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除霉運霉運來了怎麼辦,教你如何去掉霉運

2021-03-03 22:48:46 字數 5168 閱讀 97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制黴菌素!低溫乾燥的環境不會生黴菌!要相信科學,不迷信算命先生就不會有霉運。

教你如何去掉霉運

2樓:戀莫_貭

人在湖上走哪有不濕鞋的?在外面來回的走動著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倒霉的事,萬一沾上些倒霉的事不要過於驚慌,現在就教你如果巧妙的去掉霉運。

1、去找點新鮮飽滿的紅豆,放在乙個紅色的錦囊裡,在把錦囊放在枕頭下,每星期換一次。

2、假如你感覺不好,或者到過倒霉的地方,你在衣服口袋裡放塊紅布就好了,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靈。

3、用柚子葉浸過的水洗一洗自己的雙手、雙腳,或者全身也可以去霉運。從反饋回來的資訊看,對南方人有作用;北方人在南方的也可以一試。

4、覺得自己這段時間比較倒霉的人可以用空蛋殼去霉運小方法:

準備十個半截的空蛋殼,蛋殼要用清水洗乾淨晾乾,然後在每個蛋殼裡面畫乙個黑色的圓點,在有月亮的晚上把蛋殼拿到戶外踩碎,一邊踩一邊念:霉運快滾開、霉運快滾開。重複念6次以後,讓碎片在戶外過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將碎殼用一張紅紙包好,拿到附近的小樹林裡,在地上挖個小坑,用小的石頭塊將它掩蓋起來,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運氣真的變好了喲!

5、拿一顆生蛋,先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通通清掉,蛋口不要太大,再把蛋染紅,然後將自己的幾根頭髮及少許的指甲,通通放在蛋殼裡,拿一塊小紅紙將蛋口封住,心裡祈禱霉運快快離去,之後將蛋殼拿到河流或溪邊去放,最好是最急流的地方,代表霉運越快離我們而去!

6、對於搬到新家後霉運就不斷的人來說,建議:將新房子打掃乾淨後,宣紙攤開放在地上,選一顆黃色扁平的石頭(或將石頭染黃)放在紙**,上頭擺一些公尺,紙的四個角落擺上其它四谷(麥、豆、稗、粟後兩者可用小鳥飼料代替),誠心地希望偉大的黃帝護佑居家繁榮,然後將紙上的所有東西連同宣紙包好,收入一小空盒內,放置神壇上,五穀之神自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3樓:落小妍

你好親, 不妨買個開光的粉色水晶 手鍊,或者買個你屬相的吉祥物。這樣 你心裡有個寄託。心誠則靈。

4樓:楊楊楊楊千嬅

這幾個月運氣很不好怎麼辦

怎樣去霉運?!

5樓:別說我是大學生

哎呀,我感覺我最近也很倒霉。所以我也搜方法來地。剛剛收到幾種方法,你也看看吧。

方法一:

去找點新鮮飽滿的紅豆,放在乙個紅色的錦囊裡,在把錦囊放在枕頭下,沒個星期換一次

方法二:

假如你感覺不好,或者到倒霉的地方,你在衣服口袋裡放塊紅布就好了,非常靈的

空蛋殼去霉運小方法

覺得自己這段時間比較倒霉的人可以用這個小方法來改改運喲!準備十個半截的空蛋殼,蛋殼要用清水洗乾淨晾乾,然後在每個蛋殼裡面畫乙個黑色的圓點,在有月亮的晚上把蛋殼拿到戶外踩碎,一邊踩一邊念:各達珈爾帕,各達珈爾珈。

重複念5次以後,讓碎片在戶外過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將碎殼用一張白紙包好,拿到附近的小樹林裡,在地上挖個小坑,用小的石頭塊將它掩蓋起來,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運氣真的變好了喲!

方法四:

拿一顆生蛋,先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通通清掉,蛋口不要太大,再把蛋染紅,然後將自己的幾根頭髮及少許的指甲,通通放在蛋殼裡,拿一塊小紅紙將蛋口封住,心裡祈禱霉運快快離去,之後將蛋殼拿到河流或溪邊去放,最好是最急流的地方,代表霉運越快離我們而去!

通俗法:

買條寫著"發財","福"的紅**穿穿

會發生好事的魔法:

以左手左轉三次門把後離開家門,將會有好事發生,但如果天天使用這個魔法。魔力將越來越薄弱 所以請在特殊的日子使用!

