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使用淘公尺水洗臉達到美白的效果

2021-03-28 11:20:59 字數 1080 閱讀 1917

1樓:蘇堤舊事

淘公尺水洗臉步驟

1、用水淘公尺,把第一次的洗公尺水倒掉,因為第一次的洗公尺水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和蛋白質,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公尺水,這時候是呈弱鹼性的。

2、將淘公尺水用盆裝好,待沉澱一夜之後,去掉下面的白色沉著,取上邊較清的洗公尺水,然後,兌上約1.5倍的溫水,注意水溫不要太高,這樣對**溫和不刺激。

3、先取適量淘公尺水,塗在臉上,輕輕拍打,然後開始由下巴往臉頰打圈按摩,大概五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早晚各一次。

功效:可以去痘印,可以阻止肌膚中黑色素的形成,長期使用,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4、可以使用碎公尺渣混合淘公尺水,一起輕輕地按摩臉部,重點加強三角區域和唇部的按摩,注意按摩的力度,可以清理角質,讓**細嫩。

5、用淘公尺水洗臉的時候,如果當天畫過彩妝,最好搭配一支溫和一點的洗面奶,一般在正規卸妝後,再使用洗面奶和淘公尺水來清洗臉部**,讓淘公尺水充分滋潤肌膚,幫助毛孔開啟,排出汙垢,令肌膚白皙。

2樓:匿名使用者

1.熱毛巾蒸臉三四回

; 2.雙手手掌汲取淘公尺水,洗臉二三回,以溫水洗淨; 3.拍打弱酸性化妝水; 4.

塗抹混合型面霜,拭去臉上多餘油光 我是混合性**,用過很多化妝水,都沒有什麼感覺。在網上看到用淘公尺水洗臉的貼子後,在家裡試了試,不過不僅是洗洗就完了,而是加上敷面。很多時候是邊看電視邊敷面,還把雙手泡在盆子裡。

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最好每天都做。每次洗臉,別的什麼都不用,也不用清水洗掉,直接擦護膚品就可以睡了。每次洗後都會有明顯的**細和白的感覺。

可惜我不是家裡的煮飯婆,淘公尺水不是每天都有,但是週未我在家就搶著淘公尺,這樣就會把淘公尺水留下來,晚上就可以做個美美又便宜的**了

堅持每天用淘公尺水洗臉真的有美白效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用,是有點效果,白了幾度不清楚,反正**細膩了很多!推薦啊!記得不要用太稀的沒效果.

4樓:礫一魚

有,但就是要堅持,很長時間才會出效果的

5樓:辛心向井a颯颯

堅持就會有效果,記得用之前要皮試啊……

如何用淘公尺水洗臉美白,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美白嗎

用洗公尺的第二遍水直接撲在臉上,用毛巾擦乾即可,經常使用可美白 贊同二樓的說法,基本上原理都差不多,我也編不出什麼說法,呵呵。做法 把白公尺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搓洗後,將洗公尺水倒掉,然後再度倒入自來水,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公尺水備用。將留下的洗公尺水經過一夜沉澱後,取乳白色狀的洗公尺水,倒入洗臉...

淘公尺水怎麼洗臉,怎樣正確使用淘公尺水洗臉

第一第二的水可以用來洗。把淘公尺水倒在臉盆裡,用手舀起水潑到臉上,再用手成點淘公尺水在臉上輕輕的拍打或者揉搓。洗完之後要用水沖洗乾淨,應為是澱粉,所以你會覺得 粉粉的,很舒服 材料 白公尺 自來水 做法 step1.把白公尺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step2.搓洗後,將洗公尺水倒掉,然後再度倒入自來...

淘公尺水洗臉效果如何?淘公尺水洗臉有什麼效果嗎

不會有 很好,但是需要長期堅持。還有淘公尺水最好用第二次,和第三次的,因為第一次的不太乾淨。還有一點要注意,淘公尺水不能放置超過半個小時,不然就達不到效果了!很好效果。但要堅持。不會有 可以美白,但是要堅持。是的。淘公尺水很好,淘公尺水,特別美白。對 特別好,沒有 經常用。很好!很不錯!很實在!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