洗頭洗澡有什么好處?如題謝謝了

2022-10-20 08:20:14 字數 2599 閱讀 1525

1樓:蓴爺鍆

淘公尺水洗臉洗澡可以美白,滋潤**。洗頭髮可以去頭屑、去油,還可以使頭髮變黑。因為白公尺中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公尺水中,而其中又以維生素b群的含量特別豐富。

淘公尺水洗臉的話,最好不要用第一遍的,有些灰啊渣的,第一遍洗掉,用第2遍的水洗臉。

2樓:侵略地球9鷺

淘公尺水可以算是「多重角色」的天然去汙劑,呈弱鹼性的淘公尺水適合清洗物品,可以代替肥皂水洗掉皮脂,而且與一般的工業洗衣粉相比,它的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沒有***。 淘公尺水一經加熱後,清潔能力更強。這是由於其澱粉質變性,而變性澱粉具有較好的親油性和親水性,可以輕鬆吸附油垢。

淘公尺水洗澡有什麼好處

3樓:同是天涯淪落人

淘公尺水洗臉,真的有淡斑去皺的效果,我從去年四月份在廠裡食堂弄飯,每天都用幾十斤大公尺,我每天都把淘公尺水裝起,每天早中晚下班後用作洗臉洗澡用,用了半年時間,我臉上的色斑越來越少了,好多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漂亮了。

4樓:黑客

洗公尺水裡的公尺糠油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e和礦物質。一般說來,洗公尺水可以澆花。當然也可以用於美容,有助於溫和舒緩肌膚,暫緩衰老,變得柔滑,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如果給人洗臉用,應該可以。你是想給寵物用嗎?那給它洗一次澡用的水,你得淘多少次公尺才夠它洗啊?

5樓:樹冷珍

淘公尺水都是蛋白質,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

6樓:萬能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您耐心等待兩分鐘好嘛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查詢哦~

洗公尺水是可以用來美白肌膚及細膩肌膚的,但是不會立馬就有效果,這是乙個長期使用過程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淘公尺水洗頭洗臉有哪些好處

7樓:科學闢謠

用淘公尺水洗臉並不能達到美白的效果,但淘公尺水或澱粉水可以對**起到鎮靜舒緩的作用,**敏感的患者可以經常用淘公尺水洗洗臉,有助於敏感**的恢復。

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8樓:靳大希鴻禎

會變粗,變黑,很容易生長,具體用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反正看到乙個少數民族(很閉塞的)長年用淘公尺水洗頭,他們的頭髮都很長,很黑,相當健康,我也正想試試

9樓:社會栢態

淘公尺水對洗頭髮沒什麼效果,而且可能會洗不乾淨,可以用淘公尺水洗臉,用它洗臉可以美白,還能控油,淡斑。用淘公尺水洗臉和手,可使面部和手部的**滋潤光滑,防止**乾裂和早衰。淘公尺水中沉澱的白色粘液多半是澱粉,有美容的作用。

建議上層的可以倒掉,取用下層的澱粉可以當**用。

10樓:移動充值卡

有助於頭髮變烏黑亮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小時用洗公尺水洗澡可以美白**呢。

淘公尺水洗澡有什麼好處?

12樓:九葉藍茶業

可以用淘公尺水洗澡的,用淘公尺水洗澡有以下好處:

1,淘公尺水含有很多的維生素的,可以洗淨身體的細菌。

2,用淘公尺水洗澡具有祛痘的作用。

3,對調整**表面酸鹼度,抑制病原微生物的生長,防治**瘙癢有一定益處。

淘公尺水除了洗澡以外,還具有以下的好處:

1,鐵製的炊具如菜刀等,切過蔬菜之後容易生鏽,如果放在淘公尺水中,可避免生鏽。

2,新油漆的家具,有一股油漆的臭味。用淘公尺水擦4~5遍,臭味就可去掉。

3,淘公尺水中沉澱的白色粘液多半是澱粉,因此,可將淘公尺水煮沸以後用來漿洗衣服。

淘公尺水洗臉,洗頭有用嗎

13樓:七七就是我

可以的。因為淘公尺水裡有很多的營養成分,有很多頭髮長的人都用淘公尺水洗頭,這樣使頭髮烏黑,不易髮叉。

步驟/方法

首先找個有蓋子的容器,把每天淘公尺頭2-3遍的淘公尺水倒在容器裡,一般第二天的時候就已經有沉澱了,輕輕倒掉一些上面的清水(在倒的過程中沉澱會浮起,所以只是倒掉一部分的清水),這樣可以使淘公尺水的濃度增加,接著再在容器中加入當天新鮮的淘公尺水,第二天同樣再到掉一些清水,然後再加入淘公尺水,如此反覆,這樣3,4天後,容器中的淘公尺水就有3,4天前的,2天前的,還有新鮮的,這些都是混在一起的。這樣的淘公尺水,已經是有一點兒發酵了的,甚至可以聞到一點的酸味(畢竟最老的已經放了3,4天了)。

到了洗頭的時候,把這些水倒在臉盆裡,注意容器底部的沉澱,一定也要倒入盆中。因為頭髮長,儘管掉了一半了,相比其他人的頭髮,還是比較多,這些淘公尺水的分量不夠把頭髮打濕,而且淘公尺水還是冷的。所以會在這些淘公尺水中加入一些熱水,攪拌均勻,淘公尺水不能太燙,溫的就行。

然後在加一點兒醋,就可以洗了。洗之前最好先把頭髮梳一下。洗得過程中,用手輕輕搓揉頭髮,手指按摩頭皮,保證淘公尺水把整個頭髮,頭皮都洗到,如果頭髮偏油,洗的時間可以稍微長一點,就像用淘公尺水洗碗一樣,如果碗很油,就會先把碗在淘公尺水中多浸一會兒,然後油就很容易洗掉了。

覺得頭髮洗的差不多了,倒掉淘公尺水,換乾淨的溫水把頭髮洗乾淨,1次2次足以洗淨了。

14樓:萌葫蘆實驗室

「淘公尺的水」真的可以用來洗臉嗎?

玫瑰花茶煲水洗澡和洗臉有啥好處?

收縮毛孔,還有美白的功效。或者把它和綠豆放一起,磨成粉末狀,當 用也能很好呢。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 c b e k,以及單寧酸,能改善內分泌失調,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瘀合也有幫助。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促進血液迴圈,美容,調經,利尿,緩和腸胃神經,防皺紋,防凍傷,養顏美容。身體疲勞痠痛時,取些來按...

用醋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用醋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醋水洗臉的好處 一,醋水具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可以買到。二,醋水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三,可以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醋水洗臉的壞處 一,醋水酸性比較強,直接把醋水接觸臉,會有一定的腐蝕性。二,如果醋水濃度過高,會傷害 的角質層...

用淨水器淨化過的水洗臉洗澡有什麼好處

就水乾淨點,衛生點,其他好像也沒啥好處。水質方面乾淨些,現在的自然水也是經過淨化處理的,所以相較來說效果也不明顯 惡額外3額頭be7t5gmu7crx班方法 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淨化過的水把雜質啊 餘氯啊什麼的都過濾掉了,不會對 造成傷害。用淨水器淨化過的水洗臉 洗澡有什麼好處?如果是淨化後的水當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