不怯場的魔法:

當你要在人前表演之前,先用左手像彈灰塵般的拍右肩。這是自古以來就被人們廣泛使用的拔除不祥的動作;只要你做完這種符咒術,就絕對不會在人前失敗。拍拍右肩,就會漸漸 產生信心,接著咚咚跳的心就會安靜下來。

但是要記住,做完這個符咒術之後,絕對不能回頭,必須眼 睛看著前方昂首闊步的向前行。

開創型的陽性主星(殺、破、廉、貪):先準備紅豆八顆,綠豆一把,茶包乙個和乙個紅色的袋子(沒有的話用紅布做乙個袋子),沐浴更衣之後將紅豆和綠豆逐個放入紅包之中,要一顆顆的放,並且心中默念「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放好後將茶包放在豆子上。然後準備一張紅紙,用毛筆寫上「身心平安清靜」,摺好後一起放入袋中,用紅線將封口綁好擺置在床頭就可以了。

領導型的陽性主星(紫、府、武、相):準備紅包袋乙個,綠豆和紅豆各六顆,同樣將豆子一顆一顆的放入袋中(一顆紅豆一顆綠輪流放),心中默念「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放好後將袋口封死,隨身攜帶三十六天,然後丟在床底下,這樣身上有任何不好的病氣或者穢氣都會轉移到紅包袋上,自然可以心情開朗..

喬遷好運到

將新房子打掃乾淨後,宣紙攤開放在地上,選一顆黃色扁平的

石頭(或將石頭染黃)放在紙**,上頭擺一些公尺,紙的四個

角落擺上其它四谷(麥、豆、稗、粟後兩者可用小鳥飼料代替

),誠心地希望偉大的黃帝護佑居家繁榮,然後將紙上的所有

東西連同宣紙包好,收入一小空盒內,放置神壇上,五穀之神

自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喬遷順利法

在新屋進門前,準備乙個公尺甕,甕內下層擺公尺,中間擺麵線,

上層擺糖果,放在廚房任一角落,一週後全部吃完,如此居家

不但平安順利,工作也會一帆風順喔!

空蛋殼去霉運小方法

覺得自己這段時間比較倒霉的人可以用這個小方法來改改運喲!準備十個半截的空蛋殼,蛋殼要用清水洗乾淨晾乾,然後在每個蛋殼裡面畫乙個黑色的圓點,在有月亮的晚上把蛋殼拿到戶外踩碎,一邊踩一邊念:各達珈爾帕,各達珈爾珈。

重複念5次以後,讓碎片在戶外過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將碎殼用一張白紙包好,拿到附近的小樹林裡,在地上挖個小坑,用小的石頭塊將它掩蓋起來,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運氣真的變好了喲!

蛋殼轉運法

收集十個完整的空蛋殼,將它們用清水洗乾淨,用黑色鉛筆在每個蛋殼上寫<怨>字再將蛋殼打碎,放在院子中過一夜,然後將蛋殼碎片拿到附近的公園中的泥土地上埋起來,不久後運氣就會好轉了!

更簡單的乙個.

去找點新鮮飽滿的紅豆,放在乙個紅色的錦囊裡,在把錦囊放在枕頭下,每個星期換一次.沒用過哈,不曉得倒底啷個.

十二生肖轉運**的具體方法

這個轉運法如果最近運氣很好的人請不要用,運氣不好想要轉運的朋友可以嘗試,擺放日期為每月的農曆初一早上子時,首先找乙個圓形的容器,材質不拘,裡面放七分滿的水,在上面放乙個圓形的蠟燭,又稱之為水火濟濟或者光明利祿,在水中放七個石頭,水七分滿和七個石頭主要是因為金木水火土日月,表示生生不息重新開始,圓形代表時來運轉,然後擺在十二生肖的適當方位,放在客廳或辦公室。

以下是十二生肖轉運顏色及方位:

生肖:豬兔羊。

顏色:青色。

方位:東方。

桃花位:正北。

生肖:虎馬狗。

顏色:紅色。

方位:南方。

桃花位:正東。

生肖:蛇雞牛。

顏色:白色。

方位:西方。

桃花位:正南。

生肖:猴鼠龍。

顏色:黑色。

方位:北方。

桃花位:正西。

(這個比較雜實撒,對我來說,因為我分不清楚方向撒)

新年開運法

買一條新手帕,分別在四個角落用黑色筆寫上"吉"字,手帕中

央寫上自己姓名及【大吉大利、心想事成】,再將平日用舊的

一條手帕分別在四個角落寫上【除】字,手帕**寫上自己姓

名及【歲歲年年、惡運盡除】,將兩條手帕在農曆過年的初一

子時,面向西方火化並灑上七粒公尺及少許鹽即可開運!

去除霉運法

準備三十三顆糯公尺,將自己的三根頭髮放入糯公尺中(三三三代

表散散散),再把糯公尺和頭髮一起放入紅包袋中,出門時將紅

包袋放置離家最近的十字路口,讓人和車輛踏過,霉運就會隨

之散去!

