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23年注會考試時間安排是怎樣的

2022-01-14 09:19:57 字數 2919 閱讀 6865

1樓:環球網校

安徽2023年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考試時間為2023年10月11日;專業階段考試時間為2023年10月11日、17-18日。具體安排如下:綜合階段考試:

2023年10月11日 8:30-12:0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一)14:

00-17:3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二)專業階段考試:2023年10月11日08:

30-11:30 會計(第一場)13:00-15:

00 稅法(第一場)16:30-18:30 經濟法(第一場)2023年10月17日08:

30-11:30 會計(第二場)13:00-15:

00 稅法(第二場)17:00-19:00 經濟法(第二場)2023年10月18日08:

30-11:00 審計13:00-15:

30 財務成本管理17:00-19:00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2樓:高頓教育

安徽2023年注會考試在10月11日舉行專業階段部分科目第一場考試,10月17-18日舉行專業階段考試。高頓cpa老師提醒考生要按照准考證上註明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cpa考試時間

安徽注會考試兩場的安排:考慮到部分考區參加會計、稅法、經濟法的考生人數較多,考點和機位緊張,為優化考區有關科目考點和機位資源,我省特在合肥考區實施會計、稅法和經濟法科目兩場考試;在蕪湖、蚌埠、淮南、宿州、淮北、阜陽六個考區實施會計科目兩場考試;

安徽具體的各科目考試時間安排:2023年10月11日(適用於部分考區如蕪湖、蚌埠、淮南、宿州、淮北、阜陽)

08:30-11:30     會計(第一場)13:

00-15:00     稅法(第一場)16:30-18:

30     經濟法(第一場)2023年10月17日08:30-11:30     會計(第二場)13:

00-15:00     稅法(第二場)17:00-19:

00     經濟法(第二場)2023年10月18日08:30-11:00     審計

13:00-15:30     財務成本管理17:00-19:00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

2023年注會考試時間安排

3樓:李學姐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為10月11日、10月17—18日、10月24—25日。專業階段考試將分為兩個批次,其中:10月11日在部分考區舉行會計、稅法、經濟法的第一場考試,10月17日、18日則照常舉行專業階段的六科考試。

註冊會計師,是指通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並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由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組織領導,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全部通過專業階段6科考試後,才能報名參加綜合階段。

註冊會計師的報名條件: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已取得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並且在有效期內。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 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 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停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4樓:

12月開始報名 提前準備好採集資訊需要的東西 來年中旬考試

5樓:中公財經教育

與往年cpa考試安排不同的是,2023年註冊會計師的專業階段考試將分為兩個批次,其中:10月11日在部分考區舉行會計、稅法、經濟法的第一場考試,10月17日、18日則照常舉行專業階段的六科考試。

2023年取消注會相關考試的地區

有問題私聊我~

安徽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嗎?

6樓:心在雲上飛

一、在校大學生不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如果是大學應屆畢業生或者是專公升本的已經持有大專畢業證的可以報考。

二、依據:2023年註冊會計師報名簡章。

1、報名條件: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

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7樓:

可以,去學校開個在讀證明,帶著身份證然後去報名點報名就可以了,我同學就是這樣的,在讀證明還是我給他弄得,肯定可以的。當時報的時候是大三,也沒有畢業證。

8樓:東奧名師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已取得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並且在有效期內。

對在連續5個年度考試中取得專業階段全部科目考試合格成績的考生,由財政部考辦頒發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2023年注會考試,2023年注會考試

2016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

求注會各科目考試時間詳情,注會考試的各科目時間都多長 時間安排是怎麼樣的

注會的會計科目考試時間為180分鐘,審計 財務成本管理考試時間各為150分鐘,經濟法 稅法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考試時間各為120分鐘。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一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二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關於...

2023年安徽選調生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6年安徽選調生考試公告還沒有釋出,根據往年考試安排,2016年安徽選調生報名時間在4月初進行,詳細資訊可以關注2016年安徽選調生招聘考試筆試專題 安徽選調生公告及報名在4月上旬,安徽人事考試報名。2016年山西選調生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呢?2016年全省計畫選調優抄秀高校畢業 襲生267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