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個男角色

2022-01-14 09:19:58 字數 3522 閱讀 6510

1樓:w雅丫吖吖呀

《一起同過窗》的出現就像是一陣清涼的風,它講述了一群大學生在成長過程中的愛恨情仇,講述了他們跌跌撞撞的青春,風華正茂,書生意氣。記錄了主人公們的大學生活。《一起同過窗》號稱「三無」青春劇,即「無失憶無墮胎無車禍」,卻也被越來越多的用來代指「沒大牌、不炒作、零刷量」,該劇幾乎零差評、點選量破億。

劇中責任重大路橋川,豪爽霸氣鐘大哥,直接簡單肖海洋,風華正茂任逸帆,楚楚可憐林洛雪,文靜可愛李殊詞,神通廣大畢十三,賺錢能手顧一心······每個人物形象鮮明,而小編最喜歡的是路橋川這個角色。

在學校晚會節目排練的過程中,路橋川因自己的一意孤行驕傲自滿而讓同學們十分不滿、議論紛紛。但是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去和同學們道歉,並請求同學們幫助他。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演出順利進行。這個場景和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事情大同小異。我們每乙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也走過許許多多的錯路,但我們學會改正自己,學會去接受別人的批評。

路橋川的扮演者是武雨澤,不能不稱讚他的演技。他扮演的角色溫柔善良,覺得自己長得有點小帥,又有點腹黑,有才華卻甘願去先幫助別人而後自己,不努力學習有非常在意自己的成績。他的演技成為這個角色的靈魂所在,能夠演好這部劇,也不愧他是一名畢業於**戲劇學院的學生。

2樓:

肖海洋飾演者—龐瀚辰,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遼寧省撫順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6月,出演都市情感懸疑劇《後海不是海》,憑該劇被觀眾熟知。2023年,出演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青春校園網路劇《一起同過窗》和電視劇集《夏至未至》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當然是男主角這個角色了。

4樓:小蠍丶回粉了

當然最喜歡是男主角了。

5樓:趙志慧

我最喜歡肖海洋飾演者—龐瀚辰

6樓:海邊的一幫人

第一季最喜歡肖海洋和葉吉平

第二季最喜歡路橋川和餘浩

7樓:小眼哥

我個人比較喜歡肖海洋這個角色

8樓:我只在乎你深入我心

路橋川!

「路橋川,又苟延殘喘地活了一年,並且打算一直活下去」

9樓:白力立

我喜歡路橋川和畢十三

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個女角色?

10樓:

很喜歡李若嘉在《一起同過窗》中飾演的林洛雪,是攝影班的「班花」,追她的人很多,女神範。

《一起同過窗》**系青春輕喜劇,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路橋川、鐘白、任逸帆是青梅竹馬,從小學起就是同學,又一起考入了南方傳媒大學,可謂一路同窗。年少的羞澀感情逐漸萌芽,樂觀直率的鐘白一直對溫和的橋川有愛慕之情,默默付出但從未說出口,而逸帆一直把橋川和鐘白看作家人。橋川與鐘白考入了攝影系,逸帆被分到了西班牙語班,又陸續認識了肖海洋、林洛雪、畢十

三、顧一心、李殊詞、餘皓等同學。多彩的大一時光,九個青春男女彼此見證對方的成長,有歡笑打鬧也有煩憂苦惱……

一起同過窗第二季路橋川長相普通,性格隨和,有著遇事退縮的鴕鳥心態,喜歡所有事情按部就班的完成、講求因果關係。與鐘白、任逸帆兩人一起長大,並一路同窗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一暑假期間看清了自己的內心,向鐘白表白。

鐘白:喜歡路橋川,與路橋川、任逸帆兩人一起長大,並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一暑假期間,與路橋川互相表白,成為他的女朋友。

但之後因為種種原因,與路橋川分手。

起同過窗第二季林洛雪2015級電攝班學生,成熟、善良、聰明,在校園裡備受矚目。與畢十三是幼時好友,曾同住在乙個醫院中**眼睛,也因此喜歡上畢十三。

任逸帆與路橋川、鐘白兩人一起長大,並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二時,與好友組建創業基地,並帶領眾人積極創業,努力掙錢。