如願以償法

晚上睡覺前,再床上平躺,全身放輕鬆,心中誠心默念並在腦

中描繪出自己的願望,如此反覆數日後心中願望即可達成!

去楣開運法

準備一顆去掉蛋白蛋黃的空雞蛋殼,放入自己的頭法和指甲,

然後把雞蛋殼裝入乙個小容器中,倒入第二次的洗公尺水(要淹

沒蛋),放置二十四小時後,朝東邊倒掉同時要把蛋倒掉,同

時要把蛋摔破,然後將破的蛋殼丟掉即可。

事事順利法

先拔三根自己的頭髮,再剪三小片指甲,全部放入紅包袋內封

死,放到自己的枕頭下睡一天,隔日中午十二點整,把紅包袋

埋進土裡,再用腳踩三下,霉氣就會離你而去,從此做事便會

順順利利!

屋內驅魔法

在碗內先倒入冷水,再加入滾水(順序不可弄反),調溫約四

十度左右,隨後放入白公尺七粒和鹽一小匙及榕樹葉七片,稍微

和一下,待融解之後,將水灑在屋內所有牆面上,嘴裡還要念

著自己的姓名和位址,剩的水端出屋外倒掉即可,但在來回的

路途中,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時,決不可回頭!此法可以驅

逐屋內霉氣和邪魔,讓住在屋內的人每天都神清氣爽,精神百

倍!事事如意法

準備三顆龍眼乾及三顆花生(均須帶殼)及乙個紅包袋,在早

上十二點前吃掉,將殼和籽放置在紅包袋內,並將自己的姓名

與想實現的願望寫在紅包袋外的左下角,然後將紅包袋藏置衣

櫃下隱密的地方,不要去挪移它,自然能心想事成!

去霉運法

選定一天的子時(晚上十一點到清晨一點,最好是生日.除

夕,或任何季節的時候,如:春至.秋分),拿一顆煮熟的雞

蛋,蛋過手後就不要給其它人看到,隨後在手心中放一點硃砂

,和九十九滴新開的公尺酒和勻之後,抹在蛋殼上,然後找乙個

露天地方把蛋吃掉,最後朝家相反的方向走一百步,把蛋殼高

高的拋掉,就可以將壞運拋到腦後,煙消雲散!

事業順利法

在滿月的夜裡,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一張黃紙上,然後向月亮祈

求讓自己事業順利,之後照東南西北的順序各走七步,回到原

處挖個洞將這張紙埋起來,(沒回到原處則無效)快則七天,

慢則乙個月,自己的事業就會一帆風順!

達成願望秘法

準備乙隻不透明的瓶子,在瓶口處封上一張白紙,柳枝穿過這

張白紙插在瓶內,然後把瓶子藏在隱密的地方,每天入睡前對

著瓶子集中精神,默念心中的願望,願望就能提早達成!

去楣運法(也稱金蠶脫殼法)

拿一顆生蛋,先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通通清掉,蛋口不要太大

,再把蛋染紅,然後將自己的幾根頭髮及少許的指甲,通通放

在蛋殼裡,拿一塊小紅紙將蛋口封住,心裡祈禱楣運快快離去

,之後將蛋殼拿到河流或溪邊去放,最好是最急流的地方,代

表楣運越快離我們而去!

手掌有繭怎麼辦,手上磨出繭了,怎樣才能去除呢?

檸檬 消除繭子的良方 yes。手肘上角質堆積式腳掌起了繭子怎麼辦?先將新鮮的檸檬切成兩半,然後將洗淨的手時分別支撐在切開的檸檬上呆10分鐘。檸檬中的酸性成分能慢慢地使角質層的 軟化。之後將手肘上的檸檬汁擦乾淨,再抹上潤膚霜。別名 老繭 病理 概述 胼胝是 長期受壓迫和摩擦的部位發生硬而平滑的角質增厚...

車擋風玻璃上沾了水泥灰怎麼辦,怎樣才能去除車子擋風玻璃上的水泥灰汙漬

1.充分熱車,讓發動機水溫升上來。在車輛前面風擋有冰霜時,不能使用雨刮器刮冰,2.暖風吹前擋風玻璃。當發動機水溫升上來後,開啟暖風,調成向上吹擋風玻璃的模式,3.及時用擦車布擦掉冰霜。當暖風把玻璃外面的冰霜吹化了,可以用汽車擦車布輕輕的把冰.4.配合使用玻璃水。當冰霜融化了大部分時,擦車布擦了一陣,...

怎麼才能把臉上雀斑去掉,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雀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 1 生活習慣問題。壓力 偏食 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2 某些疾病不少疾病可以改變正常膚色,使其變黑 甚至長斑。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 慢性消耗性疾病 營養不良性疾病等。3 紫外線它刺激 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 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 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