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去臉上的斑,怎樣才能除去臉上的斑?

2022-02-16 16:40:14 字數 4172 閱讀 2118

1樓:

我是一名美容老師,還是比較了解這方面的的問題,首先你要以內養外,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情,多吃水果,其次,每天要大量的補水,重複拍水在臉上,最好的保濕的,每週定期做護理,自己在家也可以搞定,用牛奶,蜂蜜,蛋清,調好敷臉15分鐘左右,清水洗淨,配合家具護膚品,最好選擇一些溫和性的植物的保濕美白的護膚品!堅持2-3個月效果特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有效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塗維生素e,因為塗在臉上太油了,很多人放棄了。一定要堅持

3樓:清水

四十歲的話,肯定是已婚了,可以吃點維生素e。

四十歲的話,保持好心情吧,多吃點水果。自然就慢慢淡了,生氣的話,就不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漾格的早晚祛斑霜。我覺得挺好用的。

5樓:淳風

回答親親,針對您的問題我做出以下回答

親親,化妝品不可以哦,如果是美容機構的話,還是建議您去大醫院的**科看哦,這個收費透明並且安全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有什麼問題歡迎您繼續向我諮詢呢

提問我長斑三四年了,我一朋友給了觸愛說是能淡斑,

回答親親您是後天痘痘引起的斑點嘛

還是先天的雀斑那種的

如果是後天原因的話您可以用olay淡斑小白瓶,這個效果和口碑都非常不錯哦

你說的那個牌子沒聽說過,不建議您輕易嘗試哦,您可以看看olay的淡斑小白瓶,再去和olay的客服了解一下,這個還是很有班長的

提問開始長痘痘,後來有的斑

說嗮斑也該好了吧,都好幾年了

回答親親,日常您注意清潔**,您這個不算有斑哦,您可以用乙個美白精華哦

親親,您日常要做好防曬,要不然這個曬黑的只會維持現狀,**剛代謝掉黑色素,源源不斷的有新積累的黑色素

做好防曬+美白精華

親親,我給您推薦幾個護膚品,您按照需求選擇

肌活的糙公尺水,這個控油效果非常好,長期用有提亮的效果哦,您可以在套本***看看

更多16條

怎樣才能除去臉上的斑?

6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黃瓜祛斑

需要材料:新鮮黃瓜一根

做法:將黃瓜洗淨,切成薄片,於每晚潔完麵之後,搓擦臉部,長期堅持,不僅能減淡曬斑,而且還能美白保濕肌膚。黃瓜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食物,十分容易找到。

醋水洗臉祛斑

需要擦臉:食醋適量

做法:這個方法據說十分有效,每天在洗臉時,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長期堅持,不僅能淡化臉部色斑,同時還能美白細膩肌膚。

香菜湯洗面祛斑

需要材料:香菜

做法:準備適量的香菜,將其洗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熬成湯。每天堅持利用香菜湯洗面,長期堅持能去色斑。

7樓:

一般的化妝品是無法去除臉上的斑,只有去專業的美容醫院**才可以的。

8樓:業可欣菅丁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方法和產品的,有好多產品都有激素,***很大,對**的傷害很大,會給**造成二次傷害,真的是得不嘗試了。去斑不能貪快的,是個選序漸進的過程,你可以用合斯庭靚麗交囊,純中藥的祛斑產品,很安全不用擔心會**的。

9樓:展芙遊庚

長斑是一件很頭疼的事,祛斑其實不難,只要用對方法。我是一直相信中藥,所以直接用的就是中藥的祛斑產品。艾璧麗師去斑教囊

,這個產品真的是太讓我感謝了,這麼管用。三個療程就成功去除了我的曬斑。而且不**,我覺得你也可以試試

10樓:想請教你們哈

是什麼樣子的斑啊,為什麼不去看醫生呢?

11樓:珀茜薇曼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製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怎麼樣才可以去掉臉上的斑?

12樓:friendly萌萌噠

要消除臉上的斑要明確斑的性質,不同斑的**差異較大,比如雀斑,處於表皮層,大部分發生於童年和青春期,建議雷射**,超脈衝光也有一定效果。比如黃褐斑,真皮和表皮層都有,好發於中年女性,尤其是妊娠分娩後,用超脈衝光容易加重,用雷射**容易反覆,建議口服氨甲環酸片,外用氫醌軟膏、維生素e軟膏等。比如老年斑,又稱脂溢性角化症,建議用co2雷射燒灼或冷凍**,外用和口服幾乎無效。

要注意的是各種斑常合併發生,所以就診正規醫院**科,擬定科學安全的**方法是首選方法。

怎麼樣才能去掉臉上的斑?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和醋都是很好的美容養生食品,因此很多人都會以這兩種為材料進行自製**等,但是這兩種結合還能夠祛斑哦

取180毫公升老陳醋裝入大口瓶中,然後將1個洗淨的生雞蛋放入內浸泡。把經過1周,蛋殼被軟化,只剩一層薄皮。挑開薄皮,把蛋清、蛋黃與老陳醋攪勻,即成醋蛋。

取醋蛋26~34毫公升。加適量蜂蜜及2~3倍的溫開水調勻可服用。早晨空腹服下,每日1次。

1個醋蛋分7天服完,30~45天為1個療程。

用雞蛋與醋混合的液體塗抹臉部,去痘痘,而且很明顯,不過抹的同時也要堅持喝醋泡雞蛋,也有排毒養顏的效果。在開始的時候,排除的大便是綠色的,排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大便帶血,而且很多,這時候要停止使用。因為這是在清理腸道,腸道裡的毒素都排出來了,最後就是腸壁了,大便帶血是因為腸壁出血導致,你不用擔心害怕,只要停一段時間就可!

因為十分難喝,所以在開始是你可以試著先喝醋,不過效果有點慢。慢慢的時間長了,在試著喝混合的

怎麼樣才能去臉上的斑

14樓:靈魂歸屬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5樓:

用ve去斑的話,應該適合30歲以上的女士,我想你的年齡不到30歲,也許不適合用ve,適量的服用vc不錯,不過也不能太多,否則會有至癌的危險!

16樓:靳桂花答儀

將西紅柿切片然後抹在臉上.

要每天都用才有效果.

真的可以淡化斑點的....

17樓:文建設連午

用黃瓜貼在臉上,也晚上在有斑和痘痘的地方塗一些純白色的牙膏..好好的睡一交..第二天早上起來,你會發現臉上的痘痘和斑都會退掉很多,然後在用紙巾抹去原來塗上後沒有被吸收的一些牙膏...

就可以出門了..然後晚上在繼續這樣做..過幾天應該會好很多勒...

上次我同學試過的..很不錯誒..

怎麼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祛斑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

怎麼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徹底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 吃健康清潔的排毒食物,自然清潔的飲食可以提供億萬營養細胞。所有細胞都需要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實驗發現粗糧,堅果,種子和橄欖油含有豐富的這類物質。2 每天至少喝8杯水。純淨,乾淨的水有助於沖洗掉不必要的毒素。每天最好從玻璃瓶代替塑料,是你的身體自然排毒的最佳途徑之一。...

臉上的痘痘怎樣才能消掉,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

每週定期去角質 對於已經沒有痘痘的肌膚最重要的是預防痘痘再次侵入,同時 去痘印。而去角質可以給肌膚做深層的清潔,達到毛孔通暢。以前很多死去的細胞組織還停留在肌膚深層,去角質能有效的改善色素沉澱,促進肌膚吸收。2.使用美白功能的護膚品 很多美白產品都有淡化痘痕的作用,此時我們可以借助美白來幫我們達到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