畢十三愛吃餃子,喜歡顧一心。因顧一心的離去,在43天內從未開口說話。後在幼時好友林洛雪的逼迫下,在舞台劇上開口說話。

在《一起同過窗》後,林洛雪的扮演者也是參演過其他很多電視劇集的,她在《遇見幸福》裡造型就挺好看的,將頭髮全都挽起來的五官細膩感在這個時候看著很清楚,看著真的很有女神的優雅和高貴。

1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很喜歡《一起同過窗》中飾演的林洛雪

1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當然最喜歡女主角林洛雪了。

13樓:趙志慧

我喜歡女主的林洛雪,是攝影班的「班花」

14樓:一邊兒去

林洛雪,是攝影班的「班花「。

15樓:

這個有好多就不一介紹。

1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當然是最喜歡女主角了。

電影《心花路放》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17樓:趙志慧

我個人最喜歡電影《心花路放》中黃渤飾演的二手音箱店老闆過氣歌手耿浩。黃渤的演技絕對是影帝級別的,尤其是之前出演的電影《心花路放》,把乙個失戀人的醜態演繹的淋漓盡致。這部電影的導演寧浩。

寧浩一直都被圈內人認為是最會調教演員的導演,

在拍攝《心花路放》的過程中,馬蘇就體會到了導演調整戲份的功力:「進組拍了3天後,導演突然問我會**的方言。我是東北人,導演說行,用東北話,然後就重拍了這三天的戲份。

相信大家都看過他導演的《瘋狂的石頭》和《瘋狂的賽車》,好的導演和好的演員碰撞在一起,又會出現怎樣的火花呢?

《心花路放》劇情講述了耿浩老婆移情別戀,跟耿浩鬧離婚,耿浩陷入極度痛苦之中。耿浩揣著斧子去砍第三者,幸虧哥們潘肖將他拉住。潘肖告訴耿浩,擺脫痛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感情。

就這樣,兄弟倆一塊踏上了獵豔之旅。然後好友徐崢帶著他經過了一系列的瘋狂旅行,其實和黃渤以前的作品很相似,屬於一系列的影視作品期間經歷了很多的女子,其中

最好看的就是張麗了,而且張麗也是唯一乙個不太討厭黃渤的,但是最後卻發現張麗是乙個同性戀讓他們又再次上路,遇到了各種美女,不過最後這些美女都和徐崢好了,而黃渤還是保持單身。我個人非常喜歡黃渤,他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演員,每次出演的作品都能給我們帶來驚喜,喜歡他支援他。

1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喜歡徐崢這個角色,為了幫助朋友走出失戀的陰影不離不棄

19樓:函寶麻麻呀

我最喜歡裡邊的主演黃渤飾演的老闆

20樓:商至信胡海燕

最喜歡雷佳音,雖然戲少,很搞笑。

《一起同過窗2》就要開拍了,談談你最喜歡1中的哪個人物?

《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英語

spring,i every day my go hiking.summer i eat ice crean and swim in the sea.fall,i eat fruit.winter i piay with snow.i very very like surmer.聖達他很突然是突然扃...

如果女生不喜歡你,會和你以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嗎

不會絕對不會 除非這個女生帶了乙個閨蜜 只要男生淘錢吃飯看電影女生肯定去,喜歡和吃飯看電影是兩回事,沒有必要分的太開。一般不會,除非她喜歡你啊 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你還會和你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嗎 還願意和你吃飯逛街看電影證明對你不反感。既然願意就繼續追求吧,不過呢。有些女孩子就因為想免費吃飯看電影逛街...

男的沒和你在一起之前經常調侃你,說喜歡你要追你。終於,你們在一起了。可是他卻一點也不主動

她追求你是一種過程享受,一但追到了正在想,是否換乙個繼續他的計畫。你也要沉靜觀查他,是否得到後不珍惜了。別總一味送即不珍視了。他也許bai不懂如何談戀愛,自己天天都du在想找個什麼理由zhi約你dao,但是又怕你不喜歡而拒專絕,如果屬真覺得他不錯,你可以主動點。沒誰規定女孩兒就不能主動了,都是為了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