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怎麼治療,吃或者用什麼藥好,臉上長了好多濕疹,應該怎樣治療,吃什麼藥

2022-05-29 13:20:02 字數 4842 閱讀 4348

1樓:卯宛白麴怡

建議使用中藥製劑皮康靈和**霜,對於**各型別的急慢性濕疹和嬰兒濕疹有獨特的效果,內服中藥丸劑清其體內熱毒,雙管齊下效果更好!!!!

臉上長了好多濕疹,應該怎樣**,吃什麼藥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這些:

1、保持好心態,不要讓自己處於心情煩躁、抑鬱、精神過度疲勞等多種不好的精神狀態,如果精神狀態不會,同樣是會影響疾病的**效果。所以濕疹患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的**,盡早的**濕疹。

2、在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海產類的食物,海產類的食物容易引起過敏現象,過敏將會導致濕疹更加嚴重。也不要去吃一些發物型的食物,像榴蓮、荔枝、芒果都是屬於發物,這些都不要去吃,這些吃了只會是給濕疹火上澆油,只會使你的濕疹更加嚴重。

3樓:

是你身體濕毒濕熱比較重的緣故,

建議去中藥鋪開幾副中藥調理就能緩解!

4樓:甜甜甜小資

最好去醫院**科看看,別瞎吃藥

吃什麼藥可以**濕疹?

5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針對濕疹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患者是急性的濕疹的疾病時可以選擇普魯卡因作靜脈封閉。如果患者屬於慢性的濕疹的疾病可以選擇皮質類固醇類軟膏進行**,一般情況下患者最好不要使用激素進行**,建議患者到**醫院進行**。

6樓:

濕疹只能緩解,然後讓它慢慢好的,用一點外用藥緩解一下就行了,我先用的是濟本草膚舒膏。

7樓:金華**病防治院

我們說濕疹主要是從西醫的角度來說,主要是一些過敏導致的,所以說一般吃一些抗過敏的藥。現在抗過敏的藥種類很多,而且效果都不錯,另外,抗過敏藥本身能夠發揮止癢的作用。濕疹的乙個最突出的症狀是癢,很多病人,是為了止癢,癢得很難受,所以說來醫院看病,吃了抗過敏藥能夠同時止癢。

另外,濕疹按中醫來說主要是體內有溼、寒濕或者濕熱,那麼需要同時配合清熱利濕或者是溫陽祛濕的一些藥物,這樣能夠中西藥聯用,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8樓:錢鈺頓念煙

如果是濕疹,給你推薦用廣州康採艾莊生產的溼癢霜劑,我患濕疹好多年,用了幾次就好了。不是濕疹就查清楚**,以免誤事。

濕疹要怎麼樣**?吃什麼藥好呢?大神們幫幫忙

什麼是濕疹?應該吃什麼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滲出傾向,慢性期則浸潤、肥厚。

有些病人直接表現為慢性濕疹。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瘙癢和易反**作等特點。

濕疹**複雜,**好轉後仍易反**作,難**。因臨床形態和部位各有特點,故用藥因人而異。

1.一般防治原則

尋找可能誘因,如工作環境、生活習慣、飲食、嗜好、思想情緒等,以及有無慢性病灶和內臟器官疾病。

2.內用**

選用抗組胺藥止癢,必要時兩種配合或交替使用。泛發性濕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宜長期使用。

3.外用**

根據皮損情況選用適當劑型和藥物。急性濕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或1:2000~1:

10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濕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亞急性、慢性濕疹應用合適的糖皮質激素霜劑、焦油類製劑或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繼發感染者加抗生素製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濕疹主要是由於內在或者外在的原因導致**的急性或者慢性的**炎症,皮損以紅斑丘疹為主

建議患者的用藥要考慮區域性**和全身**或者中藥**等,具體使用的藥物情況根據自身情況考慮

11樓:佟佳成和榮愉

我的濕疹是擦中藥擦好的,藥名是龍李藥酒,你也可以試試。

12樓:歷鵾春盼雁

濕疹就是過敏

可以吃抗過敏藥物,但是藥物不建議長期吃,長期吃不僅會產生依賴性而且會有***,可以在注意飲食的情況下服用抗過敏益生菌,樂亦康,敏亦安都可以,在天貓就可以買到。

吃什麼藥可以減輕濕疹?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對於減輕濕疹的最好方法便是生活中的護理。 1、放鬆緊張情緒,時常保持心情愉快,減少抑鬱、焦慮、暴躁、憤怒等負面心理壓力。

