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社交平台感謝張藝謀,網友為何說希望她站在領獎台上說感謝

2022-01-14 07:17:31 字數 3666 閱讀 3888

1樓:

因為大家都希望倪妮能夠拿獎,拿到了獎就是在頒獎台上說感謝了。

2樓:qi思妙語

近期倪妮因為在社交平台放出了一張**,引起了網友的熱議。**中她望著張藝謀的,結尾配了一句「感謝」。很多網友在表示理解的同時,更希望倪妮可以站在領獎台上,拿著自己的作品再對恩師說出這句話。

張藝謀是倪妮的伯樂,這點毋庸置疑。要知道參演《金陵十三釵》之前,倪妮只是乙個普通的播音系學生,是張藝謀一眼相中了她。在經過長達了三年多的訓練,大家才創造出了這部史詩巨作,同時也將倪妮推到了大眾的眼前。

因此倪妮在電影節後發文感謝張藝謀是可以被大家理解的,畢竟沒有張藝謀就不會有現在倪妮,有顆感恩之心也是好的。

只是比較尷尬的是,倪妮在《金陵十三釵》之後,就很少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也許是入圈的時候,被捧得太高,沉寂下來之後,反而是發現了自己不足。倪妮本人也說過,因為自己不是科班出生,太需要演技的角色自己並不敢接。

這不能說是不好,但是可能就因為太過於謹慎,反到是錯過了一些機會,有時候大膽嘗試,也不是什麼壞事。

其實,倪妮本人的演技也不算太差,但因為起點過高,觀眾反而只看到了她的不足之處,卻沒有注意到她在演技上的進步。從個人角度的,客觀的批評可是給演員帶來動力,而一再的詆毀,反而會毀了演員。倪妮的確需要乙個獎項去證明自己的價值,觀眾也需要給她一點時間,讓她去抓住這一的機會。

也由衷的希望,有一點倪妮能在台上拿著獎盃和張藝謀說一聲謝謝。

3樓:暴走凡人

因為在領獎台上說感謝,會顯得更真誠更真心,也能表達對張藝謀的敬重,但在社交平台上感謝就顯得有點敷衍。

4樓:海警

希望她能提公升演技,可以拿出金陵十三釵以外的好作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倪妮的起點很高,曾經是備受矚目的謀女郎。她在《金陵十三釵》裡的煙波流轉,風情萬種,真的令人驚艷。只可惜的是,張藝謀之後,再無玉墨。

出道多年,倪妮的代表作仍然是第一部。跟其他的謀女郎一比較,倪妮的戰績,真的略顯慘淡。

鞏俐早就成為鞏皇,國內國外的大獎都拿了個遍。走上坎城紅毯,都有資格獲得清場待遇。

章子怡出道第一部《我的父親母親》拿下百花獎,《臥虎藏龍》更是直接打進奧斯卡。一部《一代宗師》一口氣拿下12座獎盃。

就連年紀最小的周冬雨,也成了第乙個90後金馬影后。在《少年的你》中獲得越來越多得肯定。

而倪妮的後張藝謀時代,卻只能在爛片堆裡打轉。拍的《匆匆那年》《新娘大作戰》都毫無水平可言。

所以粉絲們都會希望倪妮不僅僅是在時尚資源上順風順水,更希望塔在電影事業上重回以往的水平,能夠靠作品

說話。最好是能夠靠硬實力拿到獎盃,如此才不辜負張藝謀導演的栽培。

6樓:劉文

網友們希望她能夠獲獎啊

7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就是希望倪妮能夠通過成績表現自己,同時也感謝恩師。感謝張藝謀確實很厲害,色彩大師,拍的**也很有中國特色美。

今天我們廠**,如果抽到我了要我說幾句,我要在領獎台上說什麼?

8樓:

感謝公司提供發現平台,感謝領導的培養!

9樓:

東西不錯,發貨神速。謝謝老闆,下次還會惠顧的!

10樓:甜甜子臉

感謝領導,感謝cctv 感謝黨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11樓:人生抒懷

告訴你,去優酷裡搜尋「草根藝術獲獎感」我錄了好多實用台詞

12樓:尋埖問栁

感謝黨 感謝cctv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本人很森氣很森氣!因為本人這麼長時間的努力竟然是通過這麼隨機的抽選來回報!