2、盡量穿著柔軟及寬鬆的棉質,或其它天然纖維衣服,少穿、蓋會引起過敏的人造纖維及毛料的衣、被。

3、乾燥型**不宜常用溫泉**或是泡湯太久,避免流失天然的**保護脂肪層,使**過於乾燥而瘙癢

4、當外界氣候乾燥寒冷時,宜擦油脂性的乳液來滋潤**,避免在戶外曝露過久,或過度吹風,以免**過於乾燥而發病。

5、注意環境中的溫度及濕度,以免因過於悶熱出汗或乾燥而致病。冬天室內若使用暖氣,可加裝保濕器或放一盆水,以維持室內相對濕度,避免過於乾燥。

14樓:幸福的清風

濕疹我覺得應該外用藥。你最好到醫院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正確**。

15樓:小姐姐壞馬

你好!你這是什麼人的濕疹?如果是小孩子,可以試用寶寶好濕疹膏。

身上長濕疹怎麼辦呢?吃什麼藥能好呢

濕疹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吃的藥物是需要症狀進行辨別的,如果滲出液多,可肌肉注射地塞公尺松**,療效比較快,一次注射有半個月的療效,注意期間不能停藥的。半個月後,需要用強的松片代替,逐漸減少直至停藥,也可以用中藥龍膽瀉肝丸**,在嚴重瘙癢者出現時,可配合口服脫敏藥,如開瑞坦。

得了濕疹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在專業**科醫師的指導下按**指南使用藥品和**,濕疹的**和護理是一場持久戰,患者應該正確對待。

17樓:追見面煉

濕疹不是特別嚴重盡量還是少吃藥,是藥3分毒啊,其實只需要外抹不含激素的藥膏就可以,之前我媽媽濕疹中藥西藥吃了一大堆也沒治好,斷斷續續兩三年,還是朋友介紹的帕芙歐珍膚膏半個月就**痊癒,沒有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病,目前濕疹並不能得到**,因此並沒有哪種藥物**濕疹是最有效的。解決濕疹最好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的護理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吃過藥,我感覺吃藥有***,我用的是某寶上的秋濟本草膚舒膏,我感覺這個外用藥的效果也還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看看你適合哪種,濕疹有可能是蛋白質過敏,用藥護理不當,或者環境因素等導致的,可以看看諾必行的青蒿四季安心修護膏,對過敏性**有顯著療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藥推薦某寶上董氏軟膏

見效快,在飲食上多吃點薏公尺綠豆湯,冬瓜,海帶等調理

濕疹吃什麼藥最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濕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濕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濕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濕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 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濕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濕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23樓:**科杜旭醫生

濕疹如何**?什麼藥膏最有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是**科非常常見的過敏性疾玻臨床表現是多種多樣的,有早期的紅斑、丘疹、丘皰疹、水皰,護理不當會出現滲出、結痂,到後期可能會出現肥厚、苔癬化、瘙癢比較明顯。正因為皮損的多形性,所以**的具體用藥也是不一樣的。

2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濕疹的危害比較大,不能盲目用藥,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2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並不能得到**,因此並沒有哪種藥物**濕疹是最有效的。解決濕疹最好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的護理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內服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天兩次  一次兩片    吃半個月外塗他克莫司     前半月每天塗兩次    後半個月每天塗一次   下乙個月每週塗兩次  就是慢慢減少次數

避免陽光直曬

少吃油膩辛辣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問醫生好不?跑著來問網友?逗我呢

扁平疣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啊,有什麼藥可以治療扁平疣?

扁平疣病毒性的,容易增多,人體免疫低的時候容易長,鐳射 祛you靈,先去個大先長的,他的傳染性強一些 你好,我是中學時期長的,有到現在都有十年,直到去年年底治好了.期間吃中西藥,吃薏米,外用藥膏都試過,都沒用 我現在說的方子,而且不用花多少錢.醫用的 柴胡注射液 買的5元一盒,一盒10支,密封的那種...

濕疹怎麼辦用什麼藥能根除,濕疹用什麼中藥藥膏治療根治可以除根

濕疹是一種慢性反 作性的 病,針對長期濕疹,要做到生活 飲食 精神的調理。要了解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環境,避免接觸可誘發濕疹的因素,如染料 花粉 油漆 洗潔精等,要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忌用熱水燙洗 過度搔抓 穿棉質內衣,盡量不穿尼龍和化纖衣服,少用肥皂和化妝品。要飲食清淡,忌食辛辣海鮮之品,不飲酒 不吸菸...

請問關於腳氣怎麼治療呢,治療腳氣用什麼藥好啊!

腳氣根據嚴重程度的不同以及發病時間的長短情況等,分為主要的三種表現形式。最常見的是紅斑丘疹型,主要常見於腳趾縫 腳趾根處的 有紅斑及針頭大小較密集的紅疙瘩,症狀較重時會伴有水皰 流水,合併細菌感染會有膿性的分泌物,常常伴有疼痛感。還有一種是較輕的脫皮症狀,三種都會伴有輕重不同的瘙癢不適感。方面,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