14樓:方驪沅

獎是如果的,讓如果想辦法

站在領獎台上的感想作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以下幾篇文章,重點突出心理活動

2023年1月9日上午,當我抱著紅紅的獲獎證書、站在領獎台上時,我的腦袋裡就忍不住開始浮想聯翩……

獲得「雨花獎」全國中小學生作文大賽的一等獎,我真的很高興,這個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這是對我作文的肯定。可是,我的作文只是暫時領先,並不代表以後我也能同樣如此。或許,明年、後年我就不一定能再得到這樣有分量的一等獎了。

所以,現在我又和別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俗話說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想贏得最後的勝利,就必須付出汗水、付出努力。

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那就什麼也得不到,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已。所以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也許,我將來不一定會成為乙個受人喜歡的作家;也許,將來我會從事其他工作,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但是,有一點是毋須置疑的:

不管今後怎麼樣,我都不會放棄寫作,一定會堅持寫下去的。

第一次站在英語領獎台上

第一次站在英語領獎台上

在我四年的學習生活中,得過許多榮譽,但是,有一次獲獎是我終身難忘的。

今年元月,我所在的英語培訓學校舉辦了一次英語口語大賽。我以《我的家鄉――襄樊》為題,用流利的英語和協調的舞台動作闖過了小組賽、預選賽,以預賽第一名的成績順利地殺入了總決賽。經過評委老師的認真評選,我以109.

9的好成績奪得了第一名。(滿分為110分)

站在領獎台上,我的心情激動萬分。3年多來,不管颳風下雨,還是風雪嚴寒,我都堅持學英語,從不間斷。上課時,我認真地聽,仔細地記筆記,有不懂的地方主動問老師,並且還認真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

三年多的汗水終於換來了今天的榮譽,

站在領獎台上,我在眾多的人群中尋找爸爸、媽媽的身影。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在我遇到挫折時,不斷地鼓勵我;是他們在我稍有退縮時,不斷激勵我┅┅今天,我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與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分不開的。

站在領獎台上,我深深的懂得了,今天的榮譽只能代表過去,在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還會經受更大的磨練和考驗,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勝利就是屬於我的!

望採納謝謝

小明自信的站在演講台上作文100字

16樓:月亮是行星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專末考試我考到了全班屬第三,但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我得這個獎離不開老師對我的關心,同學對我的信任,在這裡我還要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支援,雖然他們今天不在這裡,但他們在家裡會感覺到我對他們無限的感激。我今後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勤奮刻苦,爭取比這次考得更好,我還會帶領其他同學一起學習,互幫互助,別人有困難我會主動幫助別人,自己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別人也會幫助我,只有這樣才會共同提高。

沒有領到獎的同學不要灰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考好。一定會在這個獎台上高高興興地領取獎品的。

在場的所有老師和同學我非常的感謝你們,要不是你們的關心和幫助,今天我也不會站在這個領獎台上。

如果沒有老師的關心,我的學習就不會有進步,難題永遠是我學習上的難路虎。如果沒有同學的幫助,我就會永遠跟不上隊伍,在學習和生活中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困難。

所以,我衷心地對大家說:「謝謝你們。」我誠懇地向你們表示: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不驕傲。長大後好好地孝敬父母,回報社會。

希望大家多多幫助我,謝謝!

小明自信的站在演講台

倪妮很有氣質,她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

倪妮的氣質很好,五官精緻大方,面部線條柔和,一頭長髮隨意自然,不需要過多的打扮就很有個性和時尚感。讓我們來看一看她有哪些充滿高階感的搭配吧。一 小香風外套搭配燈籠褲這款公尺色的小香風外套看起來優雅時尚,顏色淡淡的很有淑女味,領口 袖口 以及衣身上都有黑色邊條的鑲嵌,顯得特別優雅,又有層次感,恬靜的顏...

對倪妮的演技評價如何

當然,起點高也是倪妮較之 的優勢。不需要在早期拍那麼多 片來求生計。以上兩類影片商業性都很強,但衝擊獎項無望 道理類比 倪妮若不滿足於做一個僅具商業價值的明星,可以開拓文藝片市場。至於演什麼可類比侯孝賢為 打造的戲路,也可尋覓其他的。總而言之,倪妮是個起點高,外形好,戲路寬,前途無量的女星。若能一路...

Angelababy和倪妮在資源方面有沒有利益衝突

作為當紅演員,baby和倪妮能有競爭是不可避免的,無論是影視劇方面的資源還是各種高階的品牌代言,都有可能會重合。明星之間由於資源被對方搶走反目成仇的筆筆皆是,可是baby和倪妮在這種環境下能相處成為好閨蜜,真的是難能可貴。同行之間有競爭是很正常的,她們兩個人會成為好閨蜜是在拍攝電影 新娘大作戰 時認...